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 称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

2020-10-12 15:52: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追星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年轻人,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00后,很多都是正在上学的孩子。但是,现实里追星的老年人也有不少,甚至也会做出疯狂的举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

  靳东是大家很熟悉的演员,出演了不少影视剧,他的不少粉丝都是一些中老年粉丝。最近,网上有一段采访,就介绍了一位靳东疯狂的老年粉,这位六旬大妈为了靳东离家出走,真的太疯狂了。

  近日,一男子向记者求助称自己老婆因为追星不吃饭瘦了10多斤,还每天跟他吵架,跟他分床睡,心里只有靳东。据这个男子介绍,妻子是在某个短视频平台看到了靳东的视频,因此很迷恋她。

  但是这位大妈并不知道,其实这只是一个**,靳东根本就没在这个短视频上注册过账号。但是这位大妈并不相信,该女子向记者解释称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并给她五六十万买了一套房子,她不认为是假的。

  网友看到视频之后,纷纷有了一个猜测,也许,这位大妈有精神疾病,很可能是“钟情妄想”,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臆想症”。

  这不是第一起类似的事件了,靳东很受中老年妇女的喜爱,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事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靳东相关信息

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 称靳东向全中国宣布了喜欢她

靳东的老年粉有多疯狂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追星的人基本都是一些年轻人,而且,大部分都是一些00后,很多都是正在上学的孩子。但是,现实里追星的老年人也有不少,…
标签:靳东
2020-10-12

内蒙古又现纸面服刑案 案件具体情况详情

内蒙古又现纸面服刑案
【内蒙古再现纸面服刑】日前,一则“内蒙古再现纸面服刑”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此案曾轰动一时,其与庄永华的身份有关,据说他的妻子张玉…
标签:详情
2020-10-12

气象专家辟谣所谓60年来最冷冬天 国庆降温是受拉尼娜影响

气象专家辟谣所谓60年来最冷冬天
气象专家辟谣所谓60年来最冷冬天国庆降温是受拉尼娜影响每次拉尼娜事件的影响不尽相同今冬偏冷还是偏暖需科学分析综合研判“今冬将现60年来…
标签:专家
2020-10-12

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 起火原因仍然未明暂未有伤亡报告

昆明一海绵厂突发大火
云南昆明市西山区长坡村一间海绵厂,上周六(10日)晚上9时许突发大火。消防接报后,紧急调派25车共114人前往扑救,并疏散附近居民。目前,起…
标签:原因
2020-10-12

气象专家辟谣所谓60年来最冷冬天 今年会迎来一个偏冷的冬天吗?

气象专家辟谣所谓60年来最冷冬天
气象专家辟谣“60年来最冷”每次拉尼娜事件的影响不尽相同今冬偏冷还是偏暖需科学分析综合研判“今冬将现60年来最寒冷冬天、最严重降雪”“…
标签:专家
2020-10-12

青岛排查密接者132人 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完成核酸检测

青岛排查密接者132人
据青岛市卫健委消息,2020年10月11日青岛市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立即组织开展大规模的流调排查和分类检测,已采样277968份进行核…
标签:青岛
2020-10-12

哪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最高 买会有风险吗

大额存单哪个银行利率最高
近年来,很多人投资理财的时候,都会选择购买大额存单,这种理财方式,有着安全保本、高利率等特点,对于有长期闲置资金的人群来说,是很好…
标签:会有
2020-10-12

产权70年了该怎么办?《物权法》规定了这个

房产权70年以后怎么办
我国土地实行社会主义公有制,城市土地属于国家所有,农村土地属于农民集体所有,而购买住宅的话,有土地使用年限。根据规定,我国土地使用…
标签:物权法
2020-10-12

车贷可以维持几年?贷款期限能不能超过5年?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现如今,人们买车也是相当方便了,只需要支付几万元首付,然后申请部分车贷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车贷都是分期还款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
标签:最多
2020-10-12

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这个省已经实行了

手机欠费会影响征信吗
在如今网络智能时代,手机也已经不再是奢侈品,可以说各个年龄层,包括老少基本都人均一部手机。大家知道使用手机都要缴纳月租费用,但如今…
标签:要注意
2020-10-12

15年和20年的养老金支付有什么区别?

养老金交15年和20年的区别
很多长期缴纳社保的人群来说,都考虑过社保缴费年限问题,很多人都知道,社保缴纳满15年,就能在退休后领取养老金,但为了获得更高的养老金…
标签:养老金
2020-10-12

JD.COM和拼多多哪个好?介绍了它们之间的区别

京东和拼多多哪个好
在中国电商江湖上,阿里巴巴的龙头地位是丝毫没有动摇的。当然,除了阿里的淘宝平台之外,拼多多和京东也在最庞大的购物平台范围内,那么,…
标签:京东
2020-10-12

51岁社保怎么交?女人退休了能买单吗?

51岁怎样补交社保
不珍惜社保的人,往往都会后悔。身边一些长辈,到了51岁还想补交社保,就是因为知道了社保的重要性。那么,51岁怎样补交社保呢?如果这个女…
标签:社保
2020-10-12

虚假地铁站牌开发商忽悠买家卖房

为卖房造假地铁站牌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对于打工者来说,能够买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很不错的。特别是不同地区的房价有所差异,想要买到心仪的房子并不是…
标签:站牌
2020-10-12

北斗三号首次应用于高铁建设意义重大

北斗三号首次应用于高铁建设
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三号卫星,一直以来备受各国媒体关注。但最近,这一突破首次应用于高铁建设领域,直接服务于轨道精准计算以及保障列…
标签:首次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