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 最后在保安人员帮助下得以抽身

2020-10-21 10:4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有很多关于“滴滴”在线打车的新闻,而且男性驾驶员受到女性乘客的性骚扰很少发生。最近,云南昆明的一位滴滴司机爆料说,他被女乘客性骚扰。她还提出了给他一百元的建议和她那个。最后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得以抽身了。

ɧ��2.jpg

  据司机描述,他是在凌晨接到女子,然后发现她是醉酒状态。汽车行驶时,女人的手开始触摸他的胸部,他开始拒绝了女人。他没想到这一举动会使这个女人变本加厉,于是开始把手伸向更加晦涩的地方。司机后来把那个女人推开,那个女人再次伸出手来,说如果跟她做那个事,她会给他一百元。司机果断拒绝了,说那不是钱的问题。到达目的地后,该名女子一直在缠着驾驶员,没有下车。最后,保安人员打来电话“解救”了他,然后那个女人不舍离开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女子相关信息

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 最后在保安人员帮助下得以抽身

女子酒后性骚扰男司机
近年来,有很多关于“滴滴”在线打车的新闻,而且男性驾驶员受到女性乘客的性骚扰很少发生。最近,云南昆明的一位滴滴司机爆料说,他被女乘…
标签:女子
2020-10-21

社区通报78栋别墅无人认领 目前已联系到66套别墅业主

社区通报78栋别墅无人认领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昨晚发布《同升湖社区关于“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近日,网传长沙同升湖山庄“…
标签:别墅
2020-10-21

澳大利亚部分代购店倒闭 澳大利亚婴儿奶粉大量滞销

澳大利亚部分代购店倒闭
【澳大利亚部分代购店倒闭】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日前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消费者代购量大幅下降,澳大利亚诸多品牌都受到了冲击,…
标签:奶粉
2020-10-21

21岁女孩整容手术中死亡 女孩具体死因是什么

21岁女孩整容手术中死亡
近日,江苏徐州的一名21岁的女孩小娇花14.5万元,在整形机构做隆胸手术、隆鼻手术及唇部塑形手术。本以为一套手术之后,整个人可以脱胎换骨…
标签:死因
2020-10-21

iPhone12蓝色翻车 你觉得iPhone12蓝色好看吗

iPhone12蓝色翻车
毫无意外,iPhone12自接受预订以来十分火爆,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研究报告,iPhone12、iPhone12Pro开放预购后,24小时内的预购订单…
标签:iPhone
2020-10-21

大学生情侣实习期间自杀 两人自杀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大学生情侣实习期间自杀
10月19日,距离儿子陈宇自杀已经过去整整13天。陈东还是没搞明白,好好在外地实习的儿子,当天还给自己视频报过平安,怎么就出事了?陈宇和…
标签:两人
2020-10-21

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此事是电脑系统闹的乌龙

去世数月后被拍到闯红灯?
【惊了!老伯去世数月后,家人收到交警信息说拍到他过马路闯红灯】最近,家住上海浦东的市民谢阿姨收到了一张国庆期间的交通违法处理告知单…
标签:
2020-10-21

印方已向中方移交走失士兵 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印方已向中方移交走失士兵
根据中印双方有关协议,中方1名应牧民请求帮助寻找牦牛迷路走失的士兵,已由印方于10月21日凌晨移交中国边防部队。此前报道据国防部网站19日…
标签:中方
2020-10-21

省高院副院长自杀有何隐情 张忠斌为什么走上绝路上吊自杀

省高院副院长自杀有何隐情
前天下午3点,一具尸体出现在湖北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湖北高院)综合楼某办公室。死者正是这间办公室的主人——湖北高院副院长张忠斌。很…
标签:隐情
2020-10-21

大爷坐轮椅横穿马路翻护栏 距离此处最近的人行道口仅100米

大爷坐轮椅横穿马路翻护栏
近日,江苏句容,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翻越护栏,横穿马路。尽管行动不便、攀爬吃力,老人依然坚持翻过护栏。整个过程持续了近5分钟,而距离此…
标签:护栏
2020-10-21

花600万买别墅 车库难停车 小区道路窄到业主开不进自家车库

花600万买别墅 车库难停车
花高价买一幢独栋别墅,有独立的花园、独立的车库等,本是出于更好的享受生活。然而,绍兴新昌市民丁先生反映,他们家的车库让他糟心极了,…
标签:道路
2020-10-21

男子包养“干女儿”背后利益链条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男子包养“干女儿”背后利益链条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据爆料内容显示,一个名为“爱…
标签:链条
2020-10-21

吴佩慈否认纪晓波被追债 具体是怎么回事

吴佩慈否认纪晓波被追债
【吴佩慈否认纪晓波被追债】据台媒,@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被曝遭友人逄宇峰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告追债,逄宇峰的上诉书透露,去年1月借给纪晓波…
标签:吴佩慈
2020-10-21

iPhone12蓝色翻车 蓝色版iPhone12真机照片遭网友吐槽

iPhone12蓝色翻车
据悉,从10月16日开始预计截止到目前为止,iPhone12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15万部。而在这15万部iPhone12机型中,iPhone12ProMax占比不到19%,约…
标签:真机
2020-10-21

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 录取率不到3%比哈佛斯坦福还低

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
昨日是湖畔大学五周年,湖畔大学首次公开办学情况。湖畔大学表示,共有11788名学生报名,只录取了254个学生,录取率不到3%,比哈佛、斯坦福…
标签:情况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