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女童行动不便且有较大心理创伤

2020-11-05 08:3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11月4日,河北保定。清苑“男子持铁锹致1死1伤”案,已移送至检察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2020年4月9日,马某雇佣王某波开车送货,车辆发生追尾事故,马某伤势较重。马某的家人多次向王某波索要赔偿,但双方未能协商一致。

  2020年7月16日,马某的父亲马某田及祖父马某河,携带铁锹及刀具至王某波家闹事。马某田遇到王某波的女儿及母亲后行凶,导致王某波的母亲死亡,女儿重伤。马某田作案后服农药***身亡,马某河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波的女儿伤势较重,此前一直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11月4日,王某波告诉红星新闻,其女儿经治疗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出。但目前其女儿偏瘫行动不便,且有较大心理创伤。王某波说,孩子的治疗费用,多数来源于热心人士的捐款,相关治疗费现阶段足够。据清苑区检察院相关文件显示,马某河所涉嫌罪名为寻衅滋事。王某波表示,他及律师对马某河所涉嫌的罪名有争议,目前正在与检察机关进行沟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心理相关信息

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女童行动不便且有较大心理创伤

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11月4日,河北保定。清苑“男子持铁锹致1死1伤”案,已移送至检察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2020年4月9日,马某雇佣王某波开车送货,车辆发生追尾…
标签:心理
2020-11-05

美国两党激烈争夺国会控制权 最后谁将胜出

美国两党激烈争夺国会控制权
除总统宝座外,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3日也在激烈争夺国会两院的控制权。“我非常、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可以说已经控制了众议院。”美国国会众议…
标签:控制权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11月3日,随着美国东北部新罕布什尔州的部分选民率先赴投票站投票,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正式启动。近1.5亿选民将投票决定,是将共和党…
标签:时间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2020年美国大选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上午7时,美国2020年大选结果尚未完全揭晓。综合美国媒体大选结果预测及出口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目前在“摇摆州”…
标签:2020年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票数统计结果实时更新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结果公布时间

2020年美国大选票数统计结果实时更新
各州投票站将于美东时间晚6至凌晨1点依次关闭,对应北京时间11月4日上午7点到下午2点。正常年份大选日当晚通常会出炉,但今年的特殊性在于邮…
标签:时间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票数统计结果实时更新 美国大选最新实时计票结果何时公布

2020年美国大选票数统计结果实时更新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
标签: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更新 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更新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日,各州已正式进入总统大选现场投票的环节。特朗普“坐镇”白宫、等待计票结果。像4年前一样,他当天早上接受福克斯新闻…
标签:2020年
2020-11-05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具体日期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于当地时间11月3日正式“开战”当地时间11月3日早上,已经有9965万人预先投票,比2016年多出4700万。但对于究竟谁能当选…
标签:时间
2020-11-05

美售台4架无人机外交部:反对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售台4架无人机外交部:反对
就在美国大选前一日,路透社2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美国向台湾出售4架MQ-9“海上卫士”无人机的计划已越过国会的关键障碍,处于批准…
标签:外交部
2020-11-04

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梁静茹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

梁静茹方承认恋情
近日,一组梁静茹与林达光恋情的图片曝光。曝光后,梁静茹方向台媒体证实梁静茹确实有了新恋情,称“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
标签:梁静茹
2020-11-04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美国大选结果时间表何时公布

2020美国大选结果时间表
11月3日,美国人将投票选出他们可信任的下一任总统人选,这也将决定是拜登入主白宫还是特朗普继续驻守。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凌晨,美…
标签:时间表
2020-11-04

日本街头仙人掌长到3层楼高 这仙人掌太有活力了

日本街头仙人掌长到3层楼高
【活力满满!#日本街头仙人掌长到3层楼高#】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北区一栋住宅楼的外墙壁旁,长着一株高约12米的仙人掌,其高度已经超过紧邻…
标签:日本
2020-11-04

男子10秒内2次躲过死神 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男子10秒内2次躲过死神
【车撞路灯砸,#男子10秒内2次躲过死神#】近日,俄罗斯媒体公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名男子走到一处十字路口附近,此时两辆高速驾驶的车在十…
标签:10秒内
2020-11-04

爸爸回应赤脚捞宝宝扔的玻璃渣 想让儿子知道要学会承担责任

爸爸回应赤脚捞宝宝扔的玻璃渣
【#爸爸回应赤脚捞宝宝扔的玻璃渣#:想让他学会承担】11月3日,江苏宜兴,一名2岁宝宝在小区池塘边玩耍打碎玻璃瓶,爸爸光脚下水池捡起玻璃…
标签:
2020-11-04

2020美国大选实时选票票数统计 2020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美国大选实时选票票数统计
随着第二轮总统候选人辩论落下帷幕,美国2020大选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根据多项最新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全国民调落后拜登7.9个百分点…
标签:实时
2020-11-04

2020年美国大选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具体日期

2020年美国大选什么时候公布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终于走到了11月3日的投票日。这是美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大选。在正式选举日前,已经有近1亿美国选民投出了他们的一票,而…
标签:大选
2020-11-04

网购同一商品不同账号价格差25元 网购要警惕大数据“杀熟”

网购同一商品不同账号价格差25元
【网购同一商品不同账号价格差25元】今年从11月1号就开始“双11”网购节,让不少消费者准备清空购物车,买个痛快。但是买买买的同时,还要警…
标签:账号
2020-11-04

20多个孩子替去世同学孝敬父母 改口叫夫妇俩“爸爸妈妈”

20多个孩子替去世同学孝敬父母
【感动!20多个孩子替去世同学孝敬父母】8年前,袁松涛夫妇18岁的儿子袁振因车祸去世,他们捐出儿子的器官,让5个人重获新生。8年间,袁振的…
标签:孩子
2020-11-04

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3涉案教师被批捕 事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3涉案教师被批捕
【呼和浩特多名孩子身上现针眼3涉案教师被批捕】人民日报记者张枨消息,1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对外发布信息,鼎…
标签:情况
2020-11-04

特朗普称对手偷走大选推文被删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特朗普称对手偷走大选推文被删
当地时间4日凌晨,现任美国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将在晚上发表声明,并称会“大举获胜”。他写道,“我们优势很大…
标签:特朗普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