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爱奇艺回应会员考虑多种因素涨价的决定

2020-11-07 19:06: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爱奇艺VIP会员今天在微博上发布消息,黄金VIP会员和学生VIP会员的服务费将从11月13日开始调整,其中黄金VIP的月价格持续上涨至19元。这件事引起了很多争议,很快爱奇艺就对会员涨价事件做出了回应。

当被问及为何增加会员的订阅服务费时,爱奇艺表示:我们仔细考虑了市场环境的变化、平台的发展需求和用户价值的创造,制定了目前的价格调整措施。我们希望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但爱奇艺也表示,11月13日0: 00前已经是月/季/年黄金VIP会员和学生VIP会员,只要不取消自动续费功能,两年内价格不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因素相关信息

爱奇艺回应会员考虑多种因素涨价的决定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爱奇艺VIP会员今日在微博上发文,将从11月13日开始对黄金VIP会员和学生VIP会员的服务费进行调整,其中黄金VIP连续包月价格上涨至19元。此事…
标签:因素
2020-11-07

买车必备的5种配置 老司机这么说!

买车必要的5个配置
房子和汽车被视为成功的标配,意味着既有车又有房,一辆普通的车子,价格可能不及一套房子,但是汽车的购买也并不比购房简单,所以,在购车…
标签:买车
2020-11-07

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少?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

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近几年来国家不断在研究退休年龄,只为民更好地保障每位劳动者的切身利益,因为一到法定退休年龄就可以从所工作的岗位中申请退休,然后每月…
标签:可申请
2020-11-07

官方: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终审版》适用范围针对18岁以上成人

官方: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羊城晚报讯记者程行欢报道:已经实施了13年的重疾险定义即将迎来修订尾声。据悉,新版《重疾险新定义》评审会终审方案已通过,目前正在走银…
标签:疾病
2020-11-07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判太轻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希望司机死刑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判太轻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希望司机死刑]11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谭某明、刘某涛、张某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
标签:死刑
2020-11-07

台网友忍不住叫拜登爷爷 大赞拜登“真的蛮帅的”

台网友忍不住叫拜登爷爷
台湾中时新闻网今日(7日)消息称,美国总统大选,6日,拜登先后在关键摇摆州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实现反超,原先高调“挺川”的网友眼看…
标签:网友
2020-11-07

特朗普艰难时刻侄女补一刀 侄女火上浇油攻击叔叔是为何

特朗普艰难时刻侄女补一刀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值大选艰难时刻,他的侄女——玛丽·特朗普又火上浇油地攻击起她的叔叔了。当地时间5日晚,玛丽&middot…
标签:侄女
2020-11-07

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

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
养老保险是大家经常接触到的东西,我们每个月的工资,会有部分拿来缴纳养老保险,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养老保险的缴纳规定,那么养老保险要交…
标签:养老保险
2020-11-07

退保可以退多少 全额怎么退?

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在如今,购买保险产品的人群越来多,但有些人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于是想到退保,那么保险退保能退多少?退保怎样可以退全款?一般情况…
标签:全款
2020-11-07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日期到了可以推迟几天?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一大主流,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需要在还款日期前将消费账单还清。那么,信用…
标签:日期
2020-11-07

油价调整窗口时间表本轮调整是上行还是下行?

油价调整窗口时间表
在无数车主的期待下,本轮油价又下调了!2020年第21次油价调整出炉,其中汽油下调160元一吨,柴油下调150元一吨。本次油价下调后,按照50L容…
标签:时间表
2020-11-07

进口奶粉数量持续下降 国产奶粉销量增加

进口奶粉数量持续下降
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奶粉是不可缺少的食品之一了,尤其是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都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进口…
标签:奶粉
2020-11-07

开一百瓶香槟没钱付账 一共判了12万左右

开百瓶香槟没钱付账
每个人过生日,都是想要难忘一点的,毕竟生日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你的生日,有哪些难忘的事情发生呢?然而近日,有一个女子生日开百瓶香槟…
标签:万元
2020-11-07

特朗普要战斗至死共和党划清界限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特朗普要战斗至死共和党划清界限
美国大选仍未出结果,今天两位候选人再度电视喊话,拜登称计票一结束,他毫无疑问将击败特朗普,而特朗普也在白宫指责,如果统计合法选票,…
标签:情况
2020-11-07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原来是这么简单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是很多人生活的必须品,不管是维持日常生活还是外出消费购物,很多人都首先使用信用卡。现在申请信用卡的门槛越来越低,只要有一份稳…
标签:这么简单
2020-11-07

美国大米将在中国销售 预计本月将在中国市场销售

美国大米将在华销售
众所周知,我国是人口大国,对粮食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因此我国也有进口粮食。近些年,我国大米的主要进口国为泰国、越南、巴基斯坦等国,…
标签:将在
2020-11-07

虹鳟鱼与三文鱼区别

虹鳟鱼与三文鱼区别
提起虹鳟鱼,相信很多消费者对其都不怎么了解,只知道虹鳟鱼与三文鱼的肉质很相似,甚至有些商家为了盈利,直接使用虹鳟鱼来代替三文鱼来售…
标签:虹鳟
2020-11-07

爱奇艺回应会员调价 定价分六档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爱奇艺视频网站,许多人都喜欢在爱奇艺观看视频,有一点大家很清楚在爱奇艺观看最新视频需要开通会员才能观看,就在这个时候听到爱奇艺会员…
标签:共分
2020-11-07

美国大米将在中国销售 为普通人提供更多样化的口味选择

美国大米将在华销售
大米作为中国的主要口粮,每年中国都会生产不少的大米,因为大米的重要性,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现在美国看中了中国大米市场,而且美国大米…
标签:美国
2020-11-07

干饭了干饭了什么梗

干饭了干饭了什么梗
作为一个常常在网上冲浪的选手来说,怎么可能不知道网络流行语,不少小伙伴最近都听到大家说干饭了干饭了,对于这个词语不太熟悉,也不知道…
标签:干饭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