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其子的遗愿便是父亲竞选总统

2020-11-09 13:0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ɨĹ1.jpg

  多家美国媒体于7日宣布拜登赢得美国大选,当地时间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再去给已故的儿子博·拜登扫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拜登当天前往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圣约瑟夫教堂做礼拜,仪式结束后,他再次去给已故的长子博·拜登扫墓,教堂墓地还埋葬着拜登的前妻妮莉亚和女儿娜奥米。

  博·拜登曾任特拉华州前总检察长,于2015年死于癌症,年仅46岁。在去世前,他曾鼓励父亲第三次竞选总统。拜登的第一任妻子妮莉亚和他们的小女儿娜奥米在1972年的一场车祸中丧生。11月3日,拜登就曾前往家族墓地,给已故长子博·拜登扫墓。

  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联社、《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福克斯新闻决策台(Fox news Decision Desk)等纷纷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率先赢得270张选举人票。根据美国大选规则,若是最终结果确认有效,拜登将成功当选美国第46任、第59届总统。

  (原题为《拜登胜选后给长子扫墓,其子遗愿是父亲竞选总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拜登相关信息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其子的遗愿便是父亲竞选总统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多家美国媒体于7日宣布拜登赢得美国大选,当地时间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再去给已故的儿子博·拜登扫墓。据…
标签:拜登
2020-11-09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为什么特朗普失去部分白人支持?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
截至11月9日,已持续近一周的美国2020年大选仍有几个州没有完成计票,但美国媒体已经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拜登发表了获胜演讲…
标签:部分
2020-11-09

英国参谋长:新冠或将引发世界全面战争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英国参谋长:新冠或将引发世界全面战争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克•卡特当地时间8日警告称,新冠疫情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英…
标签:新冠
2020-11-09

美国西雅图发生枪击案 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

美国西雅图发生枪击案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据了解,这名25岁男子是在医护人员将其…
标签:男子
2020-11-09

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 拜登上台全世界压力最大的就是俄罗斯

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
(一)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牛弹琴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大选水落石出,西方国家纷纷祝贺拜登,但不少西方媒体注意到,莫斯科一直静悄悄。以…
标签:普京
2020-11-09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 会延续“新冷战”手法还是对华缓和?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日前,一则“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消息引发关注。据悉,拜登大胜美国大选后,将全面解析拜登外…
标签:手法
2020-11-09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落选总统候选人如何接受落选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正在揭晓,回顾历史,历届落选总统候选人的“落选演讲”各有千秋,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接受…
标签:总统
2020-11-09

拜登或将成立"战时委员会" 将不遗余力扭转疫情局面

拜登或将成立
9日,#拜登或将成立"战时委员会"#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美媒9日报道,拜登于当地时间7日晚向全美发表讲话,宣布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任命专家组帮…
标签:疫情
2020-11-09

美国2020新总统什么时候上任 美国2020新总统就职时间

美国2020新总统什么时候上任
2020美国大选结果虽然还没官宣,但拜登的选举票数为290张,已经超过了胜选所需的270张,对此美媒已经陆续宣布拜登为2020美国新任总统。特朗…
标签:总统
2020-11-09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美国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

美国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
美媒宣布的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算不算数?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
标签:美国
2020-11-09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美国总统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据环球网,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长子小特朗普在一小时内分别发布推文。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什么时候开…
标签:美国
2020-11-09

2万斤猕猴桃遭煤尘污染滞销 果子出现不同程度黑色煤灰痕迹

2万斤猕猴桃遭煤尘污染滞销
11月6日,贵州修文县,有4户猕猴桃种植户称自己种的猕猴桃遭到煤尘污染,果子出现不同程度黑色煤灰痕迹,因达不到收购商的标准,2万多斤猕猴…
标签:黑色
2020-11-09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特朗普为何失去共和党大佬的支持?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
截至11月9日,已持续近一周的美国2020年大选仍有几个州没有完成计票,但美国媒体已经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拜登发表了获胜演讲…
标签:支持者
2020-11-09

特朗普:很多证词显示存在选举欺诈 这些选票是如何被认证的

特朗普:很多证词显示存在选举欺诈
在拜登7日晚向全美发表“胜选宣言”后,推特认证已被改为“美国第45任总统”的特朗普,刚刚又在推特上连续发文。他写道:“'我们应该看看这…
标签:证词
2020-11-09

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发表讲话 拜登讲话核心信息是将美国团结起来

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发表讲话
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
标签:核心
2020-11-09

美媒:若官司失败特朗普愿和平交权 起诉无效特朗普计划“大方地承认败选”

美媒:若官司失败特朗普愿和平交权
美媒集体“官宣”拜登获胜、二十多个国家已发祝贺,特朗普的连任梦似乎走到了尽头。表面上,他依然拒绝认输,指望靠法律途径“翻盘”;但知…
标签:官司
2020-11-09

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
深深房A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目前市场环境等原因,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标签:公司
2020-11-09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 拜登胜选让美国迎来和平有机会重启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当地时间11月7日,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相继宣布“拜登胜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非裔评论员范&middot…
标签:CNN
2020-11-09

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 坠楼男子家属至今未道歉

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
11月6日,广东东莞,一名男子在小区坠楼砸中快递员,两人当场身亡。快递员妻子称,丈夫很能吃苦,今年3月入职,近几个月来很忙都没休息,家…
标签:妻子
2020-11-09

小霸王法人被限制高消费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小霸王法人被限制高消费
【小霸王法人被限制高消费】小霸王法人冯宝伦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立案执行申请人为刘绮敏。在…
标签:法人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