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土耳其总统发涉台错误旗帜后删除 台媒又不忘炒作

2020-11-02 14:4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Ѷ2.jpg

  多家台媒2日报道了一个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10月31日曾推文感谢“友好国家”在强震后支持土耳其,其中张贴的多张旗帜中包含“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几小时后,埃尔多安更新了推文,删除了问题旗帜,并换上了五星红旗。

  据***“中央社”报道,爱琴海地区10月30日发生强震,土耳其有62人在地震中遇难,920人受伤。埃尔多安10月31日晚间发布推文说:“土耳其共和国非常感谢所有友好国家和国际组织在伊兹米尔地震之后表达的祝福和支持。”他在3则致谢帖文中张贴各国国旗或国际组织会旗共100面,其中包括“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ETtoday新闻云”称,被土耳其总统挂出旗帜的事迅速被***外事部门关注到了,***外事部门1日分享埃尔多安的帖文并称,感谢埃尔多安的致谢与认可。

  但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有网友发现,埃尔多安的帖文在3个小时后紧急删除,取而代之的新帖文中,张贴了更多感谢的国家,其中包含原帖文内没有的五星红旗,但旧帖文中原有的***“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已经消失。

  对此,台媒又不忘炒作是“中国施压”。

  对此,岛内有网友玻璃心碎了:“***早就被欺负习惯了。”↓

  有网友说,台外事部门刚回应,就被打脸打得肿肿的。↓

  其实更早之前,美国政府多个网站2018年2月曾纷纷撤下“青天白日满地红”旗相关图案。时任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当时对此回应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中美关系发展的一个政治基础,也是双方处理涉台事务的一个基本遵循。

  外交部此已多次就相关问题表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也曾多次强调,众所周知,***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处理涉台事务的基本遵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台媒相关信息

土耳其总统发涉台错误旗帜后删除 台媒又不忘炒作

土耳其总统发涉台错误旗帜后删除
多家台媒2日报道了一个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10月31日曾推文感谢“友好国家”在强震后支持土耳其,其中张贴的多张旗帜中包含“青天白…
标签:台媒
2020-11-02

新版5元纸币要来了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新版5元纸币要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今日发布消息称,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根据央行公告,新版5元纸币保留了现有规格、主图案…
标签:新版
2020-11-02

部分运营商下架4G套餐 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

部分运营商下架4G套餐
5G套餐无法改4G更有电信下架4G5G商用一周年你用了吗?连日来,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4G套餐的办理入口已失去影踪。业内透露…
标签:4G套餐
2020-11-02

妻子留学被策反夫妻都成间谍 妻子留学出轨被策反将丈夫拉下水

妻子留学被策反夫妻都成间谍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情报渗透活动也更加活跃。他们以我国党政军机关、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核心涉密岗位人员…
标签:夫妻
2020-11-02

景区发免费票却索要儿童票 景区回应免费票只限成人使用儿童需要购票

景区发免费票却索要儿童票
河南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景区给市民发门票,称免费游玩。市民带孩子游玩,却被告知要买儿童票,20元1张。市民称,不仅如此,孩子期盼的海狮…
标签:儿童
2020-11-02

日本柿子拍出天价 一箱柿子拍出了10万日元的高价

日本柿子拍出天价
10月31日,日本石川县为当地特产“纹平柿子”举行了今年的首场拍卖会。参加拍卖的柿子共有350箱,最受欢迎的是精品柿子,每个重量达到300克…
标签:柿子
2020-11-02

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 谁能获得大选很快就要揭晓

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
#美国大选##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这哥俩再次联手登台表演。能否获得大选,很快就要揭晓。目前主流媒体民调支持率都是拜登最高,如果拜登…
标签:奥巴马
2020-11-02

空中兜风机票抢空 无目的地航班能解决航司收入困境吗?

空中兜风机票抢空
1日晚,“韩国空中兜风机票被抢空”登上微博热搜。据央视财经报道,最近韩国一些航空公司推出了“无目的地飞行”项目。这种飞行不是为了前往…
标签:航司
2020-11-02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据“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11月2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
标签:票面
2020-11-02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将部分4G套餐与5G套餐合并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5G套餐无法改4G,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被5G连日来,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4G套餐的办理入口已失去影踪。业内透露,…
标签:运营商
2020-11-02

张文宏解读检出大量无症状 检出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意味着什么?

张文宏解读检出大量无症状
钟南山最新研判:中国暴发第二波新冠疫情可能性很低防控手段对秋冬季流感也有效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30日表示,按照现在中国的防疫制度和措…
标签:感染者
2020-11-02

美媒:印防长说“来自北方的侵略” 故意为之还是翻译失误?

美媒:印防长说“来自北方的侵略”
故意为之还是翻译失误?据《印度时报》《印度教徒报》等多家媒体11月1日报道,在印度外交部提出抗议3天后,美国国务院终于修正了印度国防部…
标签:防长
2020-11-02

《素媛》案原型将出狱 韩国政府在安山市加装3700个摄像头

《素媛》案原型将出狱
韩国电影《素媛》的原型罪犯赵斗顺即将于12月刑满出狱,回到安山市老家,当地民众人心惶惶。为了消除市民的不安情绪,韩国政府决定在安山市…
标签:原型
2020-11-02

权志龙准备回归 权志龙将打破长时间的空白期准备回归

权志龙准备回归
11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G-Dragon最近正在集中精力制作新专辑。继2017年6月的SOLO专辑《权志龙》和2018年3月BIGBANG《花路》,…
标签:长时间
2020-11-02

上海一初中开11门体育课 开设11门体育兴趣课有哪些

上海一初中开11门体育课
据悉,上海格致初级中学自2015年起实施体育多样化项目课程改革,开设11门体育兴趣课,有攀岩、滑冰、咏春拳等,深受学生们喜爱。副校长介绍…
标签:体育课
2020-11-02

海归“海南虎”童道驰落马 落马“海南虎”曾在海外8年

海归“海南虎”童道驰落马
周末又打一“虎”,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被查,成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后首虎。11月1日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海南省委…
标签:海南
2020-11-02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 姜太公钓鱼的渭水河畔在哪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是、不是。这是支付宝2020年11月2日更新的蚂蚁庄园每日一题,那么姜子牙钓…
2020-11-02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蚂蚁庄园11月2日正确答案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
姜子牙曾在渭水上钓鱼,此处和“泾渭分明”所指的是同一条河流吗?这是蚂蚁庄园11月2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多用户还不知道答案,本文小…
标签:渭水
2020-11-02

落马“海南虎”曾在海外8年 落马前一天还在开会

落马“海南虎”曾在海外8年
11月1日晚8点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
标签:海南
2020-11-02

查房是要收房产税? 权威回应 国家统计局近日再度辟谣

查房是要收房产税? 权威回应
你是否也听说过这样一些谣言:听说“七人普首次把查房纳入普查范围”?听说“人口普查之后要收房产税?”听说“人口普查不保护隐私?”听说…
标签:近日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