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新安全可靠的平台推荐哪些网贷平台

2020-10-28 16: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加,贷款在日常生活中相当普遍。在这种背景下,市场上出现了许多网络借贷平台。那么,哪些网贷平台可靠、安全、可靠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小系列。

现在除了少数非法网贷平台,其余大部分都比较正规。当然也会有一些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的法律平台,比如支付宝的贷款,微信的微贷,百度的钱,平安惠普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如何选择。

P2p网贷是网贷的简称,包括个人点对点借贷和商业点对点借贷。P2P网贷是指个人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直接借贷。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的一个子类。2012年,中国网贷平台数量快速增长。截至目前,活跃的网络借贷平台约有350个,截至2015年4月底,总数已达3054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平台相关信息

最新安全可靠的平台推荐哪些网贷平台

网贷平台哪些靠谱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贷款在日常生活中也是相当常见了,在此背景下,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网贷平台。那么,目前有哪些网贷…
标签:平台
2020-10-28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能推迟多久?

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整
在花呗刚上线之初,规定是还款是每个月的9号,很多人都觉得这个还款日期不太方便,因为很多人在每个月15号才发工资,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怎么调…
标签:多久
2020-10-28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批准几个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办低保几个月批下来
近年来,在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得到不断提高了。但是,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我国由于人口基数比较大的缘故,部…
标签:几个月
2020-10-28

港股基金值得投资吗?建议购买前看清这些情况

港股基金值得投资吗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基金投资是比较青睐的,毕竟收益相对来说比较不错,而且风险也比股票低一些。其中,港股基金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
标签:港股
2020-10-28

通知了131款应用 包括易车和瓜子二手车

131款APP被通报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手机里面有很多APP是必不可少的,在日常中带来极大的便利。但也有一些APP是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在使用…
标签:二手车
2020-10-28

对花呗的兴趣是如何计算的?这个计算方法要看清楚

花呗的利息是怎么算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的花呗是一款门槛较低的产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能够一定程度上减缓我们的经济压力。对于一些朋友来说,花呗的利息…
标签:是怎么
2020-10-28

三星可能会考虑取消附带的耳机充电器 以降低产品的价格或成本

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三星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特别是三星的产品多数人都有在使用。一般我们买手机都会附赠充电器或者是耳机等等的。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或考…
标签:三星
2020-10-28

孩子买什么保险最好是金融保险?

小孩买什么保险最好
近年来,给小孩购买保险的人群越来越多,处于发育阶段的小孩,自我保护的意识很小,容易发生各种意外,购买保险是有必要的,那么小孩什么保…
标签:小孩
2020-10-28

肯德基卖的蜗牛粉一包多少钱?

肯德基开卖螺蛳粉
提到螺蛳粉,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柳州正宗螺蛳粉,现在已经成为网红食品,在各大网站上都卖得非常火爆,甚至连洋快餐品牌肯德基也参…
标签:肯德基
2020-10-28

冰箱的寿命一般有多长?买哪个牌子比较好

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家庭电器有不少,冰箱则是不可缺少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冰箱的作用非常大,比如在夏天的时候,它可以保证食物新鲜,并且…
标签:比较好
2020-10-28

131款应用因侵犯用户权益被通知未整改!

131款APP被通报
此前已经有不少的APP被检测了,相关的不合格APP需要进行整改,而且大部分的APP已经完成整改要求,只不过现在,仍然还有131款APP被通报了,其…
标签:权益
2020-10-28

不能买的信托有五种 这种产品不能碰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在投资理财方面,我们经常遇到基金、债券、股票等类型的产品,所以大多数的理财投资者,一开始也只会接触到这些产品,对信托理财几乎是一问…
标签:五种
2020-10-28

苹果会调整APP的价格 因为它受汇率和税率的影响

苹果将调整APP价格
汇率和税率的影响的确是比较大的,因为也会影响到我们消费者,比如一些企业对产品作出价格调整,那么我们消费者就需要花费高价购买等等。比…
标签:税率
2020-10-28

公司被高管伤害可以强制降薪吗?

不接受降薪被高管打伤
高管要求员工降薪,员工不接受降薪,双方因此发生肢体冲突,高管竟然使用灭火筒将员工打伤……近日,深圳某公司发生这样的一件事情。不接受…
标签:高管
2020-10-28

维沃R&D总部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过50亿元

vivo研发总部开建
作为我国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vivo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以及对用于需求的把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为进一步加快创新…
标签:亿元
2020-10-28

农业部谈农民收入提前翻番目标

农业部谈农民收入
随着国家经济不断的发展,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而农民们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不少。然而,现在农业部谈农民收入了,在去年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
标签:农业部
2020-10-28

大葱价格在短短几天内会如何成倍增长 预测2021年的走势?

大葱价格短短几天翻几倍
大葱,是中国老百姓餐桌上的常见佐料之一。据媒体报道,在短短几天,云南昆明市场上的大葱价格翻几倍,从2块多涨到了5块到6.5块。不少人好奇…
标签:几天
2020-10-28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 收购至今才成立半年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
以前谈起罗永浩,第一个前缀只会想到“锤子科技董事长”,但今年开始,罗永浩进军电商直播行业后,成为了一名电商主播,之前欠下的巨额债务…
标签:半年
2020-10-28

信用卡逾期如何还款?持卡人需要看清这两种情况

信用卡逾期该怎么还
一些朋友看到自己的信用卡逾期了,就打算直接不还钱了,这种做法影响是非常大的,因为信用卡不还不仅影响个人征信,还会给持卡人带来不少的…
标签:持卡人
2020-10-28

如何节省10万元?聪明的人选择这种方式!

十万元怎样存款利息高
大家都知道在市面上理财产品层出不穷,好多人都想通过投资理财让自己财产增值。其中银行理财仍然是很多老百姓存钱储蓄的首选方式。那么,十…
标签:都是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