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二手房作为买卖双方如何计算过户费用?

2020-11-07 19:19:0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房价高的背景下,近几年二手房市场相当火爆,很多购房者更喜欢价格较低的二手房。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过户是必不可少的一步,那么,如何计算二手房的过户费用呢?这笔费用是买方还是卖方支付的?

二手房过户费用明细:1。税:契税。住宅房屋标准按房屋总价款的3%、1.5%或1%缴纳。2.营业税:购房满2年以上的个人免征营业税。3.个人所得税:一般由卖家承担。4.土地增值税。5.印花税:总房价的万分之五。6.交易费:平方米*3。7.交易费用:80元左右。

二手房过户费用通常由买卖双方共同支付,但也有买卖双方分别支付的情况。具体付款方式看双方怎么约定。比如买家需要缴纳契税、印花税、转让费等。而卖家需要缴纳增值税、个人所得税、转让费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过户费相关信息

二手房作为买卖双方如何计算过户费用?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
在如今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二手房交易市场这几年也是相当火爆了,不少的购房者更倾向于价格较低的二手房住宅。而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过…
标签:过户费
2020-11-07

支付宝理财产品安全吗?哪个收入高?

支付宝理财产品安全吗
提起支付宝,这是大家最常用软件之一了,而且支付宝不仅涉及支付功能,还涉及到金融、理财方面。然而现在,有不少用户想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
标签:较高
2020-11-07

汽车一年贬值多少?5年后 每年汽车价格贬值5%

汽车一年贬值多少
随着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来,很多家庭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心爱的汽车,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出行,要是想去旅游还可以自由驾,所以现在买车…
标签:车价
2020-11-07

公司发布了一份文件 允许员工在有利可图的情况下自愿减薪

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
当一个公司运营状况好,并且处于盈利状态,相信都会给员工越来越多的福利补贴。但你听说过盈利中的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吗?在广州多益…
标签:发文
2020-11-07

特斯拉龙舌兰酒几个小时售完 每单限2瓶

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卖光
近年来,企业跨界生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就连美国新能源汽车厂家特斯拉也跨界销售龙舌兰酒“Teslaquila”。据了解,该酒一经上市立…
标签:特斯拉
2020-11-07

你接受公司发布文件允许员工自愿减薪的“福利”吗

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
出外工作最希望就是能拿到高薪水,公司能不定时给自己发放福利或升薪水等好事。但是近日,一则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
标签:发文
2020-11-07

一个月多少钱?这是由年级决定的

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享受型的生活方式,尤其是生小孩坐月子的时候,把照顾小孩的任务就交给有经验的月嫂,或者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这样就可以…
标签:这是
2020-11-07

严控信用卡套现只能在消费领域使用!

严管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你有吗?不得不说,现在申请信用卡也是十分简单的,因为只需要你有身份证以及征信没有问题,那么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不过,现在严管…
标签:信用卡
2020-11-07

联想2020年的现状被称为美帝良心

2020年联想现状
联想曾被称为中国骄傲,很多人听到这个品牌都竖起大拇指。但是,之后被不少人抹黑,导致公司形象受损。那么,2020年联想现状怎样呢?发展情…
标签:良心
2020-11-07

爱奇艺响应会员涨价 为用户创造优质服务体验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不得不说,现在看个电影以及电视,都是需要钱的,因为多数都是在一些影视软件上观看的,这些软件是需要充值会员,没有会员是看不了的。但是…
标签:会员
2020-11-07

爱奇艺回应会员考虑多种因素涨价的决定

爱奇艺回应会员涨价
爱奇艺VIP会员今日在微博上发文,将从11月13日开始对黄金VIP会员和学生VIP会员的服务费进行调整,其中黄金VIP连续包月价格上涨至19元。此事…
标签:因素
2020-11-07

买车必备的5种配置 老司机这么说!

买车必要的5个配置
房子和汽车被视为成功的标配,意味着既有车又有房,一辆普通的车子,价格可能不及一套房子,但是汽车的购买也并不比购房简单,所以,在购车…
标签:买车
2020-11-07

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少?符合这些条件就可以申请

法定退休年龄是多少岁
近几年来国家不断在研究退休年龄,只为民更好地保障每位劳动者的切身利益,因为一到法定退休年龄就可以从所工作的岗位中申请退休,然后每月…
标签:可申请
2020-11-07

官方: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终审版》适用范围针对18岁以上成人

官方:重疾病种扩展至28种
羊城晚报讯记者程行欢报道:已经实施了13年的重疾险定义即将迎来修订尾声。据悉,新版《重疾险新定义》评审会终审方案已通过,目前正在走银…
标签:疾病
2020-11-07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判太轻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希望司机死刑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判太轻
[玛莎拉蒂案死者家属希望司机死刑]11月6日,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永城市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谭某明、刘某涛、张某渠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
标签:死刑
2020-11-07

台网友忍不住叫拜登爷爷 大赞拜登“真的蛮帅的”

台网友忍不住叫拜登爷爷
台湾中时新闻网今日(7日)消息称,美国总统大选,6日,拜登先后在关键摇摆州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实现反超,原先高调“挺川”的网友眼看…
标签:网友
2020-11-07

特朗普艰难时刻侄女补一刀 侄女火上浇油攻击叔叔是为何

特朗普艰难时刻侄女补一刀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正值大选艰难时刻,他的侄女——玛丽·特朗普又火上浇油地攻击起她的叔叔了。当地时间5日晚,玛丽&middot…
标签:侄女
2020-11-07

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

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
养老保险是大家经常接触到的东西,我们每个月的工资,会有部分拿来缴纳养老保险,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养老保险的缴纳规定,那么养老保险要交…
标签:养老保险
2020-11-07

退保可以退多少 全额怎么退?

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在如今,购买保险产品的人群越来多,但有些人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于是想到退保,那么保险退保能退多少?退保怎样可以退全款?一般情况…
标签:全款
2020-11-07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日期到了可以推迟几天?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近年来,信用卡消费逐渐成为一大主流,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消费的时候,为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需要在还款日期前将消费账单还清。那么,信用…
标签:日期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