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十大手机厂商垄断七个5G通信成为趋势

2020-11-07 19:33: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十几年前,因为国内智能手机技术没有开发和使用,苹果刚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的时候,中国市场基本上完全靠进口来弥补,很多人连手机都够不到。随着十几年后的发展,中国拥有世界十大手机厂商中的七家,5G通信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在11月6日举行的第三届2020世博会智能技术与产业国际合作论坛上,高通中国董事长孟福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十几年前的变化相比令人震惊,并对国内手机市场给予了高度评价。

孟雁还表示,中国市场上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积极采用5G功能,并以极快的速度迭代。最后,孟福还谈到了中国手机厂商的变化。2010年,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只有一家中国公司,而现在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有七家中国公司,震惊了全世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中国相关信息

中国十大手机厂商垄断七个5G通信成为趋势

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在十年多年前,由于国内智能手机技术未得到开发使用,在苹果公司刚刚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时,中国市场基本完全是依靠进口来调补,很多人更是…
标签:中国
2020-11-07

中国十大手机厂商垄断七大高通夸中国手机市场

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十多年之前,中国手机市场基本上让外国厂商占领着,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国产手机品牌迅速崛起,国产手机不仅占领着国内大部分市场份额,在全…
标签:中国
2020-11-07

存款保险标志是什么意思?图片是什么样子的?

存款保险标识是什么意思
11月6日,央行发布通知,参与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自2020年11月28日起使用存款保险标识。许多人好奇,存款保险标识是什么意思?该标识的图片具…
标签:体长
2020-11-07

野生灵芝的价格是多少?最新的市场价格查询

野生灵芝价格多少钱一斤
对于灵芝,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公认的珍贵药材,营养价值很高,很多人都会选择服用灵芝来调理身体,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但大家对于灵芝的…
标签:多少钱
2020-11-07

特斯拉排名?新能源汽车十大品牌是什么

新能源汽车前十名品牌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其环保、使用成本低、没有限号等特点,使得很多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会优先选择新能源汽车,那么新能…
标签:特斯拉
2020-11-07

纸黄金的高价在2020年美国大选计票中稳定下来

2020美国大选计票中
多数人都是有在关注2020美国大选结果如何的,今年是美国第59届总统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目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2020美国大选计票中,还有…
标签:美国
2020-11-07

最划算的房贷还款方式是哪种?这三个是最常见的

房贷还款方式哪种最划算
现如今,很多人买房子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部分房贷的,这就会涉及到房贷还款的相关问题了。对此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目前房贷还款方式…
标签:哪种
2020-11-07

三星集团最大股东是谁?美国资本占比高吗?

三星集团最大的股东是谁
作为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三星不仅是韩国最大的财团,同时在全球拥有很强的影响力,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排在第19位。那么,目前三星集团的最…
标签:美国
2020-11-07

比特币最新行情:涨了10万元以上 价格一年翻了两番

比特币最新行情:涨破10万元
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至今已有10多年的历史。在这过程中,比特币价格犹如过山车。在经历一段低迷期后,近期比特币价格大涨,目前已经涨破…
标签:万元
2020-11-07

一磅野生海参多少钱?原价和这个数一样高

野生海参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餐桌上,经常会见到海参这道美食,这属于一种非常珍贵的食材,不管是营养价值,还是药用价值都是非常高的。在价格上,人工饲养和…
标签:海参
2020-11-07

双十一补品需求旺盛 鲜燕窝销量火爆!

双11补品需求旺盛
双11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要到了,你已经想好要买哪些东西了没有呢?其实双11,活动优惠折扣都是比较大,已经有不少消费者提前购买了。数据显…
标签:鲜食
2020-11-07

二手房作为买卖双方如何计算过户费用?

二手房过户费怎么算
在如今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二手房交易市场这几年也是相当火爆了,不少的购房者更倾向于价格较低的二手房住宅。而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过…
标签:过户费
2020-11-07

支付宝理财产品安全吗?哪个收入高?

支付宝理财产品安全吗
提起支付宝,这是大家最常用软件之一了,而且支付宝不仅涉及支付功能,还涉及到金融、理财方面。然而现在,有不少用户想在支付宝购买理财产…
标签:较高
2020-11-07

汽车一年贬值多少?5年后 每年汽车价格贬值5%

汽车一年贬值多少
随着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来,很多家庭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心爱的汽车,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方便出行,要是想去旅游还可以自由驾,所以现在买车…
标签:车价
2020-11-07

公司发布了一份文件 允许员工在有利可图的情况下自愿减薪

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
当一个公司运营状况好,并且处于盈利状态,相信都会给员工越来越多的福利补贴。但你听说过盈利中的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吗?在广州多益…
标签:发文
2020-11-07

特斯拉龙舌兰酒几个小时售完 每单限2瓶

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卖光
近年来,企业跨界生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就连美国新能源汽车厂家特斯拉也跨界销售龙舌兰酒“Teslaquila”。据了解,该酒一经上市立…
标签:特斯拉
2020-11-07

你接受公司发布文件允许员工自愿减薪的“福利”吗

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
出外工作最希望就是能拿到高薪水,公司能不定时给自己发放福利或升薪水等好事。但是近日,一则公司发文允许员工自愿降薪事件引起了网友关注…
标签:发文
2020-11-07

一个月多少钱?这是由年级决定的

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享受型的生活方式,尤其是生小孩坐月子的时候,把照顾小孩的任务就交给有经验的月嫂,或者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这样就可以…
标签:这是
2020-11-07

严控信用卡套现只能在消费领域使用!

严管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你有吗?不得不说,现在申请信用卡也是十分简单的,因为只需要你有身份证以及征信没有问题,那么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不过,现在严管…
标签:信用卡
2020-11-07

联想2020年的现状被称为美帝良心

2020年联想现状
联想曾被称为中国骄傲,很多人听到这个品牌都竖起大拇指。但是,之后被不少人抹黑,导致公司形象受损。那么,2020年联想现状怎样呢?发展情…
标签:良心
202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