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 我们已经得到了7400多万张选票

2020-11-07 14: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日前,一则“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引发关注。据悉,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最新一场演讲中表示,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拜登称,随着我们接近最后的计票结果,我们可以开始展望我们的下一步行动了。由于差距这么小,佐治亚州将重新计票。拜登指出,他现在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川普。

�ݵ�29.jpg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

  截11月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说道,“我们不会发表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故事:我们赢得这场竞赛。” ​

  当前,在大约500万选票中,拜登与特朗普的差距仅有几千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美国相关信息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 我们已经得到了7400多万张选票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日前,一则“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美国大选”引发关注。据悉,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拜登最新一场演讲中表示…
标签:美国
2020-11-07

美国2020新总统会是谁什么时候上任 2020美国大选投票结果揭晓时间

美国2020新总统会是谁什么时候上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昨天早晨、北京时间昨晚8点,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结果仍未揭晓。统计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连续赢得两个重要…
标签:总统
2020-11-07

男生表白不成捅死女同学改判死缓 一审判决死刑二审改判死缓

男生表白不成捅死女同学改判死缓
11月6日消息,记者当日天从中国裁判文书网了解到,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袁某在向同班17岁女同学小李(…
标签:死缓
2020-11-07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公布时间 目前美国大选的情况到底如何?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公布时间
两党关于选举的争议正在继续,未来走向依旧成迷。目前美国大选的情况到底如何?美国已进入11月6日,也就是大选第四天。然而,新一届总统到底…
标签:美国
2020-11-07

2020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年美国总统什么时候出结果

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美国东部时间进入11月5日,也就是大选结束后的第二天。然而,美国大选结果仍未公布。综合美国媒体计票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标签:美国
2020-11-07

5.6万人接种疫苗离境后无一感染 没有一例严重不良反应

5.6万人接种疫苗离境后无一感染
11月6日,第三届虹桥国际健康科技创新论坛在第三届进博会展馆内举办,论坛上,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在谈及新冠疫苗相关话题时透露,目前已有…
标签:反应
2020-11-07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爱奇艺会员为什么要涨价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爱奇艺回应会员价格涨价: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我们希望能够…
标签:爱奇艺
2020-11-07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正在赢得超过300张选举人票

拜登讲话: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美国时间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
标签:拜登
2020-11-07

港媒:中国5G步伐为何迈不开 背后原因具体是什么

港媒:中国5G步伐为何迈不开
香港《南华早报》11月5日文章,原题:中国的工业5G生态系统尚未成熟,企业难以找到实际应用近日一个上午,20多名科技创业者竞相吸引考官注意…
标签:港媒
2020-11-07

美众议院议长宣布竞选连任 佩洛西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美众议院议长宣布竞选连任
据美国广播电视公司(ABC)当地时间6日晚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标签:议长
2020-11-07

俄中可能共同应对四国联盟 印美结盟将导致俄中军事同盟?

俄中可能共同应对四国联盟
俄罗斯《独立报》11月6日文章,原题:俄不能阻止印度加入“东方北约”副题:马拉巴尔演习——建立反华联盟的步骤美日印澳海军正在孟加拉湾举…
标签:军事
2020-11-07

警方通报郑州男子闹市区跪地爬行 警方通报男子跪爬哭诉女友被杀

警方通报郑州男子闹市区跪地爬行
【警方通报郑州男子闹市区跪地爬行】5日晚,一段男子在广场上爬行,并自称女友遭到绑架并被杀害的视频在网上疯传。6日晚郑州警方对此事进行…
标签:男子
2020-11-07

警方连发两份通报揭露男子街头跪爬真相 男子跪爬哭诉女友被杀真相为何

警方连发两份通报揭露男子街头跪爬真相
近日,河南郑州。网传一男子在街头跪着爬行,身后一女子对其鞭打,男子哭诉女友胡某在郑州被杀害。6日,@平安郑州连发两份通报称:视频中男…
标签:女友
2020-11-07

男子骗财骗色50名受害人未报警 警方核实诈骗金额约4万余元

男子骗财骗色50名受害人未报警
江苏徐州,男子张某某冒充公司老板,以介绍工作或送小礼物为诱饵,对女性骗财骗色。警方已核实受害人涉及6个省市近50名女性,诈骗金额约4万…
标签:男子
2020-11-07

2020年立冬是几月几号几点几分几秒 2020年立冬具体时间

2020年立冬是几月几号几点几分几秒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11月7日7时14分将迎来“立冬”节气。此时节,水始冰,地渐冻,日照短…
标签:2020年
2020-11-07

湖南师大女生校内自杀家属发声 家属称老师疑似言语打压孩子

湖南师大女生校内自杀家属发声
曾经那个积极阳光的婷婷走了。10月5日,婷婷曾出现轻生想法,爬上天台想要自杀,被男朋友劝下。11月2日,婷婷在寝室上吊自杀。婷婷是湖南师…
标签:家属
2020-11-07

特朗普:不会放弃为国家而战 所有的合法选票都必须统计

特朗普:不会放弃为国家而战
据福克斯新闻刚刚消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刚刚发表声明,称“美国人民有权对所有计票和选举认证(享有)完全透明,这不再是关于选举的…
标签:国家
2020-11-07

2020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公布时间 2020年美国总统预测新任美国总统是谁

2020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公布时间
2020美国总统选举时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时间(附美国大选规则、时间及结果公布)根据法律规定,全国选民投票是在选举年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
标签:美国总统
2020-11-07

比特币年内价格已翻4倍 比特币价格逼近1.6万美元关口

比特币年内价格已翻4倍
11月6日早间,比特币价格逼近1.6万美元关口,单价已逾10万元人民币,24小时涨幅达12%。较2020年3月最低价,比特币价格涨近300%。比特币涨破…
标签:价格
2020-11-07

特朗普: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特朗普称法律诉讼会让领先优势重现

特朗普: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虽然不断被推特方面贴上“争议内容”等标签,但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场美国总统大选的“不合法性”,特朗普拼了!从美东时间11月6日早晨至晚间…
标签:特朗普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