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科目二找双胞胎哥哥替考 结果被人脸识别系统秒识破

2020-11-02 15:1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身高相近、五官相似

  连出生都几乎同一时间……

  大家没猜错

  讲的就是“双胞胎”

  就问一句

  “你能认清楚身边的双胞胎吗?”

  “我太难了”

  这不

  梅州丰顺汤坑有一男子阿福(化名)

  自以为抓住了漏洞

  请自己的双胞胎哥哥阿旺

  帮忙参加科目二的考试,企图蒙混过关

  结果你猜怎么着?

  10月29日上午11点半左右

  梅州五华转水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考试

  在考场如常进行

  一众考生正在紧张进行考试

  但没多久

  监控室的考官接到考场工作人员汇报称

  有一辆考试车里的考生

  无法通过车载人脸识别系统

  奇了怪了

  难道是设备出了问题?

�濼.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人脸相关信息

男子科目二找双胞胎哥哥替考 结果被人脸识别系统秒识破

男子科目二找双胞胎哥哥替考
身高相近、五官相似连出生都几乎同一时间……大家没猜错讲的就是“双胞胎”就问一句“你能认清楚身边的双胞胎吗?”“我太难了…
标签:人脸
2020-11-02

13岁纵火男孩要承担法律责任吗​​​​​​​ 13岁男孩屋顶纵火事件始末

13岁纵火男孩要承担法律责任吗
11月1日,一则关于熊孩子持汽油到天台纵火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发关注。随后记者了解到,该视频属实。10月31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13岁的“…
标签:男孩
2020-11-02

福奇警告美疫情将恶化遭白宫反咬 白宫为何突然将怒火对准福奇?

福奇警告美疫情将恶化遭白宫反咬
美国顶级传染病学家福奇日前在接受美媒采访时,对美国疫情前景表露担忧,未料遭白宫指“将疫情政治化”。综合美国Axios新闻网站、CNN消息,…
标签:
2020-11-02

港警扫黄行动逮捕女子确诊新冠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港警扫黄行动逮捕女子确诊新冠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11月1日消息,香港新增7宗新冠肺炎确诊个案,其中1宗本地个案感染源头不明。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
标签:情况
2020-11-02

云南女子留学时出轨被策反当间谍 丈夫被拉下水夫妻双双入狱

云南女子留学时出轨被策反当间谍
妻子境外留学偶遇“翩翩君子”?小心陷阱!我国一批重大间谍案件告破!随着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情报渗透活动也更…
标签:间谍
2020-11-02

北京寒假放假时间公布 2021全国各地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

北京寒假放假时间公布
本学期过了近一半,很多家长都在关心什么时候放寒假。目前多省市学校放假时间已确定,今天(11月2日)北京中小学寒假时间安排公布。北京寒假时…
标签:时间
2020-11-02

天津铁路桥梁坍塌最新消息 天津铁路桥梁坍塌造成7死5伤

天津铁路桥梁坍塌最新消息
【快讯】#权威发布#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1名失联者已找到,无生命体征。事故现场救援基本结束,事故共造成7死5伤。天津南环铁路桥坍塌事故已造…
标签:最新消息
2020-11-02

土耳其总统发涉台错误旗帜后删除 台媒又不忘炒作

土耳其总统发涉台错误旗帜后删除
多家台媒2日报道了一个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10月31日曾推文感谢“友好国家”在强震后支持土耳其,其中张贴的多张旗帜中包含“青天白…
标签:台媒
2020-11-02

新版5元纸币要来了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新版5元纸币要来了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今日发布消息称,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根据央行公告,新版5元纸币保留了现有规格、主图案…
标签:新版
2020-11-02

部分运营商下架4G套餐 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

部分运营商下架4G套餐
5G套餐无法改4G更有电信下架4G5G商用一周年你用了吗?连日来,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4G套餐的办理入口已失去影踪。业内透露…
标签:4G套餐
2020-11-02

妻子留学被策反夫妻都成间谍 妻子留学出轨被策反将丈夫拉下水

妻子留学被策反夫妻都成间谍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情报渗透活动也更加活跃。他们以我国党政军机关、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核心涉密岗位人员…
标签:夫妻
2020-11-02

景区发免费票却索要儿童票 景区回应免费票只限成人使用儿童需要购票

景区发免费票却索要儿童票
河南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景区给市民发门票,称免费游玩。市民带孩子游玩,却被告知要买儿童票,20元1张。市民称,不仅如此,孩子期盼的海狮…
标签:儿童
2020-11-02

日本柿子拍出天价 一箱柿子拍出了10万日元的高价

日本柿子拍出天价
10月31日,日本石川县为当地特产“纹平柿子”举行了今年的首场拍卖会。参加拍卖的柿子共有350箱,最受欢迎的是精品柿子,每个重量达到300克…
标签:柿子
2020-11-02

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 谁能获得大选很快就要揭晓

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
#美国大选##拜登奥巴马首次联合亮相#这哥俩再次联手登台表演。能否获得大选,很快就要揭晓。目前主流媒体民调支持率都是拜登最高,如果拜登…
标签:奥巴马
2020-11-02

空中兜风机票抢空 无目的地航班能解决航司收入困境吗?

空中兜风机票抢空
1日晚,“韩国空中兜风机票被抢空”登上微博热搜。据央视财经报道,最近韩国一些航空公司推出了“无目的地飞行”项目。这种飞行不是为了前往…
标签:航司
2020-11-02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优化了票面结构层次与效果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
【新版5元纸币11月5日发行!提升了整体防伪性能】据“中国人民银行”微信公众号11月2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0年11月5日起发行2020年版…
标签:票面
2020-11-02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将部分4G套餐与5G套餐合并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5G套餐无法改4G,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被5G连日来,各大运营商APP将5G套餐摆放在焦点位置,4G套餐的办理入口已失去影踪。业内透露,…
标签:运营商
2020-11-02

张文宏解读检出大量无症状 检出大量无症状感染者意味着什么?

张文宏解读检出大量无症状
钟南山最新研判:中国暴发第二波新冠疫情可能性很低防控手段对秋冬季流感也有效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30日表示,按照现在中国的防疫制度和措…
标签:感染者
2020-11-02

美媒:印防长说“来自北方的侵略” 故意为之还是翻译失误?

美媒:印防长说“来自北方的侵略”
故意为之还是翻译失误?据《印度时报》《印度教徒报》等多家媒体11月1日报道,在印度外交部提出抗议3天后,美国国务院终于修正了印度国防部…
标签:防长
2020-11-02

《素媛》案原型将出狱 韩国政府在安山市加装3700个摄像头

《素媛》案原型将出狱
韩国电影《素媛》的原型罪犯赵斗顺即将于12月刑满出狱,回到安山市老家,当地民众人心惶惶。为了消除市民的不安情绪,韩国政府决定在安山市…
标签:原型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