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水壶被抢购20万 价格才7.9元?

2020-10-14 18:4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热水壶是每个家庭都需要使用的厨房电器之一。现在网上卖的电水壶品牌眼花缭乱,价格也参差不齐。那么,如果有一个电热水壶,原价60多元,现在价格只有7.9元,你会买吗?最近长虹厨具旗舰店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个电水壶被20万抢购一空!

在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一个原价62.9元的电水壶只卖了7.9元,真的很吸引人。但是羊毛织完之后,卖家宣布无法发货,要求客户高抬贵手,取消订单。怎么回事?

根据长虹厨房电器旗舰店发布的公告,由于某推广机构恶意欺骗,长虹水壶以远低于成本价的价格被卖出20万单,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面临破产倒闭,公司员工也将面临失业,订单无法送达。这件事是真的。目前公司已经报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电水壶相关信息

电水壶被抢购20万 价格才7.9元?

电水壶被狂拍20万单
电水壶是每个家庭都需要使用的厨房电器之一,现在网上售卖的电水壶品牌琳琅满目,价格也是参差不齐。那么,如果现在有一个电水壶原价在60多…
标签:电水壶
2020-10-14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减少手机辐射 预防疾病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众所周知,芯片代名词一直以来都是高科技产品,并且基本都是一些科技发达国家垄断。而最近印度推出的一款芯片更是让人匪夷所思,构思强大到…
标签:牛粪
2020-10-14

坚果5G手机海报使用1.08亿像素摄像头

坚果5G手机海报
沉寂已久的坚果手机又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了,上一次发布新品的时候,是在去年10月份。而现在坚果手机官宣了,将会带来全新的5G产品。根据坚果…
标签:坚果
2020-10-14

193流浪乞讨人员将落户天津 不再漂泊

193名流浪乞讨人员将落户天津
一般想要在城市落户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但是对流浪人员来说,政策都会网开一面,最近有193名流浪乞讨人员将落户天津,从此这些人就有了户籍…
标签:天津
2020-10-14

记者调查了蟹卡业务的营销常规模式和价格愚蠢和难以区分

记者调查蟹卡商家营销套路
不同品种的螃蟹很多人都爱吃了,特别是在螃蟹大量上市的季节,不少人都是会购买上几斤尝鲜的,当然送礼也不可少,部分人会选择购买蟹卡,如…
标签:套路
2020-10-14

花呗降额的原因是什么?看看恢复配额的方法

花呗降额是什么原因?
经常网购的小伙伴应该都对蚂蚁花呗并不陌生,毕竟好多人习惯使用花呗作为优先的付款方式,使用这个服务功能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有不少朋友…
标签:额度
2020-10-14

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达到1399万部5G手机

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
时间过得真快,十月份又将过去一半时间了,那么,9月份国内手机销量怎样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9月国内手机出货量总体高达2333.4万部,同比…
标签:手机
2020-10-14

高峰出行费用比国庆低一半 流行路线上卷心菜的价格

错峰出游成本比国庆低一半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外出旅游的,特别是旅游高峰期,热门的景点受欢迎,无论是乘坐高铁还是飞机,车票、机票的价格也不便宜。随着国庆节的结…
标签:航线
2020-10-14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招商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招商银行是最中国老牌的银行之一,也是我国四大银行之一,其发行信用卡已经有多年的历史了,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有着不错的口碑,那么…
标签:招商银行
2020-10-14

如何申请个人免税和减税流程

怎样申请个人免税
个人所得税对纳税人来说,是一种义务,纳税人需要依法缴纳自己的个税,但是,一个人到底要不要缴纳个税,最终还是由个人工资来确定的,另外…
标签:个税
2020-10-14

iPhone12系列不自带耳机充电器降低成本?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机充电器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苹果一直以来都备受着全球各国用户的爱戴以及关注,特别是最近苹果公司近段时间宣布即将上市的iPhone…
标签:充电器
2020-10-14

中国四大最安全的存钱银行 信誉高 担保好

中国存钱最安全的银行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经济条件越来越好了,好多人的收入也随之变得多了,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将闲钱存入银行。但是在银行存钱除了关心利息之外…
标签:家信
2020-10-14

外币信用卡如何还款?有6种学习方法

外币信用卡如何还款
信用卡在消费过程中有预支的功能,实现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不仅有APP,还有信用卡,当然,它和APP上那些产品是不一样的,而外币信用卡,…
标签:外币
2020-10-14

格力60亿回购计划最新股价是多少?

格力推60亿回购计划
据报道,格力推60亿回购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70元/股。据悉,格力两次大手笔回购计划有望创下A股的回购纪录。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格力的…
标签:股价
2020-10-14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称其可以预防疾病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不得不说印度是一个很神奇的国家,竟然想到用牛粪制造“芯片”,以此预防疾病!据印度媒体报道,RKA组织负责人瓦拉布哈伊·凯瑟里亚在近日推…
标签:牛粪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