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将推出超过3亿个牛粪灯来检查和平衡中国产品?

2020-10-14 18:30: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印度,相信大家对这个国家都很好奇,中国人甚至称之为“阿三”。印度有各种各样的奇葩。继印度牛粪片之后,最近又推出了一个新品,就是“牛粪灯”,数量已经达到3亿,更直白的说中国产品要检查平衡。

众所周知,印度一年一度的排灯节即将到来。为了与中国产品竞争,印度牛理事会决定计划生产超过3.3亿个牛粪灯与中国产品竞争。印度的措施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他们都说自己太无语了。

作为一个神奇的国家,印度从未让人失望。前段时间牛粪片备受关注,销往美国各个地区。现在新推出牛粪灯。想象一下,这些牛粪灯充满了粪便的味道。怎么才能正常使用?不得不承认,印度真的很有脑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出超相关信息

印度将推出超过3亿个牛粪灯来检查和平衡中国产品?

印度将推出超3亿盏牛粪灯
说起印度,相信大家都对这个国家感到十分好奇,而中国人更是称之为“阿三”。在印度有各种各样的奇葩出现,早前继印度牛粪芯片后,最近又推…
标签:出超
2020-10-14

有哪些可以赚钱的应用推荐正规的赚钱手机软件

能挣钱的app有哪些
现如今,手机软件非常多,有各种各样的手机软件,最关键的是有些手机APP能赚到零花钱。并且,成为了许多人的一份兼职,不过,大家要选择正规…
标签:手机软件
2020-10-14

一万公积金贷款金额怎么算?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现如今,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了,而其中的“一金”大家都知道指的就是公积金了。很多人在买房子申请贷款的时候,会优先考虑…
标签:额度
2020-10-14

苹果停止销售哪些机型的iPhone 4?

苹果停售4款iPhone
今天凌晨,苹果才刚刚推出四款iPhone 12系列5G手机,接着就有旧设备停止销售的消息,难道这是在为新设备让位吗?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苹…
标签:机型
2020-10-14

1688质量可靠吗?在那里买东西可靠吗

1688的货源质量可靠吗
随着电商行业的持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开网店做生意。既然是开网店,那就得进货。1688是目前最多人关注的货源网站,包括许多拼多多卖家也…
标签:可靠
2020-10-14

2020年新个人所得税税率表的起征点是什么?

2020新版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税是人们日常生活当中比较关心的话题,因为关系到人们的切身利益,而且我们每个人都要纳税的义务,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家的政策也在随之调…
标签:税率
2020-10-14

在地摊卖什么赚钱这些东西更受欢迎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很多人都想创业,可是想到租金以及招聘的成本那么高,所以就退步了。其实,摆地摊也可以赚钱的,也是创业项目之一。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呢…
标签:摆地摊
2020-10-14

前三季度 中国进口猪肉翻了一番 达到328.6万吨

前三季度中国进口猪肉翻倍
众所周知,中国是肉类消费大国,人们对肉类的消费支出在不断增加。为缓解国内猪肉紧缺情况,中国是有进口猪肉的。目前根据统计,前三季度中…
标签:翻倍
2020-10-14

什么情况下可以不申请房贷?在这些情况下 借款人很容易被拒绝

什么情况无法办理房贷
随着个人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为自己购置一套房子了,而房贷则是受到了不少的青睐,毕竟能够缓解个人的经济压力,但有一些人在申…
标签:情况
2020-10-14

iPhone12系列手机全部支持5G看最强配置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很快就进入5G网络时代了,距离时间已经不远了,这个时候看到了各大厂商纷纷公布关于5G新手机。苹果公司公布5G手机比同行晚了许多,现在听到…
标签:最强
2020-10-14

2021年牛年金银纪念币最高面额只有18

2021牛年金银纪念币
纪念币的发行又有了最新消息,但这次迎来的纪念币,和明年有关,确切地说,是与明年的生肖有关。因为明年的生肖是属牛,所以也叫牛年纪念币…
标签:牛年
2020-10-14

如果网车日均订单量超过2100万 追加补贴1亿

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
自从网约车出现之后,对我们有着不少的好处,而且网约车随叫随到,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出行我们都是比较愿意选择网约车的。数据也指…
标签:亿元
2020-10-14

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录怎么办?用户可以这样做

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录怎么办
支付宝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手机软件,由于功能越来越强大,人们使用它的频率也越来越频繁。然而,近日有用户反映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因风险无法登…
标签:这么做
2020-10-14

中美真正的差距 两国的国内生产总值有什么不同

中美经济的真实差距
众所周知,美国和中国分别是全球第一、第二大经济体,在经济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因此国际上也有不少人会拿两国的经济总量来作比较,而很多…
标签:中美
2020-10-14

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五种颜色

iPhone
万众期待的iPhone 12终于来了,大家都知道iPhone每年都会更新新款手机,关于苹果发布新款机型一直都是备受关注。但是就在今天凌晨iPhone 12…
标签:五种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