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 称中国人的事情不需外人来影响

2020-10-20 14:2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针对当前两岸情势,前***“新闻局长”邵玉铭接受访问表示,观察过去历史,大陆一旦对台动武,美国不会派兵“协助”***。美国对抗中国是为自身利益,不是为了支持***,***别自我膨胀。两岸应有民族自信,就是“中国人的事情不需外人来影响”。

快讯99_副本.jpg

  邵玉铭,81岁,***政治大学外交系毕业,美国塔夫兹大学佛莱契尔法律外交学院硕士、芝加哥大学历史学博士,曾任***政大国关中心主任、台当局”新闻局长”、国民党副秘书长、北美事务协调会主委、公共电视董事长、国民党智库“政策研究基金会国安组”顾问等职。

  邵玉铭表示,当前两岸情势危险原因是两岸关系,而两岸关系关键又是“九二共识”,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年轻人完全不了解“九二共识”让国民党难获支持。

  邵玉铭指出,民进党当局不应搞“***”,不该挑衅大陆,而且应该知道,中美对抗是美国自己的利益问题,这是大国之间的问题,与***无关,***别牵涉其中。美国不是因为为支持***而和中国大陆对抗,***不要自我膨胀,蔡英文也不必事事都听美国的,就算美国硬要***介入,***不听、美国也没办法。反过来说,蔡“政府”抱美国大腿抱得愈紧,愈会激怒大陆,“紧抱美国大腿像吃鸦片烟,终会死人的”。

  他说,中国大陆不见得会与美国开打,但修理***绰绰有余。他希望大陆不要对台动武,修理***不必动武,只要封锁***三个月,两岸没有经济往来,***就完了。

  对于大陆若对台动武,美国会不会派兵“协防”***?邵玉铭说,美国不会派兵,顶多援助物资;“美国履行会到什么程度?美国空投几包物资、派个军舰到台海附近晃一下,甚至靠近都不要,美国就可以宣称有履行义务,美国还可以只宣称战争危险、无法靠近。”

  外界认为,两岸关系在蔡英文“执政”下已变成中美关系下的***问题。 邵玉铭表示,美国的因素当然对两岸关系有影响,但不是最重要的,美国虽然有霸权,可是两岸谈好的事情,美国也无法否决。两岸应有一种民族的自信,就是“中国人的事情不需外人来影响”,美国当然希望两岸走的方向是美国所满意的方向,但这不是两岸关系的重点,重点是两岸之间的问题。

  来源:中评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 称中国人的事情不需外人来影响

台前高官:望大陆不要对台用武
针对当前两岸情势,前台湾“新闻局长”邵玉铭接受访问表示,观察过去历史,大陆一旦对台动武,美国不会派兵“协助”台湾。美国对抗中国是为…
标签:
2020-10-20

安倍下台后肆无忌惮地挑衅 连续第二个月参拜靖国神社

安倍下台后肆无忌惮地挑衅
下台后的安倍,开始肆无忌惮挑衅了!10月19日,他公然参拜靖国神社,这是他连续第二个月参拜这个宣扬军国主义的场所。此前的9月19日,刚刚卸…
标签:靖国神社
2020-10-20

湖北高院:副院长张忠斌自缢死亡 身患疾病长期服药排除刑事案件

湖北高院:副院长张忠斌自缢死亡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武一力)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公众号“湖北高院”20日发布通告,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于10月19…
标签:张忠斌
2020-10-20

11人跑到港珠澳大桥桥墩垂钓 抓获11人起获26根鱼竿5箱渔获

11人跑到港珠澳大桥桥墩垂钓
【港珠澳大桥桥墩惊现垂钓者,11人被捕】新华社客户端19日消息,近日有11名“垂钓发烧友”擅自坐船到海事部门重点监管区——港珠澳大桥的桥…
标签:鱼竿
2020-10-20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别墅区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近日,有媒体报道,湖南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山庄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里面杂草丛生,阴森恐怖。小区住户直言,“晚上经…
标签:长沙78栋
2020-10-20

日本百万吨核废水排太平洋 整个太平洋将遭受灾难

日本百万吨核废水排太平洋
近日,一则“日本百万吨核废水排太平洋”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媒体16日消息,日本计划将核污水排入大海,此举不仅引发了日本渔业协会和…
标签:废水
2020-10-20

日本百万吨核废水排太平洋 这个方案就是拉全世界下水!

日本百万吨核废水排太平洋
130多万吨核废水,2022年起向太平洋排放,持续长达30年......最早本月27日,日本政府就将敲定这项有关福岛核废水排放入海的政策。有媒体说,…
标签:日本
2020-10-20

美军战机误杀平民遭巨额索赔 误将一辆美国平民驾驶的汽车当成目标

美军战机误杀平民遭巨额索赔
2017年,美军一架F-16战机在进行射击训练时,误将一辆美国平民驾驶的汽车当成目标,导致车上一名男子头部中弹身亡。事件发生后,引起美国民…
标签:美军
2020-10-20

湖北高院:副院长张忠斌自缢死亡 通过现场侦查调查排除刑事案件

湖北高院:副院长张忠斌自缢死亡
中新网武汉10月20日电(武一力)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公众号“湖北高院”20日发布通告,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忠斌于10月19…
标签:湖北高院
2020-10-20

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 西部战区回应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走失

中国士兵中印边境走失:帮牧民找牛
【中方一士兵在中印边境走失西部战区深夜发声:希望印方抓紧移交】#西部战区回应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走失#18日晚,中方1名应牧民请求帮助寻找…
标签:中印
2020-10-20

游客讲述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览经历 车被熊扑时会晃动气息让人害怕

游客讲述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览经历
【游客讲述上海野生动物园游览经历:熊扑过来车会晃口鼻喷出热气很吓人】10月19日,上海。17日下午,上海野生动物园群熊伤人救援画面曝光,…
标签:气息
2020-10-20

美专家称美国将迎来疫情最黑暗时期 美单日新增会远比6.7万甚至7.5万例还要高

美专家称美国将迎来疫情最黑暗时期
【美专家称美国将迎来疫情最黑暗时期】当地时间18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奥斯特霍尔姆表示:接下来6至12周,将是美国…
标签:
2020-10-20

中方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地区迷路走失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中方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地区迷路走失
【西部战区就中方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地区迷路走失发表谈话】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就#中方1名士兵在中印边境地区迷路走失#发表谈话指…
标签:情况
2020-10-20

特朗普称福奇博士是灾难 称美国人厌倦了福奇和“所有这些白痴”

特朗普称福奇博士是灾难
【矛盾公开激化!特朗普痛批福奇:他就是个“灾难”】特朗普称福奇博士是灾难。当地时间19日,福克斯新闻公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则电话录音…
标签:
2020-10-20

抗美援朝各省市牺牲烈士人数 197653名抗美援朝烈士我们从未忘记

197653名抗美援朝烈士我们从未忘记
【抗美援朝各省市牺牲烈士人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197653#名抗美援朝烈士,我们从未忘记!请记住这个数字!一则视频带你了解…
标签:抗美援朝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