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首尔房价四年上涨近60% 创下最高涨幅

2020-10-14 18: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许多投资者来说,房价是最受关注的。随着中国房地产价格一直在激烈辩论,抱怨国内房价上涨过快。但是和韩国的房价相比,中国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近日有报道称,韩国首尔房价在过去四年上涨近60%,创下历史最高涨幅。

据韩国媒体公布的数据,韩国首尔房价近4年上涨近60%,公寓成交价格上涨58.2%,其中单套平均成交价格近500万元,创下首尔25个区中涨幅最高的纪录。然而,四年前首尔一套84的公寓以822万元的价格售出后,价格到现在已经翻了一倍多。

虽然房价上涨有利于投资者的收益,但是涨幅过大会直接导致社会的稳定发展战略。反而也会让一些基层打工仔承受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很多韩国网友表示对未来生活稳定有一定的担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韩国相关信息

韩国首尔房价四年上涨近60% 创下最高涨幅

韩国首尔房价4年涨价近6成
房价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那是最关注的。而作为中国房地产房价问题也一直热议不停,纷纷抱怨国内房价上涨速度过高。但相比于韩国房价,国内…
标签:韩国
2020-10-14

如何在今日头条赚钱看新手月入一万的技巧

今日头条怎么挣钱
今日头条不仅是一个可供大家获取知识的平台,同时还是一个让大家获得财富的平台。在今日头条平台中可以赚钱,有些新手只需要几个月就能月入…
标签:头条
2020-10-14

三种人不能借钱买房 银行贷款不能批准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现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一种主流方式,加上现在房价较高,大家只能选择贷款买房,经济压力没有那么。不过,就算有钱交首付,银行贷款未…
标签:种人
2020-10-14

如何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是否正规?可以这样查询

怎么知道办的信用卡是不是正规的
如今超前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会通过办理信用卡、支付宝花呗进行提前消费。然而,有些朋友办理的信用卡不是在银行,而是通过其它…
标签:信用卡
2020-10-14

深圳发的1000万人民币大红包 你赢了吗?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
深圳1000万数字货币红包抽签已经结束,最终有1913847名在深人员参与这项活动,有5万人中签,中签率仅2.6%。据悉,只要地理位置在深圳的人都…
标签:万元
2020-10-14

芝麻最高信用分是多少 哪些方法可以有效提高分数?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大家都知道,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的第三方征信网站,芝麻分的高低对于人们使用支付宝借呗、花呗等产品时都有重要的影响。那么,目前芝麻…
标签:芝麻
2020-10-14

韩国首尔房价4年上涨近60% 公寓价格持续上涨

韩国首尔房价4年涨价近6成
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关注着国内的房价,很少有空会去关注国外的房价走势问题的,因为很多百姓会认为,这是与自己无关的。不过近期消息指…
标签:韩国
2020-10-14

呆萌河狸在河边认真搓澡 将油脂涂抹在皮毛上起防水作用

呆萌河狸在河边认真搓澡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只河狸正在将腺体分泌的油脂涂抹在皮毛上,这样就能做到防水了。还有网友提出困惑:后背怎么办呀?靠…
标签:皮毛
2020-10-14

iPhone 12国行版和美版有什么不同?iPhone 12国行版和美版的区别对比

iPhone 12国行版和美版的区别对比
iPhone12发布会已经结束了,一定有不少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准备换机了。由于美版的会比国行版的便宜一些,因此会有人考录购买美版的,那么iP…
标签:美版
2020-10-14

景区只接待一游客 秘鲁特别为他开放了这一遗迹

景区只接待一游客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中央社”13日报道,日本游客片山(JesseKatayama)原本计划3月只在秘鲁待几天,目的是参观古印加帝国遗迹马丘比丘,未料…
标签:遗迹
2020-10-14

丹麦将扑杀至少250万只水貂 目的是鼓励养殖户自行加强疫情防控

丹麦将扑杀至少250万只水貂
此前有报道称,丹麦北部至少有63个水貂养殖场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当地时间10月12日,丹麦政府表示,养殖户和兽医已经开始在该地区扑杀至少25…
标签:丹麦
2020-10-14

400元赌资牵出80多亿元大案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400元赌资牵出80多亿元大案
对于赌博很多人都不陌生了,任何赌博都是有风险的,特别是一些违法的赌博,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轻易接触。近日有消息称400元赌资牵出80多亿元…
标签:情况
2020-10-14

iPhone12将支持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导航将更加精准

iPhone12将支持北斗导航定位系统
iPhone12将支持北斗导航定位系统导航将更加精准iPhone12发布苹果官网正式公布了国行iPhone12系列的售价和参数等信息,接网友投递,iPhone12…
2020-10-14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 谭松韵经纪人点赞diss宋茜微博后道歉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
10月14日,谭松韵经纪人方小叶点赞了一条说金鹰女神随意、心疼谭松韵成炮灰,内容diss同为金鹰女神候选人宋茜的微博又取消,引发热议。14日…
标签:宋茜
2020-10-14

iphone 12pro和max有什么不同?iphone 12pro和max区别对比

iphone 12pro和max区别对比
10 月 14 日凌晨苹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 iPhone 12 系列新品,并正式宣布iPhone 12手机,确认支持5G网络技术。那么iphon…
标签:iphone12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