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担保人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2020-10-31 15:4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向银行申请贷款后,可能因为流水、还款能力不足等问题,需要申请人有担保人,银行才能通过申请。但如果贷款人无法偿还贷款,担保人不还,会怎么样?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目前,担保分为一般担保和连带担保,两者的区别在于是否为贷款人承担债务。但一般来说,帮贷款人担保必须承担连带还款责任,所以朋友要请你做担保人,一定要慎重,甚至断然拒绝。

一旦成为担保人不还款,可能面临严重后果,需要帮助贷款人还贷。如果出现逾期还款,像贷款人一样,个人信用信息会受到影响,被列入黑名单。所以,保证对自己不好,还会导致不必要的后果,大家一定要注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人不相关信息

担保人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担保人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很多人在向银行申请贷款后,可能由于流水、还款能力不足等问题,需要申请人有一个担保人,这样银行才会通过申请。但如果贷款人无力偿还贷款…
标签:人不
2020-10-31

芝麻评分怎么涨的快?这些技能可能会帮助你

芝麻分怎么涨得快
芝麻分相信支付宝用户非常熟悉了,它的用途非常广泛,达到一定分数,可享受相应的服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芝麻分数越高,享受的权益就会越…
标签:到你
2020-10-31

许多快递公司无人罢工的谣言是假消息

多家快递公司出现无人派送
双十一就快到了,除了商家繁忙外,还有就是快递公司,也可以说所有快递公司一年当中最繁忙的季节。近日有消息报道闻,有城市称多家快递公司…
标签:多家
2020-10-31

社保卡丢了怎么办?首先 我们必须这样做

社保卡丢了怎么办
社保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所以也是需要我们每个人都缴纳的。在我们首次办理社保之后,会有一张社保卡,之后我们就能使用该卡进行医疗…
标签:这件事
2020-10-31

余承东谈华为Mate40 他说了这样的话

余承东谈华为Mate40
10月30日,华为史上最强的产品Mate40发布了,据说这款手机价格最高直逼2万元左右,那么华为Mate40究竟怎么样呢?最近余承东谈华为Mate40发表…
标签:华为
2020-10-31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所有者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毛坯房要交物业费吗
虽说如今有很多房子已带精装,但还是有许多毛坯房。然而,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就已经把自己的所有积蓄都花光了,所以也就没有多余的资金进…
标签:要交
2020-10-31

支付宝最高贷款额度的申请门槛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最高额度有多少
说到借呗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是支付宝提供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支付宝借呗最高额度有多少呢?相关的申请条件有哪些?据悉,借呗的最高…
标签:有多少
2020-10-31

华为Mate40国产版比国外版便宜很多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在万众期待下,华为Mate40国内发布会终于在昨日举行,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也随之揭晓。此前海外版Mate40(8G+128G)售价大概7100元人民币,…
标签:华为
2020-10-31

从11月开始 许多新规定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一批新规11月起施行
有新股的施行,不少人都会留意有哪些了,今日是2020年10月份的最后一天,即将迎来崭新的11月份,有消息称一批新规11月起施行,而且新规将影…
标签:新规
2020-10-31

一个月应该交多少医保?我可以多久不付钱

医保一个月要交多少钱
医保是我国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出现减轻了很多家庭医疗经济负担,所以我们也必须要缴纳医保。然而,医保缴纳也是有期限的,那么医…
标签:一个月
2020-10-31

荣耀手机的预售金额比去年增加了10倍

京东荣耀手机预售额
京东双十一从10月21日开始预售,截止10月29日,多个手机品牌在京东的预售额取得好成绩,其中三星销量同比上涨300%,京东荣耀手机预售额更是…
标签:荣耀
2020-10-31

2020西洋参多少钱一斤?市场价格查询

2020西洋参多少钱一斤?
西洋参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是一种补而不燥、男女老少皆宜的高级保健品,具有众多稀有功效,可有效增强中枢神经,达到静心凝神、消除…
标签:西洋参
2020-10-31

华为Mate40国行公布起步价4999元

华为Mate40国行售价公布
其实在10月份,华为Mate4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了,而且新的华为Mate40系列包含: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和华
标签:华为
2020-10-31

银行贷款20万元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在如今,买房、买车、创业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申请银行贷款,但想成功申请的话,需要通过银行严格的审核才行,那么银行贷款20万需要什么条件…
标签:银行贷款
2020-10-31

化妆品能带来高铁吗?请看2020年的最新规定

化妆品能带上高铁吗
如今,人们出行的交通工具是越来越方便,比如:飞机、高铁、火车、客车等都是经常乘坐的交通工具。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出行都需要带上自己的…
标签:请看
2020-10-31

国外蟹运阳澄湖沐浴后 涨价三倍 蟹扣正品

外地蟹运阳澄湖洗澡后涨价三倍
每到吃大闸蟹的季节,肯定少不了的是买上几斤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尝鲜了,不同地区的大闸蟹当然价格有所差异,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外地蟹运阳澄…
标签:正宗
2020-10-31

离职后的社保如何处理这些情况

离职后社保如何处理
社保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它包含了医疗、养老、生育、失业、工伤保险等险种,其中缴满15年社保,在我们退休后可领取养老金。但有些朋友因个…
标签:要了
2020-10-31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买车也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现在越来越多人拥有汽车了,十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辆好的汽车了。而有些人为了经济压力没有那么大,就选择了贷款买车。最近,有朋友也打算贷…
标签:最多
2020-10-31

哪个贷款平台好做?这些平台的应用门槛较低

贷款平台哪个容易下款
说到借款,大家的需求可能都不一样,一些朋友追求高额度,就会比较青睐额度比较高的贷款产品,有些人希望能够快速下款,就会寻找比较容易下…
标签:下款
2020-10-31

网贷欠款太多怎么办?试试这些快速着陆方法

网贷欠款太多怎么办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如今在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网贷平台,帮助了不少年轻人解决资金周转问题,用户只需要有身份证就可以借到钱了,十分…
标签:太多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