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为什么芝麻信用600分打不开花呗或者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2020-10-14 18:34:44来源:四海网综合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对花呗并不陌生。因为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可以缓解用户目前的购买压力,很多人都开通了花呗。众所周知,开通花呗最基本的条件是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00,但也有用户举报自己评分超过600,但还是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如果芝麻信用评分超过600分,可以申请花呗,但有些用户芝麻信用评分高,所以仍然无法开通花呗,这种情况下,可能是其他材料不符合开通条件,其中没有实名认证的用户,个人资产不达标,支付宝不够活跃,网购不太可能达不到开通标准。

由此可见,如果你的支付宝评分足够,但不满足上述条件,是有可能被拒绝开通花呗的,所以用户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认证真实姓名,多使用支付宝,这将有助于花呗的开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芝麻相关信息

为什么芝麻信用600分打不开花呗或者是这些原因导致的

芝麻信用分600为何开通不了花呗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对花呗都不会陌生,由于花呗有一定的免息期,能缓解用户当前的购买压力,所以很多人都是有开通花呗的。大家都知道,花呗开…
标签:芝麻
2020-10-14

蚂蚁花呗逾期一天 会被记入贷方吗

蚂蚁花呗逾期一天有影响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贷款产品,其中,蚂蚁花呗就是大家熟悉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蚂蚁花呗,到下个月再还款就行了。由于有些…
标签:会上
2020-10-14

iPhone12系列没有自带耳机充电器的原因很勉强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10月14日凌晨一点钟,苹果公司举办新品发布会,iPhone12系列宣布正式发布,4款iPhone12均支持5G。iPhone12系列售价不算昂贵,不少人为此感
标签:充电器
2020-10-14

酒店回应拼写检查 签入审核非常严格 没有发现拼写行为

酒店回应拼单入住
上海所谓的名媛被曝出了,瞬间成为了热点话题,很多人都表示不懂,一定要装成是上流社会的女性才可以吗?据悉,消息也指出这些名媛是拼单入…
标签:发现
2020-10-14

今天一公斤鸡蛋多少钱?10月下旬鸡蛋价格会大幅上涨吗?

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
最近,鸡蛋价格走势非常不稳定,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让养鸡户和消费者担心不已,生怕鸡蛋价格又突然狂涨不止。那么,今日鸡蛋多少钱一斤呢…
标签:还会
2020-10-14

开颤音店需要哪些具体条件?这些不能少

开通抖音小店需要具体什么条件
如今抖音的功能逐渐强大,不仅能直播带货,还能开店,这也增加了不少人的就业机会。随着抖音用户逐渐增多,很多人也希望通过抖音来赚取收益…
标签:不能少
2020-10-14

社保卡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吗?去外地看病怎么报销?

社保卡能全国通用吗
根据我国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用人单位需按照相应比例给员工购买社保,之后员工会统一领取一张个人社保卡。大家都知道,社保卡是职工和…
标签:外地
2020-10-14

华为Mate40和iPhone12谁更强 你会买吗

华为Mate40和iPhone12谁更强
10月14日,iPhone12手机系列正式推出,该手机一上市立即受到外界强烈关注,外界认为iPhone12将成为本年度销量最强的旗舰机。不过华为Mate40…
标签:华为
2020-10-14

中国网车日均订单量超过2100万 单一网络订单即将成为主流

中国网约车日均订单量超2100万单
网约车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乘坐的,随着不同平台的网约车增多,也是为不少市民带来便利的。近日就有交通运输部最新消息来了,中国网约车日均…
标签:日均
2020-10-14

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贷方什么时候可以还钱?

悟空理财最新消息
悟空理财是玖富集团旗下理财平台,该平台一直以来没有任何负面传闻,不过从今年8月份开始,越来越多网友投诉,悟空理财存在回款逾期情况。其…
标签:最新消息
2020-10-14

蚂蚁多久借一次钱 多久增加一次配额技能

蚂蚁借呗多久提额一次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上的一款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即可申请贷款,可以说它的贷款门槛相对银行来说是较低的,所以很多人借钱也会选择借呗,…
标签:额度
2020-10-14

正规的网贷平台有哪些?这些平台安全可靠

正规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现如今,有很多人对网贷平台已经有依赖性了,没钱了,就申请网贷。大家也看过不少关于高利贷的新闻,所以,大家想申请网贷,一定要找正规的…
标签:平台
2020-10-14

未来哪些行业比较热门?这四个行业前景更好

未来哪些行业吃香
女怕嫁错郎,男怕进错行。其实,无论男女,都怕进错行,因为这关系到自己的前途问题。如果挑选行业的话,那么未来哪些行业吃香呢?三百六十…
标签:行业
2020-10-14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在下降?信用卡可以恢复吗

为什么信用卡额度会下降
信用卡是很多人都有的,有很多银行为吸引用户办理,会赠送用户一些小礼品,或在指定地点消费有优惠。不过,有用户反映,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
标签:额度
2020-10-14

失败的etc扣款怎么偿还会被列入高速黑名单?

etc扣款失败怎么补缴
现如今,很多车主都办理了ETC卡,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无需排队,也是相当便捷了。但是,如果出现ETC绑定的银行卡内没有充裕的余额,是会导致…
标签:黑名单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