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者 假靳东行为太可恶!

2020-10-13 16:3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者 假靳东行为太可恶!

  13日,靳东工作室发文回应被冒用身份在某平台开设账号一事,表示靳东目前从未在任何短视频平台开设账号,“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严厉谴责并警告这种行为,称目前已取证完毕,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12日,媒体报道一女子因追星靳东欲离家出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靳东相关信息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者 假靳东行为太可恶!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者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者假靳东行为太可恶!13日,靳东工作室发文回应被冒用身份在某平台开设账号一事,表示靳东目前从未在任何短视频平台开设…
标签:靳东
2020-10-13

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炸了 学校回应称保洁人员正打扫很快恢复正常

中国海洋大学化粪池炸了
10月13日上午,“中国海洋大学”的话题一度位居微博热搜榜第一。这条话题的内容显示,有学生称该校南区“化粪池深夜爆炸”,也有学生说“满…
标签:化粪池
2020-10-13

中国亿万富豪98%白手起家 中国亿万富豪人数仅次于美国

中国亿万富豪98%白手起家
10月12日,瑞银集团(UBS)和普华永道(PwC)联合发布了年度亿万富豪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调查结果显示,截…
标签:美国
2020-10-13

英国准备重启方舱医院 受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入院人数上升

英国准备重启方舱医院
当地时间12日,英国政府高级医疗顾问警告,受新一轮新冠疫情影响,医院的入院人数正在上升,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紧急治疗。医疗顾问表示,…
2020-10-13

外交部回应美对台军售 中方将根据形势作出必要回应

外交部回应美对台军售
10月1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近期有消息称美国国务院已经批准对台出售三套武器装备一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美国向台湾出…
标签:中方
2020-10-13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3742万例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3742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超3742万例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动态当地时间12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疫情周报:上周,①全球新增2268892例确诊病例,为单周新增…
标签:动态
2020-10-13

易建联将缺席CBA新赛季 因跟腱断裂仍在美国进行伤病恢复

易建联将缺席CBA新赛季
8月15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在比赛中受伤倒地。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13日,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建联仍在美国…
标签:CBA
2020-10-13

上错地铁脚踹妈妈 溺爱酿的恶果令人心酸!

上错地铁脚踹妈妈
上错地铁脚踹妈妈溺爱酿的恶果令人心酸!10月12日,网友爆料武汉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一名女孩疯狂用脚踹同行女子。据拍摄者称两人应该是母女…
标签:恶果
2020-10-13

中国亿万富豪98%白手起家 富豪人数仅次于美国

中国亿万富豪98%白手起家
瑞银:中国亿万富豪415人创新高98%为白手起家10月12日,瑞银集团(UBS)和普华永道(PwC)联合发布了年度亿万富豪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标签:中国
2020-10-13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 罪魁祸首竟是米酵菌酸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罪魁祸首竟是米酵菌酸最新消息: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多人死亡的事件。12日记者获悉,此前在牡…
标签:家庭
2020-10-13

青岛流亭机场近半航班取消 涉及出港航班243架次

青岛流亭机场近半航班取消
青岛流亭机场近半航班取消涉及出港航班243架次据飞常准APP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时25分,青岛流亭机场已取消进出港航班243架次(含提前取消)…
标签:航班
2020-10-13

"名媛"背后的装富产业链 拼单“名媛”的目的是什么?

名媛
10月12日,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随后,#上海名媛群#的话题霸榜微博热搜,截至发…
标签:名媛
2020-10-13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 凶手不是黄曲霉素而是它

家庭聚餐致8死原因反转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最新信息,鸡西食物中毒事件经流行病学调查和疾控中心采样检测后,在玉米面中检出高浓度米酵菌酸,同时在…
标签:凶手
2020-10-13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 幸存宝马车司机仍住院死者之一未下葬

玛莎拉蒂撞宝马案现状
近日,网传“河南商丘永城玛莎拉蒂案主犯谭明明2600万买回一条命。10月11日,法院辟谣玛莎拉蒂案主犯赔2600万买命。被追尾的宝马车幸存司机…
标签:司机
2020-10-13

男版名媛是什么梗?背后产业链一条龙服务让你看到的都是假的

男版名媛是什么梗
前几天,有网友曝光了一个“上海名媛群”,在这个群里面,其实都是一群假的白富美,看似每天住五星级酒店,其实就是拼单拍个照而已。现在,…
标签:一条龙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