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在中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的销售额稳居榜首

2020-10-31 16:12:2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作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在任何行业都有巨大的市场。尤其在当今科技时代,手机研发的步伐很快,很多人会想中国手机市场哪个品牌销量最大?根据统计,下面的小系列会带你看到今年前三季度的手机销量。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中国最大的手机销售市场依然是华为的荣耀,以36.3%的份额排名第一;小米占14.8%;苹果占10.2%;Vivo iQOO占17.5%。其中,小米和苹果手机较去年呈现正增长。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华为依然稳稳的排在手机销量榜首,OPPO手机也不落后,已经成功挤进前三,领先苹果。OPPO的成绩完全是因为今年流行的机型很多,比如雷诺4系列,A系列,FindX2等系列手机,销量都不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华为相关信息

华为在中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的销售额稳居榜首

中国手机市场Q3销量
中国作为全球人口最大的国家,不管是什么行业市场都十分巨大。特别是如今科技时代,手机研发换代节奏快,不少会好奇在中国手机市场那个品牌…
标签:华为
2020-10-31

公租房能租一辈子吗?到期如何续费?

公租房可以租一辈子吗
近年来,为进一步扩大房源筹集渠道,并提高保障性住房的覆盖面积,全国很多城市就兴建了公租房。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公租房可…
标签:期后
2020-10-31

忘记银行卡密码怎么办?这些方法都可以解决

银行卡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已经应用到很多的第三方平台上。我们都知道,在微信、支付宝上绑定银行卡之后,不用再输入银行卡密码就能进…
标签:银行卡
2020-10-31

余额宝一万天收益的最大投资额是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说过,作为支付宝中的热门理财产品,在刚推出时可以说十分火爆,很多投资者也愿意将钱放进去投资。那么,如今余额宝…
标签:多少钱
2020-10-31

公积金取出来了 后悔当初提取后有这个弊端

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
现在不少人都买了住房公积金,有人用来贷款买房,有人到退休后才提取出来。可是,一些人说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那么,提取住房公积金有什么…
标签:弊端
2020-10-31

养老院一个月的最新价格表是多少

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
如今,好多城市基本上大大小小的养老院,这是为老年人提供养老服务,能接收有各种各样需求的老人。有些人由于忙于工作,导致无法照顾老人,…
标签:一个月
2020-10-31

如何兑换支付宝积分提取免费金额?具体操作方法来了

支付宝积分怎么兑换提现免费额度
支付宝相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作为我国一款比较热门的手机软件,由于功能十分强大,因此也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我们都知道目前支付宝提现需…
标签:来了
2020-10-31

鹅肝现在多少钱?最新价格的市场分析

现在鹅肝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法国的鹅肝是非常出名的,鹅肝为鸭科动物鹅的肝脏,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而且鹅肝成为补血养生的理想食品,具有极高的营养…
标签:多少钱
2020-10-31

你知道怎么提高芝麻成绩吗?

怎么提高芝麻分
提起芝麻分,其实这是对于我们个人来说是比较重要,因为芝麻信用分很高的话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诚信等等,因为芝麻分越高,在支付宝中享受到的…
标签:芝麻
2020-10-31

厄瓜多进口冷冻鲳鱼 对新冠肺炎有利 消费者应该注意购买

厄瓜多尔进口冷冻鲳鱼检出新冠阳性
对于新冠病毒,其实好多人一听到都会惶惶不安,因为新冠肺炎病毒还没完全结束,且仍有反弹情况发生,大家一定做好防疫措施。不过近日,根据…
标签:厄瓜多尔
2020-10-31

买几千套豪宅还不如安置房 很多业主拒绝接受!

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
买豪宅的质量一般都是比较好的,而且位置地段也是较好,但是现在有一些业主却烦恼了,因为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对此一些业主十分愤怒…
标签:豪宅
2020-10-31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逾期多久了?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一般是贷3年或者5年,收入好的人,可以自主选择贷款几年,收入不大好的人,通常银行会建议贷款5年。提醒大家,贷款年限越短,意味着每个…
标签:最多
2020-10-31

拼多多是真的免费砍价吗?看完下面你就明白了!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东西是真的吗
拼多多早已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因为这是网上团购以低价购买商品的软件,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关注。不过,在日常中有很多人都收到过…
标签:你就
2020-10-31

什么时候买手机最划算?记得注意这四个时间段

什么时候买手机最划算
手机属于一种更新换代最快的东西,因此,在价格方面也会出现很大不同,比如,今天原价购买,明天很有可能推出优惠价,便宜几百块那绝对不是…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31

博纳电影什么时候公布a股IPO股票代码的?

博纳影业什么时候上A股IPO
经常看电影的人应该对博纳影业这家公司不陌生。资料显示,博纳影业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曾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寻求回A股…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31

如何高速充电等介绍了一种最简单的充电方法

高速etc怎么充值
高速公路上的通行费,一般都是在下高速时缴纳的,传统方式下,车主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缴纳路费,但伴随着高速ETC的普及,凡是安装了ETC的车主…
标签:充值
2020-10-31

AirPods Pro是苹果旗下的无线耳机主动降噪功能

部分AirPods
AirPods Pro是苹果旗下的一款无线耳机,拥有主动降噪功能。使用过苹果AirPods Pro耳机的朋友都说体验好。使用AirPods Pro耳机的用户注意
标签:声音
2020-10-31

2020年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投资需要多少钱

2020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
在理财市场中,低风险、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往往备受大家关注,而大额存单作为银行存款中利率相对较高的一类,投资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
标签:存单
2020-10-31

你觉得公布华为Mate40国产版价格贵吗?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Mate40系列被称为华为性能最强大的手机,外界对其关注度很高,尤其想知道国内价格是否比海外版便宜。就在刚刚,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标签:华为
2020-10-31

有哪些银行信用卡比较好办?这三个值得推荐

什么银行信用卡好办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使用信用卡则是现代年轻人最普遍的现象。不同的银行,申请信用卡的门槛和放卡速度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在众多银行…
标签:信用卡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