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米在北极圈开店 位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

2020-10-31 15:3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大的品牌,小米在全球各地都有自己的专卖店,中国的专卖店已经达到数百家。不过根据最新报道,小米已经把专卖店开到北极圈了。这个消息也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具体是什么情况?

据悉,小米在位于北极圈的俄罗斯摩尔曼斯克新开了一家店,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北的店。据相关统计,小米已经在俄罗斯开设了152家专卖店,未来几年,按照小米的计划,将继续在俄罗斯开设60家专卖店。

小米俄罗斯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这家小米店在北极圈开业,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家商店的位置非常令人难忘。到目前为止,小米在俄罗斯的专卖店已经跨越了10个时区。现在越来越多的米粉可以体验到小米带来的科技产品,感觉特别兴奋和满足。目前,它已经迅速成为当地居民最受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许多米粉甚至想打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北极圈相关信息

小米在北极圈开店 位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

小米在北极圈开店
作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在第三的品牌,小米在全球各地都拥有自己的专卖店了,而国内的专门店数量更是达到了数百家。不过根据最新的报…
标签:北极圈
2020-10-31

世茂服务香港联交所上市首日破股

世茂服务港交所上市
10月30日,港交所迎来一只物业股,它就是世茂服务。据了解,世茂服务整个上市过程用时仅123天。作为物业公司中的第二梯队企业,世茂服务上市…
标签:首日
2020-10-31

很多快递公司没人发多个回复 谣言是假的

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快递公司有很多,当然不同的快递网点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随着网购的便利,现在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了,近日有消息称多家快递公司出…
标签:多家
2020-10-31

华为Mate40国产版价格从4999元起公布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手机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是很频繁的,因为手机功能的强大,现在大家买手机也都有自己的要求了,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其中华为手机多数用户…
标签:华为
2020-10-31

华为Mate40订单已超过供应能力

华为Mate40预订量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有新机发布的话少不了消费者购买。其中华为就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手机之一了,近日华为Mate40国内…
标签:华为
2020-10-31

男士保暖衣服哪个牌子好?这些是最好的男朋友

男士保暖衣哪个牌子好
一般来说,男性的保暖内衣,不需要像女性保暖内衣那样款式多和花样多,只需要突出一个保暖功能就可以了。当然,在保暖的基础上,完善衣服的…
标签:最适合
2020-10-31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会影响征信吗?

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在如今,信用卡用户偿还不起消费账单的时候,可以申请最低还款额,这是信用卡的一种还款方式,可以避免发生逾期,那么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标签:款额
2020-10-31

如果汽车贷款逾期一个月 贷款人会怎么样

车贷逾期一个月会怎么样
虽说我国的公共基础设施已经逐渐完善,人们出行也比较方便,但依旧还是有很多人购买自己的车子,而一些没有全款买车的朋友,就会选择贷款。…
标签:贷款人
2020-10-31

社保暂停多久?暂停会有什么影响?

社保停交多久失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方面跟社保有着紧密的联系,比如孩子上学、买房摇号等等。但有的朋友因为换工作,或者失业在家的原因,把社保给暂停…
标签:社保
2020-10-31

华为Mate40开价4999元被抢

华为Mate40价格
万众瞩目的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在昨日正式发布了,在发布之前就有很多人猜测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售价了。而现在华为Mate40价格也确定下来…
标签:华为
2020-10-31

担保人不还钱会怎么样?面对这些后果是可能的

担保人不还钱会怎么样
在个人资质不太好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找人做担保,但如果不能按时还款,担保人就面临不小的麻烦。因此,大家在给别人做担保时一定要考虑清…
标签:有可能
2020-10-31

拼多多创始人黄伟简历信息他的身价有多少

拼多多创始人黄峥简历资料
说到国内比较出名的电商平台,人们除了会想到淘宝、京东外,拼多多也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目前拼多多也积累了不少用户,并得到用户的喜爱。…
标签:有多少
2020-10-31

支付宝借款最高限额是多少?贷款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借呗最高额度是多少
如今大部分人缺钱不会想着向亲朋好友借,毕竟钱容易还人情难还,所以很多人都会向银行或者第三方贷款平台贷款,其中支付宝的借呗就受不少人…
标签:额度
2020-10-31

如果房子被切断 个人会怎么样

房屋断供了怎么办
如今很多人资金短缺或者买房、买车等,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银行借款,毕竟现在的银行贷款利率不算高,人们也能负担得起相应的费用。那么,…
标签:会有什么
2020-10-31

什么牌子的洗衣机好 质量好 价格便宜?这个品牌值得推荐

洗衣机什么牌子好
对于洗衣机,因为这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它在日常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因为好多人洗衣服都是喜欢使用洗衣机,省心又省力。那…
标签:不贵
2020-10-31

美国为何放松对华为增加芯片供应商的打击?

华为再添芯片供应商
受美国禁令影响,包括台积电、三星、英特尔、索尼和联发科等企业在9月份不能向华为供货,不过美国的禁令并没能阻止它们想要与华为继续合作,…
标签:华为
2020-10-31

鲁促进家电更新消费 支持改善废物回收

鲁推动家电更新消费
你家的家电是不是比较旧了?是不是有点想要更换了呢?其实现在家电也是需要及时更换的,因为时间比较长,那么也会引起安全隐患的。目前,鲁…
标签:家电
2020-10-31

想做自媒体哪个平台好

想做自媒体哪个平台好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出现了不少自媒体平台,很多人想要做自媒体,不仅仅是想赚钱,更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毕竟运营自媒体也不是件简…
标签:这几个
2020-10-31

什么是职业年金 退休后如何领取?

职业年金是什么东西
近年来,很多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都开始接触到职业年金,那么职业年金是什么东西?职业年金退休后如何领取?其实职业年金也是养老保险制度中…
标签:年金
2020-10-31

阿胶哪个品牌最值得信赖

哪个牌子的阿胶好
要说到女人最佳的补血产品,大家首先就会想到是阿胶了,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等功效,好多女性都经常食用阿胶进补。但是在市面上售卖的阿…
标签:阿胶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