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1省份新增确诊20例 本土6例 今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报告

2020-10-14 09:5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0例31省区市新增本土病例6例】10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广东6例,上海5例,陕西3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山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21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3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29例(无重症病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305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2821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13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241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073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5611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4283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8912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8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转为确诊病例7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81例(境外输入379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777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5201例(出院4931例,死亡105例),澳门特别行政区46例(出院46例),***地区530例(出院489例,死亡7例)。(国家卫健委)

  来源:国家卫健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省份相关信息

31省份新增确诊20例 本土6例 今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报告

31省份新增确诊20例 本土6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20例31省区市新增本土病例6例】10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
标签:省份
2020-10-14

iPhone12来了!苹果股价反跌 苹果股价大跳水跌跌幅一度达到3.6%

iPhone12来了!苹果股价反跌
美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3日全线下跌美国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均结束了此前四连涨的行情,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0.55%和0.63%,纳指跌0…
标签:股价
2020-10-14

iPhone12有5G了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iPhone12有5G了
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了iPhone12系列新品。现在苹果正式宣布iPhone12手机,确认支持5G网络技术,这也是苹果首款iPhone5G手机。苹果iPho…
标签:iPhone
2020-10-14

C罗感染新冠肺炎 C罗为无症状感染者状态良好正在隔离

C罗感染新冠肺炎
当地时间13日,葡萄牙足协官方消息称,现年35岁的葡萄牙队核心C罗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因此将退出本期国家队。葡萄牙足协当天在官网发表声明…
标签:C罗
2020-10-14

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 小偷用其手机贷款购物

手机丢失9小时损失上万元
惊魂一夜眉山一大学生手机丢失自述9小时损失上万元几天前,微信公众号“信息安全老骆驼”发布了一篇文章《一部手机失窃引发的惊心动魄的战争…
标签:9小时
2020-10-14

台间谍13年领160万间谍费 以台湾学者身份到大陆搜集情报

台间谍13年领160万间谍费
台湾间谍机关运用人员施正屏,从2005年到2018年,以台湾学者身份到大陆搜集情报,内容涉及政治、经济、两岸关系、政策法规等多个领域,通过…
标签:间谍
2020-10-14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苹果给出理由是为了节省包装材料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如果说新款iPhone不附赠充电头和耳机是为环保,那么老款也这么做,而且苹果并没有调价,这你怎么看?今天,苹果发布了iPhone12、iPhone12mi…
标签:耳机
2020-10-14

美将售台三种武器威胁有多大?台军从美国采购的武器根本改变不了现状

美将售台三种武器威胁有多大?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强】据美国《防务新闻》13日报道,特朗普政府计划在周五向国会通报对台军售案,向台湾出售3种先进的武器系统。而这只是…
标签:
2020-10-14

米酵菌酸中毒后病死率不低于40% 且米酵菌酸尚无特效解毒药物

米酵菌酸中毒后病死率不低于40%
12日晚,记者获悉,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据悉,“酸汤子”是用玉米水磨发酵后做成的一种粗面条。经当地警方调查…
标签:药物
2020-10-14

吴尊友谈青岛疫情 吴尊友说青岛此次疫情规模不会太大

吴尊友谈青岛疫情
据青岛卫健委消息,截至10月13日下午15时30分,青岛全市核酸检测已完成采样423万份,已出结果194万份,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没有增加。…
标签:疫情
2020-10-14

青岛:全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加快推进全员检测提升检测能力

青岛:全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
日前,“青岛:全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一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13日,青岛市的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针对疫情,青岛市发布全市将保持…
标签:全市
2020-10-14

驴友发现悬赏20万通缉的命案逃犯 嫌犯20天仅靠板栗等充饥

驴友发现悬赏20万通缉的命案逃犯
 因捡拾板栗遭拒发生口角,长期在外流浪的52岁男子朱某福,涉嫌在浙江仙居县前门山上将同村七旬老汉朱某祥杀害后逃往深山躲藏。经20天围捕…
标签:命案
2020-10-14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iPhone 12价格6299元起顶配pro11899元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今天凌晨,苹果在第二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最新配备5G网络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和iPhone12mini系列。iPhone12系列将于10月16日开始预购…
标签:价格
2020-10-14

漂亮的金鱼是由什么鱼演变而来的?金鱼是由什么进化而来的

漂亮的金鱼是由什么鱼演变而来的?
2020年10月14日,支付宝的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漂亮的金鱼是由什么鱼演变而来的?”这个算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知识,…
标签:金鱼
2020-10-14

所有的食物中毒都要立刻催吐吗?蚂蚁庄园10月14日正确答案

所有的食物中毒都要立刻催吐吗?
所有的食物中毒都要立刻催吐吗?10月14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可能有许多小伙伴不知道食物中毒是不是都要马上催吐,选对答案的话…
标签:食物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