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具体操作流程准备好了!

2020-11-01 18:2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在闲置一段时间后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当他们再次使用它时,他们不能使用它,因为他们忘记了密码。报销医药费的时候,如果忘记了社保卡的密码,会损失很多钱,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发现忘记密码的时候尽快更改密码。但是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呢?

社保卡和银行卡一样。使用时,有些商家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下一步。虽然社保卡很重要,但是社保卡密码比银行卡密码更容易丢失。毕竟不是每次都要用的。所以最好设置好容易记忆或者和银行卡密码一样的社保卡密码。至于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具体操作程序已经准备好了!

更改社保卡密码,其实就是重置密码。首先持卡人可以拨打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进行修改,但目前只提供非初始密码修改服务,需要注意。拨打12333后,进入主流程,根据语音提示按“5”进入社保卡加密挂失一栏,按“1”进入加密功能,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社保卡号码后八位,然后按#键提交进入密码更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好啦相关信息

社保卡密码怎么改?具体操作流程准备好了!

社保卡密码怎么改
很多人在办理了社保卡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闲置,很快就把社保卡密码给忘了,当再次使用的时候,却因为忘记密码而导致无法使用,在报销医药…
标签:好啦
2020-11-01

中国制造的地铁成为巴基斯坦受欢迎的打孔地点 开启巴基斯坦地铁时代

中国造地铁成巴基斯坦热门打卡地
众所周知,中国跟巴基斯坦有着不一般的革命友谊,不仅两国人民相处和睦,国家层面上也一直有着亲密的经贸互利合作。这不,作为“一带一路”…
标签:巴基斯坦
2020-11-01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幅上升 华为和苹果已经衰落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情况怎么样?近日,国际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和IDC先后发布这方面的数据。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重…
标签:华为
2020-11-01

库克谈iPhone12正在努力解决供应问题

库克谈iPhone12
2020年10月14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hone12,新一代iPhone12有了较大的升级,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抢购,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iPhone12均处
标签:库克
2020-11-01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可以申请不良个人信用报告吗

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条件
向银行申请房贷不是一件容易事,要是不能满足银行开出的条件,基本上贷款通过率为零。那么向银行申请贷款买房子需要什么条件呢?其实大家只…
标签:可以申请
2020-11-01

2020年巴菲特身价多少?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吗

股神巴菲特2020年身价有多少亿
股神巴菲特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作为全球知名的企业投资人,在业界内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威望,所以人们对他的关注度也非常高。那么,股…
标签:他是
2020-11-01

华为对美国三轮制裁的回应越来越受挫

华为回应美国三轮制裁
为了压制华为的发展,美国这几年可谓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对华为的制裁是一波接着一波,但是美国并没能如愿。尽管华为一再受压迫,依旧阻挡不…
标签:华为
2020-11-01

拼多多是真的免费砍价吗?看完下面你就明白了!

拼多多砍价免费拿东西是真的吗
拼多多早已深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因为这是网上团购以低价购买商品的软件,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关注。不过,在日常中有很多人都收到过…
标签:你就
2020-10-31

如何高速充电等介绍了一种最简单的充电方法

高速etc怎么充值
高速公路上的通行费,一般都是在下高速时缴纳的,传统方式下,车主在高速公路收费站缴纳路费,但伴随着高速ETC的普及,凡是安装了ETC的车主…
标签:充值
2020-10-31

2020年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投资需要多少钱

2020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
在理财市场中,低风险、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往往备受大家关注,而大额存单作为银行存款中利率相对较高的一类,投资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
标签:存单
2020-10-31

AirPods Pro是苹果旗下的无线耳机主动降噪功能

部分AirPods
AirPods Pro是苹果旗下的一款无线耳机,拥有主动降噪功能。使用过苹果AirPods Pro耳机的朋友都说体验好。使用AirPods Pro耳机的用户注意
标签:声音
2020-10-31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逾期多久了?

车贷最多可以贷几年
车贷一般是贷3年或者5年,收入好的人,可以自主选择贷款几年,收入不大好的人,通常银行会建议贷款5年。提醒大家,贷款年限越短,意味着每个…
标签:最多
2020-10-31

华为Mate40起价4999元 你认为价格贵吗

华为Mate40起售价4999元
总觉得海外版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还没发布多久,如今连华为Mate40国内发布会都来了,国行版华为Mate40的发布,最受关注的就是华为Mate40的国…
标签:华为
2020-10-31

什么时候买手机最划算?记得注意这四个时间段

什么时候买手机最划算
手机属于一种更新换代最快的东西,因此,在价格方面也会出现很大不同,比如,今天原价购买,明天很有可能推出优惠价,便宜几百块那绝对不是…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31

如何开通蚂蚁贷款 如何快速增加额度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为了解决燃眉之急,不少人都会找借呗帮忙,可以让你享受本月借款,下月还款的待遇,甚…
标签:额度
2020-10-31

博纳电影什么时候公布a股IPO股票代码的?

博纳影业什么时候上A股IPO
经常看电影的人应该对博纳影业这家公司不陌生。资料显示,博纳影业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曾在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寻求回A股…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0-31

信用卡附属卡会被拒签吗?在这种情况下 审计不会通过

信用卡附属卡会被拒吗
如今,持有信用卡的朋友并不在少数,而信用卡附属卡是由主卡持卡人给办的,主卡能过的情况下,办附属卡难度并不是很大,但并不表示人人都能…
标签:信用卡
2020-10-31

活期和定期之间存一万块钱要多少利息

活期和定期哪个好
随着人们口袋里的钱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会愿意进行投资理财,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上,很多人还是更愿意将钱放进银行。那么,活期和定期哪个好?…
标签:万元
2020-10-31

蚂蚁保险靠谱吗?购买后如何退保?

蚂蚁保险靠谱吗
近几年,网上买保险越来越流行,很多上保险销售平台开始出现,其中蚂蚁保险是大家最常见的平台之一,但也有人担心在蚂蚁保险买保险不安全,…
标签:蚂蚁
2020-10-31

你觉得公布华为Mate40国产版价格贵吗?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Mate40系列被称为华为性能最强大的手机,外界对其关注度很高,尤其想知道国内价格是否比海外版便宜。就在刚刚,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标签:华为
2020-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