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牛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地址一览

2020-10-13 09:45: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牛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地址一览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5枚,其中金质纪念币9枚,银质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一、纪念币图案

  该套金银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衬以中国传统吉祥纹饰,并刊国名、年号。

  二、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一)10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0公斤,直径180毫米,面额100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8枚。

  (二)2公斤圆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2公斤,直径110毫米,面额20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50枚。

  (三)1公斤梅花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含纯金1公斤,外接圆直径100毫米,面额1000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18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时间相关信息

中国叫停澳大利亚进口煤炭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国叫停澳大利亚进口煤炭
有关“中国叫停澳大利亚煤炭进口”的报道12日引发一些西方媒体热议。英国《卫报》称,两家行业媒体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但认为这更可能是“…
标签:中国
2020-10-13

牛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地址一览

牛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牛年纪念币怎么预约牛年纪念币预约时间地址一览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0月15日发行2021中国辛丑(牛)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5枚…
标签:时间
2020-10-13

青岛疫情源头在哪儿?要追踪清楚此次青岛疫情溯源

青岛疫情源头在哪儿?
截至10月11日23时,青岛市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发现疫情后,青岛市制定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方…
标签:青岛
2020-10-13

"名媛"是自带干粮的群演 拼凑出的“名媛”人设迟早会穿帮

拼凑出的“名媛”人设,就算扮得再真,迟早会穿帮。“自诩南京西路刘亦菲,浦东新区古力娜扎,天天住在魔都的奢侈酒店,裹着宝格丽毛毯,喝…
标签:名媛
2020-10-13

北京武汉预约新冠疫苗 目前已有逾7万人进行了接种报名

北京武汉预约新冠疫苗
据《科创板日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已经在北京和武汉开放预约接种。具体可以通过国药集团官网或扫描国药集团提供…
标签:疫苗
2020-10-13

诺贝尔奖得主被邻居告知自己获奖 邻居也是获奖者

诺贝尔奖得主被邻居告知自己获奖
诺贝尔奖得主被邻居告知自己获奖邻居也是获奖者今年诺贝尔经济学奖颁给了斯坦福大学的两位教授米尔格罗姆和威尔逊。据斯坦福大学官推说,诺…
标签:得主
2020-10-13

青岛疫情源头在哪儿?为什么青岛会出现这次疫情?

青岛疫情源头在哪儿?
青岛市的本次疫情,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青岛出现确诊病例也打破了国内连续超过56天没有新增…
标签:青岛
2020-10-13

中印军长级会谈后印方换人 以解决两军在实控线地区的对峙问题

中印军长级会谈后印方换人
印度多家媒体报道称,印度和中国军方12日在边境地区举行第七轮军长级会谈,以解决两军在实控线地区的对峙问题。据《今日印度》等媒体报道,…
标签:线
2020-10-13

斗鱼虎牙1:1合并 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从纳斯达克退市

斗鱼虎牙1:1合并
据财联社消息,腾讯推动下的斗鱼、虎牙合并即将在日内敲定。其中关键信息为斗鱼、虎牙按照市值进行1:1合并,合并后公司为腾讯控股公司。合…
标签:虎牙
2020-10-13

全球已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已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
全球已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新冠疫苗最新消息动态当地时间10月12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mid…
标签:疫苗
2020-10-13

12月或为流感高峰 北京市启动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12月或为流感高峰
北京市昨日启动了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免费接种面向人群为60岁以上户籍老人和在校中小学生。启动后,将持续到11月30日。自费疫苗接种则已…
标签:疫苗
2020-10-13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酸汤子是什么东西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酸汤子是什么东西10月12日,黑龙江鸡西市鸡东县“酸汤子”中毒事件中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人,家属张女士介绍,母亲…
标签:酸汤子
2020-10-13

通过感染病毒实现群体免疫不科学 群体免疫只能通过接种疫苗

通过感染病毒实现群体免疫不科学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10月12日的记者会上再次强调,群体免疫只能通过接种疫苗实现,一些人讨论的通过感染病毒实现群体免疫既不科学,也不…
标签:群体
2020-10-13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因食材在冰箱中冷冻近一年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7人死亡的事件。12日,记者获悉,此前在牡丹江市红旗医院救治的62岁的李女士于11日晚不幸去世。…
标签:酸汤子
2020-10-13

央视选秀有笔试 易烊千玺被选为少年榜样

 央视选秀有笔试
央视选秀有笔试易烊千玺被选为少年榜样近年来,选秀节目火爆,仅今年便有《青春有你2》、《创造营2020》及《少年之名》热播,并分别有THE9、…
标签:榜样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