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邓伦李沁恋情再添锤 邓伦李沁双方工作室头像似“情头”引争议

2020-10-30 16:4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邓伦与李沁这俩人的恋情绯闻,可谓是传来已久,当初二人共同参加《爸爸去哪了》担任小山竹的实习爸爸妈妈,就令不少网友觉得二人cp感满满,在节目里两人还流露出诸多小粉红,引人遐想!

  直到去年2月14号,情人节当天,二人被八卦媒体拍到一同出入酒店,疑似恋情曝光,不过当时邓伦和李沁双双否认恋情。

  然而二人的恋情绯闻,并没有因为二人的否认而结束,有网友扒出了早前李沁受访时谈理想型,是天秤座与邓伦相吻合,前段时间,李沁工作室还撤下了单身声明,虽然李沁直播极力否认自己还没脱单,只是美好的祝愿但置顶了两年的单身什么,却在与邓伦传绯闻的阶段里撤下,不免引人遐想!

  这还不算什么,在这期间,邓伦与李沁双方不时在社交平台发文,似隔空秀恩爱一样,譬如之前李沁曾发文“晚安,麻烦给我的爱人来一杯mojito”,而没过多久邓伦也发文“麻烦,一杯mojito”二人似在用暗语,隔空秀恩爱。

  此事持续发酵,近日邓伦李沁的恋情疑似再添锤,有网友发现邓伦工作室和李沁工作室的头像似“情头”,双方工作室的头像一个垂眸一个微博双眼,且一个双手合十,一个抱紧双手,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尤其是相似的手部姿势,像极了热恋中青旅所拍摄的情侣写真,双方工作室头像似“情侣头像”。

  不仅如此,就连背景图也一模一样,都是黑色图片,结合二人的照片,令不少网友直呼“有情侣空间内味了”“感觉是真的在一起了”。

  邓伦与李沁不仅曾当过小山竹实习爸爸妈妈,二人还曾合作过《楚乔传》,今年还共同出演了抗疫剧《在一起》,还曾拍过时尚写真等等,可以说有着颇多的交集,所以二人产生情感也很正常,再加上之前二人在情人节当天被拍到出入酒店,令不网友认为二人可能真的在一起了,纷纷留言表示“如果真的在一起就承认吧”,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二人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而且邓伦工作室的头像已经换了好几年了,暗指不排除只是巧合而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情头相关信息

邓伦李沁恋情再添锤 邓伦李沁双方工作室头像似“情头”引争议

邓伦李沁恋情再添锤
邓伦与李沁这俩人的恋情绯闻,可谓是传来已久,当初二人共同参加《爸爸去哪了》担任小山竹的实习爸爸妈妈,就令不少网友觉得二人cp感满满,…
标签:情头
2020-10-30

男子相亲坚持AA拒付203元饭钱 男子称说好和女方AA女方先离开了

男子相亲坚持AA拒付203元饭钱
【男子相亲坚持AA拒付203元饭钱:说好AA制,她却先走了】近日,西安一男子相亲后不付203元饭钱,店家无奈报警。男子称相亲女子还带了一个陌…
标签:女方
2020-10-30

白宫内鬼现身了 曾公开批评特朗普支持拜登

白宫内鬼现身了
据英国《卫报》报道,白宫内鬼现身了!两年前,在《纽约时报》“匿名”发表文章的特朗普政府官员的身份现在表露,名叫迈尔斯·泰勒,…
标签:白宫内鬼
2020-10-30

拉尼娜现象已形成 预计今年的拉尼娜现象强度为中等到强

拉尼娜现象已形成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世界气象组织发布新版《全球季节性气候更新》指出,拉尼娜现象已经形成,预计今年的拉尼娜现象强度为中等到强,并将持续…
2020-10-30

纽约现超级传播 两场聚会共导致56人感染近300人隔离

纽约现超级传播
近日,美国纽约州通报了两起因聚会导致新冠病毒出现“超级传播”的事件。这两场聚会共导致了56人感染上了新冠病毒,近300人被隔离。当地时间…
标签:
2020-10-30

中新制裁或对美军造成大损害 具体是什么情况

中新制裁或对美军造成大损害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0月26日刊发题为《中国对美国军工企业的新制裁可能重创美军》一文,作者为汤姆·福迪。全文摘编如下:北京对美…
标签:情况
2020-10-30

