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几千套豪宅还不如安置房 很多业主拒绝接受!

2020-11-01 19:2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买豪宅质量普遍不错,位置也不错,但现在有业主担心,因为买几千套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一些业主非常愤怒,集体投诉维权。三分之一的业主拒绝买房。

据业主反映,该小区整体绿化率不足,很多地方采用建筑回填,导致绿化植物无法正常生长,地下车库漏水严重。面对这些品质,业主如何放心收楼?难怪有的业主这么生气。

另外,开发商买房时说会有一个带游泳池、健身房等设备的会所,只对业主开放。但是现在我们知道这个俱乐部很乱,完全没有开放条件。针对这些问题,开发商表示正在积极整改,需要一段时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豪宅相关信息

买几千套豪宅还不如安置房 很多业主拒绝接受!

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
买豪宅的质量一般都是比较好的,而且位置地段也是较好,但是现在有一些业主却烦恼了,因为买千万豪宅质量不如安置房,对此一些业主十分愤怒…
标签:豪宅
2020-11-01

谁不能借钱买房?这三个人不会得到银行的批准

有哪些人不能贷款买房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年轻人买房了,但大多数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因为这样做能够大大减少年轻人的经济负担。但是贷款买房是需要通过银行来完…
标签:人不
2020-11-01

华为Mate40国产版比国外版便宜很多

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
在万众期待下,华为Mate40国内发布会终于在昨日举行,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也随之揭晓。此前海外版Mate40(8G+128G)售价大概7100元人民币,…
标签:华为
2020-11-01

信用卡透支额度主要由这些因素决定

信用卡能透支多少额度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很多人手头上至少有一到两张信用卡。大家都知道,每张信用卡的额度是会有一定差异的,那么,目前信…
标签:额度
2020-11-01

支付宝理财产品靠谱吗?投资有风险吗

支付宝理财产品可靠吗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很多人的手机里也有下载这款软件。我们都知道,目前在支付宝上是可以购买理财产品的,那么在支付宝里面…
标签:放进
2020-11-01

什么是职业年金 退休后如何领取?

职业年金是什么东西
近年来,很多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都开始接触到职业年金,那么职业年金是什么东西?职业年金退休后如何领取?其实职业年金也是养老保险制度中…
标签:年金
2020-11-01

华为Mate40开价4999元被抢

华为Mate40价格
万众瞩目的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在昨日正式发布了,在发布之前就有很多人猜测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售价了。而现在华为Mate40价格也确定下来…
标签:华为
2020-11-01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幅上升 华为和苹果已经衰落

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出货量情况怎么样?近日,国际知名调研机构Canalys和IDC先后发布这方面的数据。数据显示,小米手机出货量大涨,重…
标签:华为
2020-11-01

哪些网贷比较好做 比较靠谱 这个平台会被借用和归还

哪些网贷容易下款比较靠谱
如今的网贷申请,门槛相对银行来说是较低的,而且下款的速度也较快,因此很多人在资金困难的时候就会选择使用网贷。对此,有网友疑问,当前…
标签:下款
2020-11-01

第二套住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吗?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决定

二套房公积金可以贷款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在有公积金的情况下,会优先选择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部分经济条件好的人,会购买第二套房,那么,目前二套…
标签:套房
2020-11-01

信用卡附属卡会被拒签吗?在这种情况下 审计不会通过

信用卡附属卡会被拒吗
如今,持有信用卡的朋友并不在少数,而信用卡附属卡是由主卡持卡人给办的,主卡能过的情况下,办附属卡难度并不是很大,但并不表示人人都能…
标签:信用卡
2020-11-01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满足这些要求很有可能成功

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虽说我国的交通基础设施逐渐在完善,人们出行也较为方便,但很多人还是想要有自己的车子。不过,购买一辆车并不便宜,好些的车子需要的花费…
标签:买车
2020-11-01

成品油价格可能下调 “5元时代”还会继续!

成品油价或将下调
油价大家都会知道的,而且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在关注着油价的走势情况,毕竟油价是否涨价,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目前最新数据显示,成…
标签:仍将
2020-11-01

万圣节有哪些代表性的礼物?这些有趣的礼物是不可或缺的

万圣节都有哪些代表性礼物?
其实万圣节又称做鬼节,这是一个起源于西方的一个节日,在这天好多人非常期待,而且每年万圣节就是在11月1日,好多人都会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标签:礼物
2020-11-01

快递可以拒收吗?运费是怎么收取的

快递可以拒收吗
生活中都寄过快递,也收过快递,毕竟现在是网购盛行的时代,很多人大大小小的商品都是从网上购买,收取快递的频率也就越来越高了,但不知道…
标签:运费
2020-11-01

支付宝最高贷款额度的申请门槛是多少?

支付宝借呗最高额度有多少
说到借呗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这是支付宝提供的一款借贷产品,那么支付宝借呗最高额度有多少呢?相关的申请条件有哪些?据悉,借呗的最高…
标签:有多少
2020-11-01

华为三季度出货量 首次出现下滑但仍第一

华为三季度出货量
近日,Canalys发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引起媒体关注。在2020年第三季度,华为国内的出货量,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下跌,与Vivo、Oppo、小…
标签:华为
2020-11-01

2020年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投资需要多少钱

2020大额存单最新利率是多少
在理财市场中,低风险、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往往备受大家关注,而大额存单作为银行存款中利率相对较高的一类,投资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那么,…
标签:存单
2020-11-01

花呗1000一天的利息是多少算清楚这个账!

花呗1000一天利息多少
相信很多的朋友们都在使用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用户在花呗上消费之后,出现逾期的情况,到还款的时候,发现产生了一…
标签:这笔
2020-11-01

我想从媒体上参考一下哪个平台好

想做自媒体哪个平台好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也出现了不少自媒体平台,很多人想要做自媒体,不仅仅是想赚钱,更是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毕竟运营自媒体也不是件简…
标签:这几个
202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