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本意想发给男友误操作

2020-10-12 17:1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本意想发给男友误操作

  10月11日晚,萧亚轩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怪异视频,留言 等了 两个字,随后秒删。视频中,她仿佛喝醉了一样,语焉不详,对着镜头不断抽泣。据悉,2019年萧亚轩也曾在深夜录视频时半梦半醒状态怪异,引人担忧。

  10月12日,萧亚轩通过台媒回应11日晚上传怪异视频一事,她称是因为泡完澡没有门卡很冷,想私信男友黄皓求救,却误传到公开平台,随后朋友联系她,便吓得立即删除了视频。她还表示现在的自己很清醒:“谁不想是美美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视频相关信息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本意想发给男友误操作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
萧亚轩回应秒删视频本意想发给男友误操作10月11日晚,萧亚轩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怪异视频,留言等了两个字,随后秒删。视频中,她仿佛喝醉…
标签:视频
2020-10-12

印度士兵4枪打死指挥官 这名士兵在逃已超过24小时

印度士兵4枪打死指挥官
海外网10月12日电当地时间10日,一名印度国防安全部队士兵在中央邦一处军工厂打死了一名初级指挥官,随后持上膛步枪藏在工厂内。尽管当地警…
标签:
2020-10-12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被行政处罚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据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消息,2020年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
标签:公司
2020-10-12

四川营救坠江女孩失联民警牺牲 是家中独子年仅31岁

四川营救坠江女孩失联民警牺牲
10月8日15时许,@平安苍溪民警李雨阗、欧皓在出警时,为救坠江女孩,纵身跃入冰冷的嘉陵江中奋力施救。因江水湍急,李雨阗不幸失联。10月12…
标签:
2020-10-12

商户为让牛血旺保鲜非法添加甲醛 最终被判刑

商户为让牛血旺保鲜非法添加甲醛
10月10日,从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法院了解到,日前该院审理一起非法添加非食品原料甲醛的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刑事案件。两名被告人为让…
标签:商户
2020-10-12

高校用观光小火车迎接新生 花式迎新令人羡慕!

高校用观光小火车迎接新生
高校用观光小火车迎接新生花式迎新令人羡慕!近日,广西崇左,一高校用两辆观光小火车迎接新生。该校老师介绍,因学校面积大,校方便引进小…
标签:迎新
2020-10-12

平行迷途原著小说是什么?平行迷途各人物结局汇总

平行迷途各人物结局汇总
 近日网剧《平行迷途》即将开播,该剧是由小说改编,是悬疑剧也是爱情剧,感情纠葛非常复杂。那么《平行迷途》讲述了什么故事?改编自什么…
标签:小说
2020-10-12

美联航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中途不再停首尔

美联航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
美联航10月21日恢复中美直飞中途不再停首尔美联航上海往返旧金山航班不再经停韩国首尔。10月12日,美联航宣布将于10月21日起恢复中美不经停…
标签:中美
2020-10-12

江西村民嫁女陪嫁26万现金被举报 当地立刻进行调查并发布通报

江西村民嫁女陪嫁26万现金被举报
近日,江西一村民嫁女被举报了。事情源于一段网上视频,鄱阳县侯岗乡塘西村村民的嫁女婚礼仪式上,用筛子盛着现金26万元,网友认为系“天价…
标签:村民
2020-10-12

最冷冬天系谣言 受拉尼娜现象影响

最冷冬天系谣言
最冷冬天系谣言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每次拉尼娜事件的影响不尽相同今冬偏冷还是偏暖需科学分析综合研判“今冬将现60年来最寒冷冬天、最严重降雪…
标签:冬天
2020-10-12

巩俐别问问就是没有是怎么回事?巩皇就是slay!不愧是巩皇

巩俐别问问就是没有
年龄危机这种事情对于巩俐来讲:别问,问就是没有,从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和强大气场,巩皇就是slay!!巩俐多年前接受杨澜的采访,问与答之间…
标签:slay
2020-10-12

美国超三成家庭积蓄已见底 新冠引发严重财务危机

美国超三成家庭积蓄已见底
美国超三成家庭积蓄已见底新冠引发严重财务危机外媒称,美国一项调查显示,当地46%的家庭在新冠危机期间面临严重的财务问题,其中31%的家庭…
标签:积蓄
2020-10-12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理由系不正当竞争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据市监总局官网消息,2020年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标签:理由
2020-10-12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因五家公司不正当竞争

瑞幸咖啡被罚200万元
2020年9月18日,市场监管总局对瑞幸咖啡(中国)有限公司、瑞幸咖啡(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车行天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神州优通科技发展…
标签:瑞幸咖啡
2020-10-12

体重考核纳入中考 官方称引导学生保护好视力

体重考核纳入中考
体重考核纳入中考官方称引导学生保护好视力近日,山西省长治市将把裸眼视力和体重考核结果纳入中考总成绩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有网友质疑…
标签:体重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