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低价4G套餐“消失”是新套路?消费者如何应对 4G 套餐不断减少?

2020-10-15 11:36:1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近日有消息称,运营商下架了低价的 4G 套餐,新用户入网或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高价的 5G 套餐。真的如此吗?消费者该如何应对 4G 套餐不断减少的情况?

  线上难觅低价 4G 套餐

  近期,中新网记者分别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运营商手机营业厅 APP 查询发现,相比以前,4G 套餐种类明显较少,月租 50 元以下只有 " 腾讯王卡 " 等互联网套餐,每月 39 元。

  运营商目前所售卖的 4G 套餐基本集中在 59 元、79 元这两档。截图

  目前运营商在 APP 上所售的 4G 套餐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月租 59 元,一种是月租 79 元。原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的 49 元套餐、38 元套餐等消失不见。

  在运营商官网,虽然有部分低价 4G 套餐在售。但基本是 " 无货 " 状态。

  例如,在中国电信官网,显示有月租 39 元的套餐在售,但只要选择具体号段,就会显示 " 暂未搜索到符合您要求的号码,请重新搜索 ",号码归属地也只能选一些诸如 " 莆田 "" 龙岩 " 等地级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低价4G套餐“消失”是新套路?消费者如何应对 4G 套餐不断减少?

低价4G套餐消失是新套路
近日有消息称,运营商下架了低价的4G套餐,新用户入网或老用户更换套餐只能办理高价的5G套餐。真的如此吗?消费者该如何应对4G套餐不断减少…
2020-10-15

匿名者Q是什么?匿名者Q组织的阴谋论在欧洲蔓延

匿名者Q是什么
一名男子举着代表“匿名者Q”极右翼阴谋论组织的Q字牌,和其他人一起排队参加了在宾夕法尼亚州威尔克斯-巴雷举行的唐纳德·特朗普总统…
标签:欧洲
2020-10-15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 碰瓷或被定罪量刑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碰瓷或被定罪量刑两高一部联合印发《指导意见》。首次对“碰瓷”行为作出准确界定:指行为人通过故意制造或者编造其被害假…
标签:碰瓷
2020-10-15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吞噬太阳大小恒星过程太壮观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吞噬太阳大小恒星过程太壮观近日,来自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天文学家发布了一项观测研究成果,记录下了黑洞吞没恒星的全过程。…
标签:瞬间
2020-10-15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法国版iPhone12为什么配耳机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法国版iPhone12为什么配耳机苹果昨日宣布出于环保方面的考量,iPhone12系列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苹果还呼吁所…
标签:
2020-10-15

官方回应3名老师围 殴学生 涉事老师正配合公安调查

官方回应3名老师围殴学生
官方回应3名老师围殴学生涉事老师正配合公安调查10月14日,山西朔州,网曝神头职业中学校三名教师在操场上围殴学生。视频显示,三名成年男子…
标签:学生
2020-10-15

大海做错了什么是什么梗?任豪 大海和月亮的故事是什么意思?

大海做错了什么是什么梗
今日R1SE成员任豪在微博上发布了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网友认为这是在回应赵温柔的长文,但是也有人表示没有看懂,…
标签:任豪
2020-10-15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揭黑洞撕裂恒星全过程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揭黑洞撕裂恒星全过程近日,来自英国伯明翰大学的天文学家发布了一项观测研究成果,记录下了黑洞吞没恒星的全过程。视频显…
标签:恒星
2020-10-15

非洲最高峰发生大火 连烧几天尚未扑灭

非洲最高峰发生大火
非洲最高峰发生大火连烧几天尚未扑灭据路透社报道,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在当地时间10月11日下午发生大火,坦桑尼亚的消防人员和当地人正…
标签:非洲
2020-10-15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 你会吃肯德基的螺蛳粉吗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
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你会吃肯德基的螺蛳粉吗最近,网友们又被一则消息惊到了:据说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虽然大家都知道肯德基的本地化菜谱改良…
标签:螺蛳粉
2020-10-15

青春有你3选手面试生图 你觉得这届颜值水平怎么样?

青春有你3选手面试生图
近日,《青春有你3》选手面试路透生图曝光,选手们口罩遮面青春气息十足,直视镜头眼神十分自信。近日,《青春有你3》选手面试路透生图曝光…
标签:颜值
2020-10-15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 官方碰瓷定义一览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
首次明确界定碰瓷官方碰瓷定义一览10月14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关于依法办理“碰瓷”违法犯罪案件的指导意见》中对“碰瓷”进行了…
标签:官方
2020-10-15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猛烈地撕碎了一颗和太阳差不多大小的恒星

黑洞撕裂恒星瞬间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当地时间9月27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用最新的望远镜(TESS)捕捉到了罕见的“宇宙大屠杀”:一…
标签:黑洞
2020-10-15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目前已达成129.5亿人民币票房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据灯塔实时数据,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人民币(合19.3亿美元)。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正式超越北…
标签:票房
2020-10-15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 当前检测结果已转阴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
特朗普14岁小儿子曾感染新冠当前检测结果已转阴海外网10月15日电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周三(14日)表示,她14岁的儿…
标签:特朗普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