男子曝被海航空姐骗婚上百万 已婚男豪掷百万追空姐却遭悔婚

男子曝被海航空姐骗婚上百万
【男子曝被海航空姐骗婚上百万】日前,一则“男子曝被海航空姐骗婚上百万”引发关注。据悉,该男子沈光近期曝出花了百万追的空姐,竟然出轨…
标签:男子
2020-10-30

张玉环获496万元国家赔偿 张玉环被羁押近27载后获改判无罪

张玉环获496万元国家赔偿
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10月30日通报称,经双方协商一致达成赔偿协议,该院就张玉环“国赔案”作出赔偿决定,依法决定向赔偿请求人张…
标签:张玉环
2020-10-30

海航空姐庄媛媛事件始末 海南航空庄媛媛事件细节披露

海航空姐庄媛媛事件
10月29日这天,热搜瓜榜上又结一新瓜,跟以往的瓜不同的是,这次的瓜属于“自爆”型。这位自爆的瓜主,是本次事件的男主人公,来自湖南长沙…
标签:庄媛媛
2020-10-30

五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快递员讨薪难价格战或将失灵

五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10月18日,针对正在发酵的通达系快递公司全国多个城市网点停工罢工传闻,圆通、中通、申通、百世等公司相继回应称,罢工传闻为不实消息,目…
标签:讨薪
2020-10-30

中国在美被捕“猎狐”人员身份披露 被指控是“非法代理人”

中国在美被捕“猎狐”人员身份披露
当地时间28日,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宣布对8名在美国参与“猎狐行动”的人员提起诉讼,其中5人当天上午被捕,另外3人据信在中国。…
标签:身份
2020-10-30

这些型号车辆紧急召回 具体哪些型号的车被召回

这些型号车辆紧急召回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一系列召回信息。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DB11和Vantage系列汽车日…
标签:车辆
2020-10-30

张玉环坐冤狱26年获国赔496万 创下国内冤错案国家赔偿最高纪录

张玉环坐冤狱26年获国赔496万
10月30日,张玉环前往江西高院领取国家赔偿金496万余元,包括无罪羁押人身自由赔偿金339万余元和精神损害抚慰金157万元。此前,张玉环申请赔…
标签:错案
2020-10-30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4000多元 大约有10名同事均遇到了这样情况

男子工作29天欠公司4000多元
近日,陕西西安。吴先生反映他8月23日入职位于雁塔南路的西安客速信达物流有限公司,工作岗位是司机,入职时公司收了5000元的押金。吴先生上…
标签:公司
2020-10-30

老人30年资助上百名贫困生 不少受资助学生毕业后也投身助学

老人30年资助上百名贫困生
89岁的杨自中是苏州一名退休职工,1990年开始资助贫困山区学生。30年里,他跑了四川、重庆、云南等地,捐了60多万资助150多名学生。受他的影…
标签:老人
2020-10-30

41岁车祸离世捐器官救7人 向奉献精神致敬

41岁车祸离世捐器官救7人
10月27日下午,在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因车祸离世的秦杰接受捐献器官手术。10月12日晚6时许,在苏州张家港务工的秦杰因为车祸被紧急…
标签:
2020-10-30

竞选集会特朗普突然爆粗口 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竞选集会特朗普突然爆粗口
“他们是朋友还是敌人?是敌人的话,让我们‘照顾照顾’这些狗娘养的(sonofbitches)”据《纽约每日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
标签:特朗普
2020-10-30

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生案开庭 因此案涉及到个人隐私对外不公开

大学老师杀害19岁女生案开庭
今天上午9点30分,“安徽工程大学老师郭某牛杀害19岁女学生一案”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此案涉及到个人隐私,对外不公开开庭。受…
标签:个人隐私
2020-10-30

副县长豪宅曝光?妹妹:我们的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副县长豪宅曝光?妹妹:我们的
近日,有网友在短视频平台分享多段“豪宅”舞狮贺喜视频,并配文“狮贺重阳”、“杨县长豪宅”。因有网友称该“豪宅”为广西平乐县副县长杨…
标签:情况
2020-10-30

男子为情人抛妻弃子两边都落空 离婚后情人闹分手前妻不肯复婚

男子为情人抛妻弃子两边都落空
"她逼我离婚,我离婚后,她又不和我结婚,要和我分手。"河北男子刘某固执的认定,他之所以"妻离子散",都是情人郭某造成的。被情人拒绝后,…
标签:前妻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