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0年拜登多大年龄 拜登今年多少岁了

2020-11-09 13:1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年77岁的拜登特朗普大3岁,如果成功当选,他将成为美国年纪最大的在任总统。为给选民营造拜登“精神及身体虚弱”的印象,特朗普频繁拿拜登的健康状况“开涮”,多次在公共场合直呼拜登为“瞌睡乔”。此外,他的支持者还剪辑了大量拜登演讲时“磕磕绊绊”的视频,暗示无论从身体还是精神状况来看,拜登都不适合担任下一任美国总统。

�ݵ�31.png

  约瑟夫·拜登于1942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斯克兰顿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拜登于1965年在特拉华大学修读了历史学和政治学的双学位。并在1966年和妻子内利亚·亨特结婚,有三个孩子。1968年,拜登继续在雪城大学修习法律博士学位,并在威尔明顿一家律师事务所做了6个月的职员,该事务所的负责人是当地著名的共和党人威廉·普里克特(William Prickett)。他不喜欢当时的特拉华州民主党州长查尔斯.L.特里(Charles L. Terry)的保守种族政治,支持更主张自由的共和党人拉塞尔.w.彼得森(Russell W. Peterson)。因彼得森后来在1968年击败了特里,当地的共和党人想要雇用拜登。由他不喜欢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尼克松(Richard Nixon),拒绝了共和党的邀请,转而成为了一名个人律师。1969年,拜登重新开始在威尔明顿从事法律工作,先是担任公共辩护律师,后来在民主党人希德·巴里克(Sid Balick)的律师事务所工作。巴里克提名他参加民主党论坛,拜登从此成为了一名民主党人。

  从议员到副总统

  1969年,拜登作为民主党人参加了纽卡斯尔县议会的竞选,他的竞选纲领是自由主义的,其中包括支持郊区的公共住房建设。他以2000票的绝对优势获胜,获得了议员席位。1970年至1972年,他在县议会任职,同时继续他的私人律师业务。1972年,他第一次当选美国参议院,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议院。他于1973-2009年连任了6届特拉华州的参议员,直至2009年当选副总统时才辞去参议员的职务。2008年,拜登被民主党选为奥巴马的竞选伙伴,并于2009年当选美国第47届副总统。2015年,拜登因为儿子博·拜登(Beau Biden)的离世而退出总统大选。2017年,奥巴马总统授予拜登副总统自由勋章。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2020年相关信息

2020年拜登多大年龄 拜登今年多少岁了

拜登今年多少岁了
现年77岁的拜登比特朗普大3岁,如果成功当选,他将成为美国年纪最大的在任总统。为给选民营造拜登“精神及身体虚弱”的印象,特朗普频繁拿拜…
标签:2020年
2020-11-09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其子的遗愿便是父亲竞选总统

拜登胜选后祭奠长子
多家美国媒体于7日宣布拜登赢得美国大选,当地时间8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前往特拉华州的家族墓地,再去给已故的儿子博·拜登扫墓。据…
标签:拜登
2020-11-09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为什么特朗普失去部分白人支持?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
截至11月9日,已持续近一周的美国2020年大选仍有几个州没有完成计票,但美国媒体已经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拜登发表了获胜演讲…
标签:部分
2020-11-09

英国参谋长:新冠或将引发世界全面战争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英国参谋长:新冠或将引发世界全面战争
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英国国防参谋长尼克•卡特当地时间8日警告称,新冠疫情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英…
标签:新冠
2020-11-09

美国西雅图发生枪击案 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

美国西雅图发生枪击案
当地时间11月8日凌晨,当地警方通报,美国西雅图市中心附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在枪击中身亡。据了解,这名25岁男子是在医护人员将其…
标签:男子
2020-11-09

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 拜登上台全世界压力最大的就是俄罗斯

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
(一)考验普京的时候到了。牛弹琴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大选水落石出,西方国家纷纷祝贺拜登,但不少西方媒体注意到,莫斯科一直静悄悄。以…
标签:普京
2020-11-09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 会延续“新冷战”手法还是对华缓和?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日前,一则“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政策”消息引发关注。据悉,拜登大胜美国大选后,将全面解析拜登外…
标签:手法
2020-11-09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落选总统候选人如何接受落选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
【美国大选落败者如何退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正在揭晓,回顾历史,历届落选总统候选人的“落选演讲”各有千秋,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接受…
标签:总统
2020-11-09

拜登或将成立"战时委员会" 将不遗余力扭转疫情局面

拜登或将成立
9日,#拜登或将成立"战时委员会"#相关话题引发关注。据美媒9日报道,拜登于当地时间7日晚向全美发表讲话,宣布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任命专家组帮…
标签:疫情
2020-11-09

美国2020新总统什么时候上任 美国2020新总统就职时间

美国2020新总统什么时候上任
2020美国大选结果虽然还没官宣,但拜登的选举票数为290张,已经超过了胜选所需的270张,对此美媒已经陆续宣布拜登为2020美国新任总统。特朗…
标签:总统
2020-11-09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美国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

美国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
美媒宣布的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算不算数?大选结果有没有“官宣”?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
标签:美国
2020-11-09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美国总统什么时候出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据环球网,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长子小特朗普在一小时内分别发布推文。特朗普在推特上称:“什么时候开…
标签:美国
2020-11-09

2万斤猕猴桃遭煤尘污染滞销 果子出现不同程度黑色煤灰痕迹

2万斤猕猴桃遭煤尘污染滞销
11月6日,贵州修文县,有4户猕猴桃种植户称自己种的猕猴桃遭到煤尘污染,果子出现不同程度黑色煤灰痕迹,因达不到收购商的标准,2万多斤猕猴…
标签:黑色
2020-11-09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特朗普为何失去共和党大佬的支持?

特朗普失去了哪些支持者?
截至11月9日,已持续近一周的美国2020年大选仍有几个州没有完成计票,但美国媒体已经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拜登发表了获胜演讲…
标签:支持者
2020-11-09

特朗普:很多证词显示存在选举欺诈 这些选票是如何被认证的

特朗普:很多证词显示存在选举欺诈
在拜登7日晚向全美发表“胜选宣言”后,推特认证已被改为“美国第45任总统”的特朗普,刚刚又在推特上连续发文。他写道:“'我们应该看看这…
标签:证词
2020-11-09

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发表讲话 拜登讲话核心信息是将美国团结起来

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发表讲话
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
标签:核心
2020-11-09

美媒:若官司失败特朗普愿和平交权 起诉无效特朗普计划“大方地承认败选”

美媒:若官司失败特朗普愿和平交权
美媒集体“官宣”拜登获胜、二十多个国家已发祝贺,特朗普的连任梦似乎走到了尽头。表面上,他依然拒绝认输,指望靠法律途径“翻盘”;但知…
标签:官司
2020-11-09

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 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深深房将于11月9日正式复牌
深深房A11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目前市场环境等原因,现阶段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为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标签:公司
2020-11-09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 拜登胜选让美国迎来和平有机会重启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
【拜登获胜CNN评论员泪洒主播台】当地时间11月7日,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相继宣布“拜登胜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非裔评论员范&middot…
标签:CNN
2020-11-09

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 坠楼男子家属至今未道歉

被坠楼者砸死的快递员妻子发声
11月6日,广东东莞,一名男子在小区坠楼砸中快递员,两人当场身亡。快递员妻子称,丈夫很能吃苦,今年3月入职,近几个月来很忙都没休息,家…
标签:妻子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