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希腊群岛6.9级地震现场曝光 海水倒灌涌入城市影响波及土耳其

2020-10-31 10:4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30日19时51分在希腊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北纬37.89度,东经26.8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海外网“海客新闻”报道,震中位于海域,距最近的海岸线9公里,距最近的城市瑟凯54公里。据ERT电视台报道,希腊对地震后的萨摩斯发出海啸警告。

  据外媒发布现场视频显示,有海水倒灌进城市,受地震影响,土耳其一幢8层居民楼坍塌。

  据悉,地震造成伊兹密尔多栋房屋受损或坍塌,土耳其内政部长说,伊兹密尔至少有6栋房屋倒塌。不少民众因为害怕跑出房屋。土耳其灾难和应急管理机构警告民众不要进入受损房屋。相关救援工作已经展开,当地大量消防车、医护人员、警察等都已经出动救灾。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因地震推迟宣布新抗疫限制措施

  据央视新闻报道,地震发生后,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表示,原定于30日傍晚向希腊民众宣布的“抗疫行动计划”电视讲话将被推迟。

  29日上午,希腊总理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在部长会议上表示,将于10月30日宣布一项新的“抗疫行动计划”,以控制希腊近期新冠肺炎感染量激增,该计划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自然资源部: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影响

  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由于震源位于太平洋范围之外,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影响。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将继续跟踪分析地震和海啸监测数据,并及时发布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希腊群岛相关信息

希腊群岛6.9级地震现场曝光 海水倒灌涌入城市影响波及土耳其

希腊群岛6.9级地震现场曝光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30日19时51分在希腊佐泽卡尼索斯群岛(北纬37.89度,东经26.82度)发生6.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海外网“…
标签:希腊群岛
2020-10-31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称赵露思并未发布伪造截图中的相关内容

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
10月30日晚,网传赵露思秒删表白肖战的微博截图,随后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称:赵露思女士唯一微博账号“赵露思的微博”,并未发布伪造…
标签:截图
2020-10-31

奶茅台人均巨亏12万 伊利股份收盘市值蒸发262亿元

奶茅台人均巨亏12万
猝不及防!本以为A股躲过了外围市场的黑色星期四,结果星期五中招了,三大指数全线跳水,两市合计成交超87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56.73亿元…
标签:
2020-10-31

TikTok技术交易禁令被暂缓执行 美国法官阻止了商务部的TikTok命令

TikTok技术交易禁令被暂缓执行
“美国法官阻止了商务部的TikTok命令”,路透社刚刚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地区法院法官温迪·比特斯通…
标签:禁令
2020-10-31

特朗普:大选后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特朗普:大选后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再度重申,将采取“非常大规模”的刺激计划,他理想的援助计划比众议员议长佩洛西提议的规模还要大。特朗普称,将在大选…
标签:计划
2020-10-31

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 玻璃破碎路面不平地库漏水

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
本来以为自己购买的是“豪宅”,可以享受高质量的住房质量和公共环境,可等到交房,却感觉“货不对版”。为此,合能宁玥府的业主非常气愤,…
标签:
2020-10-31

专家:4年前美大选民调为何不准 今年美国大选谁会赢

专家:4年前美大选民调为何不准
四年前的美国大选中,民调数据几乎都错误地预测,特朗普将败给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四年后的今天,主流民调依然预测,特朗普将无法胜选连任…
标签:大选民
2020-10-31

医院拒开证明 遗体17年未火化 遗体存放殡仪馆17年产生20余万元费用

医院拒开证明 遗体17年未火化
17年前,同济大学大二学生李奇乐因急性胰腺炎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以下简称新华医院)去世,至今仍躺在当地殡仪馆里。2018年…
标签:遗体
2020-10-31

特朗普:拜登是史上最差竞选人 拜登感到压力大不能输给川普

特朗普:拜登是史上最差竞选人
印度媒体新德里电视台(NDTV)10月29日消息,美国总统大选在即,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周三(28日)在亚利桑那州的竞选集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
标签:
2020-10-31

美媒忧特朗普败选引发“内战” “11月惊奇”会在美国发生吗?

美媒忧特朗普败选引发“内战”
“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沃尔玛,已经将枪支弹药移出销售区!”这条消息登上了10月29日美国大多数媒体的首页,因为这发出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信号…
标签:特朗普
2020-10-31

引入5G,iPhone12mini辐射最大 总辐射值高达iPhone11系列的三倍有余

引入5G,iPhone12mini辐射最大
iPhone12系列自发布以来话题不断,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发现,iPhone12mini或成为该系列总辐射值最大的型号,高达iPhone11系列的三倍有余。尽…
标签:
2020-10-31

美国新冠肺炎超901万例 美国死亡病例达到229356例

美国新冠肺炎超901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1日6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9018524例,死亡病例达到229356例。当地…
标签:肺炎
2020-10-31

美逮捕人员非中方执法人员 美方相关指控纯属造谣污蔑

美逮捕人员非中方执法人员
10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澎湃新闻,记者提问,日前美国司法部起诉并逮捕了以中国非法代理人身份在美参与“猎狐行动”…
标签:人员
2020-10-31

欧盟指责中国拘押外国人 中方回应该指责毫无根据

欧盟指责中国拘押外国人
据中国驻欧盟使团网站消息,针对欧盟与加拿大领导人会晤有关涉华言论,驻欧盟使团发言人31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所谓中方“任意拘押”外国公…
标签:中方
2020-10-31

两岸问题不会留到下一代解决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两岸问题不会留到下一代解决
90岁高龄的哈佛大学荣休教授傅高义日前接受台湾《远见》杂志视频采访,在岛内民众最关心的两岸议题上,傅高义提醒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两…
标签:两岸
2020-10-31

乐器琵琶本名批把,批把一词来源于什么?蚂蚁庄园10月31日正确答案

批把一词来源于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10月31日答案是什么呢?2020年10月31日的蚂蚁庄园题目是乐器琵琶本名枇把,枇把一词来源于什么??不知道答案的小伙…
标签:乐器
2020-10-31

乐器琵琶本名批把,批把一词来源于?枇杷一词的来源是什么

乐器琵琶本名批把,批把一词来源于?
2020年10月31日,支付宝蚂蚁庄园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乐器琵琶本名批把其中批把一词来源于哪里?”这个琵琶原本的出处是哪里呢?下…
标签:琵琶
2020-10-31

鸡蛋买回去后能干干净净给它洗个澡吗?鸡蛋买回来能不能洗

鸡蛋买回去后能干干净净给它洗个澡吗?
2020年10月3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常识的,问题是“鸡蛋买回去后能干干净净给它洗个澡吗?”大家都买过鸡蛋,那么鸡蛋…
标签:
2020-10-31

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本名叫什么?蚂蚁庄园10月31日正确答案

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本名叫什么?
我国古代名医扁鹊名叫什么?这是蚂蚁庄园2020年10月31日庄园小课堂的题目,这个问题的答案选项是【秦越人】和【魏良人】,大家答对才能获得1…
标签:
2020-10-31

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本名叫什么?名医扁鹊姓什么叫什么名字

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本名叫什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10月31日答案是什么呢?2020年10月31日的蚂蚁庄园题目是我国古代名医扁鹊本名叫什么?不知道答案的小伙伴一起看看…
标签:本名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