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 收购至今才成立半年

2020-10-28 16: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之前说起罗永浩,第一个前缀只想到“锤子科技董事长”,但今年,罗永浩进入电商直播行业后,成为电商主播,之前欠下的巨额债务也差不多了。最近有报道说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了。据悉,这家公司成立才半年。

今年年初,罗永浩第一次现场拿货,他的第一场现场秀吸引了大批观众。当天直播非常热闹,人气十足,销量超出预期。从那以后,罗永浩的很多直播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据了解,成都空性野生希望科技有限公司是罗永浩现场电商业务的主要运营商。

罗永浩直播运营主体拟被收购

据10月26日晚间消息,尚维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最新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票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成都空性王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持有的35%-51%股权,以获得对目标公司的控制权。数据显示,成都空性王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注册成立,成立时间仅半年多。

据悉,罗永浩直播公司自然人黄赫持有61.26%的股份。他不仅是锤子科技的前产品总监,也是罗永浩的直播合作伙伴。现在,收购罗永浩的直播公司,意味着老罗将进入a股市场。他也是直播电子商务的首席主播,直播电子商务与a股上市公司的关系仅次于李佳琪、韦亚和辛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半年相关信息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 收购至今才成立半年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
以前谈起罗永浩,第一个前缀只会想到“锤子科技董事长”,但今年开始,罗永浩进军电商直播行业后,成为了一名电商主播,之前欠下的巨额债务…
标签:半年
2020-10-28

信用卡逾期如何还款?持卡人需要看清这两种情况

信用卡逾期该怎么还
一些朋友看到自己的信用卡逾期了,就打算直接不还钱了,这种做法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信用卡不还不仅影响个人征信,还会给持卡人带来不少的…
标签:持卡人
2020-10-28

如何节省10万元?聪明的人选择这种方式!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好多人都想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财产增值。其中银行理财仍然是很多老百姓存钱储蓄的首选方式。那么,十…
标签:都是
2020-10-28

暴风城集团股票被终止 过去的神话走到了尽头

暴风集团股票被终止上市
曾经暴风集团是一只潜力股,被许多人看好,更吸引了许多的投资者,曾经辉煌一时的暴风集团要黯然退场了,真是太可惜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
标签:帷幕
2020-10-28

支付宝上买基金靠谱吗?需要清楚地理解这些信息

支付宝上买基金靠谱吗
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作为我们使用最频繁的手机软件之一,它的功能也日渐丰富。我们都知道在支付宝上可以进行投资理财,其中包括购买…
标签:支付宝
2020-10-28

这样判断1平方宅基地的补偿是多少

宅基地1平方补偿多少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也迅速强大崛起,不仅仅是城市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就连农村也跟着发展了起来,导致很多农村土地也被占用到。对此,不少小伙…
标签:宅基地
2020-10-28

蚂蚁集团a股购买方式如何做新公告

蚂蚁集团股票怎么打新
蚂蚁集团将在A股和H股同步上市,目前股票定价已经确定。A股定价68.8元,市值2.1万亿(大概3185亿美元)。H股定价80港元,H股市值与A股基本持…
标签:股票
2020-10-28

落马官员:只有我能喝15年的茅台 我是副市长怎么能和他们喝一样的酒

落马官员:只有我能喝15年的茅台
2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载《贪婪的种子结恶果》,剖析乌鲁木齐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报道披露,李伟入党动机不…
标签:官员
2020-10-28

台媒:两岸领导人有无见面可能?国台办反问觉得两岸现在的气氛和条件具备吗?

台媒:两岸领导人有无见面可能?
10月28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
标签:两岸
2020-10-28

31日晚将出现年度最小满月 本年度“最小满月”10月31日现身夜空

31日晚将出现年度最小满月
@央视新闻消息,天文预报显示:①30日凌晨4点左右将现火星合月天象,皎洁的明月与红色的火星看上去会非常接近;②31日晚,2020年最小的满月…
标签:31日晚
2020-10-28

落马官员:只有我能喝15年的茅台 酒桌上耍特权喝的酒必须有差别

落马官员:只有我能喝15年的茅台
2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刊载《贪婪的种子结恶果》,剖析乌鲁木齐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李伟严重违纪违法案。李伟痴迷于“当官”后拥有…
标签:
2020-10-28

土豪患绝症坐飞机撒3000万?假的 视频中事情真相究竟是什么

土豪患绝症坐飞机撒3000万?假的
27日,某视频网站发布一条短视频《重庆一土豪患绝症坐直升飞机在天空撒3000万,市民狂捡人民币》在网上引发热议。根据视频内容,有大量百元…
标签:视频
2020-10-28

瑄玥模特被立案 警方通报瑄玥模特公司群殴事件

瑄玥模特被立案
针对“瑄玥模特公司群殴事件”,27日晚间,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瑄玥模特公司员工任某飞等9人被治安拘留十五日,其…
标签:事件
2020-10-28

男子每天从超市塞猪肉进衣裤获利万元 男子称因为自己工资很低

男子每天从超市塞猪肉进衣裤获利万元
近日,一男子利用自己超市营业员的身份偷盗猪肉,每日将柜台的猪肉塞进衣裤里,运出超市并低价出售给朋友和邻居。男子称这样做是因为自己工…
标签:男子
2020-10-28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单手飙车时速到255公里司机落网
近日,一段飙车视频在网络热传,该视频中有一名驾驶人单手开宝马,期间还一度逆行,闯红灯。后经网友辨认,这段视频疑似是在南通市海门区广…
标签:
2020-10-28

福州亚峰新区一单元房起火 屋内有两名老人被困其中1人死亡

福州亚峰新区一单元房起火
27日9时43分,台江区亚兴路亚峰新区一套单元房的卧室发生火灾,2名老人被困,其中1人死亡。27日近12点,记者在事发单元房楼下看到,楼道已被…
标签:老人
2020-10-28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有必要吗?花钱报跳绳培训班有必要吗?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有必要吗?
刘女士的儿子今年刚上小学,学校要求跳绳1分钟要达到140下。刘女士给孩子在杭州贝+跆拳道馆报了跳绳课,交了1288元学费,上9节课。想不到一…
标签:
2020-10-28

张子凡丁钰琼结婚是什么情况?张子凡丁钰琼个人资料恋情详情

张子凡丁钰琼结婚
10月27日,网红张子凡官宣结婚!张子凡和女友丁钰琼结婚的消息登上了热搜。两人都是网红,从校服到婚纱,是爱情圆满的模样,两人的神仙爱情…
标签:资料
2020-10-28

金晨张继科聊理想型条件 金晨张继科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金晨张继科聊理想型条件
【金晨张继科聊理想型条件】金晨张继科在《女儿们的恋爱》里互聊理想型条件,金晨喜欢雪白、顺眼、单眼皮的男生,这个雪白着实让张继科为难…
标签:张继科
2020-10-28

学生返校捐款却被轰走 校长得知这名学生已经做起全职太太

学生返校捐款却被轰走
全职太太的话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了。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期间,演员童瑶饰演的角色“顾佳”因为展现了与网友传统认知…
标签:学生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