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晋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 “工作中把太多的大喜大悲都用完了”

2020-10-13 14:4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则关于罗晋的最新杂志访谈,访谈中罗晋不仅表达了自己的一些个人想法,更是罕见谈论了唐 嫣产女一事,引发网友热议。

QQ��ͼ20201013144214.jpg

  在该杂志采访中,罗晋表现出了一个与剧中完全不同的真实的自己,他不关注网络,也不常看手机除非工作需要,在谈及妻子唐 嫣产女一事时也十分平和,自曝即使是初为人父,但第一次抱女儿也非常平静,因为"是早有准备的"。

  同时罗晋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其实是看得很开的,他对此做出的解释是:"可能是在工作中,我把太多的大喜大悲都用完了,很多事情,来了就来了,没了就没了,能怎么样呢?"在对人生的总结中,罗晋的言语间透露着一种看破尘世的平静与豁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罗晋相关信息

罗晋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 “工作中把太多的大喜大悲都用完了”

罗晋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则关于罗晋的最新杂志访谈,访谈中罗晋不仅表达了自己的一些个人想法,更是罕见谈论了唐嫣产女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在…
标签:罗晋
2020-10-13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回顾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
鸡西酸汤子中毒已致8人死亡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回顾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7人死亡的事件。12日,记者获悉,此前在牡丹…
标签:酸汤子
2020-10-13

重庆警方回应男子跳桥砸死老人 医生现场确认两人均已死亡

重庆警方回应男子跳桥砸死老人
10月12日,网传重庆石柱县一男子从桥上坠落砸中79岁路人,造成老人死亡。据@平安石柱通报,坠桥男子47岁,系自杀,经医生现场确认,两人均已…
标签:
2020-10-13

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 将收容改为矫治教育

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
刑事责任年龄拟调整将收容改为矫治教育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拟在特定情形下,经特别程序,对法定…
标签:刑事责任
2020-10-13

酒后睡路边手机被盗刷12万 小偷盗用支付密码购买25台手机

酒后睡路边手机被盗刷12万
10月6日凌晨,南宁市民黄先生趁假期和朋友在南宁市一个酒吧聚会。聚会过程中,他的一台价值1200元左右的手机被盗。黄先生很快补办好了手机卡…
标签:小偷
2020-10-13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 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使用方法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
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深圳微博发布厅”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结合本地促消费政策,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期联…
标签:红包
2020-10-13

蜘蛛侠3将上映 三代蜘蛛侠同框令人激动

蜘蛛侠3将上映
蜘蛛侠3将上映三代蜘蛛侠同框令人激动据FandomWire独家报道,前两任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托比·马奎尔已签约加盟荷兰弟版《…
标签:蜘蛛侠
2020-10-13

海鲜店短秤近1斤店主被拘15天 缺斤少两损害消费者利益

海鲜店短秤近1斤店主被拘15天
海鲜店短秤近1斤店主被拘15天缺斤少两损害消费者利益三亚天涯鲜管家海鲜零售店因短秤0.47公斤,店主刘某某被行政拘留15天。日前,三亚市市场…
标签:15天
2020-10-13

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时间紧迫

英国已为无协议脱欧做好准备
英国首相府12日表示,英国将尽最大努力争取在10月15日这一贸易协议谈判的最后期限前与欧盟达成共识。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表示,双方的谈判时…
标签:协议
2020-10-13

深山躲20天仅靠板栗充饥 因口角杀害七旬老汉嫌犯被抓

深山躲20天仅靠板栗充饥
因捡拾板栗遭拒发生口角,长期在外流浪的52岁男子朱某福,在仙居县田市镇里坎头村的前门山上将同村的七旬老汉朱某祥杀害。案发后,极具野外…
标签:嫌犯
2020-10-13

江苏最大结婚颁证大厅投入使用 设计豪华满满都是仪式感

江苏最大结婚颁证大厅投入使用
江苏最大结婚颁证大厅投入使用设计豪华满满都是仪式感近日,江苏最大结婚颁证大厅投入使用。记者探访发现,大厅不仅升级了硬件条件,还设计…
标签:大厅
2020-10-13

冒名顶替上大学拟写入刑法 或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冒名顶替上大学拟写入刑法
冒名顶替上大学拟写入刑法或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一些地方出现的教育招考冒名顶替事件引起全社会关注,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
标签:三年
2020-10-13

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已采样超300万例

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青岛未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已采样超300万例10月13日,据青岛市卫健委通报,截至10月13日8时,我市已采样3078528份进行核酸检测,未发现新增阳…
标签:青岛
2020-10-13

官方回应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 炸 不存在爆 炸正处理

官方回应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 炸
官方回应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爆炸不存在爆炸正处理此前,有网友爆料中国海洋大学一化粪池疑似发生“爆炸”。13日,中国海洋大学官方微博发布…
标签:官方
2020-10-13

青岛流亭机场近半航班取消 已取消进出港航班243架次

青岛流亭机场近半航班取消
13日,青岛流亭机场进出港航班出现大规模取消。根据飞常准APP提供的数据,截至当日10:00,青岛流亭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243架次(含提前取消…
标签:航班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