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相亲1在酒吧花了10080元每小时 小心酒吧里的女人!

2020-11-09 16:33:0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我在网上认识的朋友可信吗?可能现在基本不可信,因为套路很多,甚至会出现一个端着酒盘的女人带你去吃饭,背后的高价会让你大吃一惊。看相亲1有个男吧,一个小时10080块。为什么这么贵?

据该男子称,他专程从柳州到南宁去见女孩,但见了一次后,他为女孩花了一万多元,只点了几顿饭,实际花了一万元。该男子怀疑是酒盘,便于老板商量要求退款,但老板态度强硬,拒绝退款。

无奈之下,该男子选择报警,最后酒吧老板还给了黄小姐7000元。其实酒盘已经不是第一次露了。男女见面出去吃饭,要清楚的知道,不要在知道后悔之前就被骗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要警惕相关信息

相亲1在酒吧花了10080元每小时 小心酒吧里的女人!

酒吧相亲1小时消费了10080元
其实,网上认识的朋友,是否可信呢?或许现在基本上都是不可信了,因为套路很多,甚至还会有酒托女的出现,带你去吃饭,背后的高价收费,让…
标签:要警惕
2020-11-09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你有资格办卡吗

申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你有办理过信用卡吗?现在办理信用卡是很普遍的事了,不过很多人在办理过程中都不知道从何下手。申办信用卡与在银行贷款一样都需要条件的,…
标签:你是否
2020-11-09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结果堵路车主被告了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杭州某小区,陈先生2次停车堵冯先生的车,车上从不留挪车电话,焦急送孩子上学的冯先生,拨打了114,在现场等了45分钟,陈先生才慢慢下楼。…
标签:车主
2020-11-09

蚂蚁花呗需要兴趣吗?你能提前付清一定的分期付款吗

蚂蚁花呗需要利息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蚂蚁花呗,花呗确实是一个能给我们提供方便的小贷产品。使用蚂蚁花呗,本月使用下月还款,还款时无需支付利息。…
标签:利息
2020-11-09

陕西55种药品将连续三年降价50%以上

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
要知道,第三批国家带量采购本月执行,一共有55种药品以及191个产品中选了,涉及了不少的药品。目前消息指出,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11月25日…
标签:陕西
2020-11-09

恒大终止深圳房地a股重组计划告吹

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
有些公司的实力非常强大,已经符合登陆A股的条件,但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上市之路暂停了。看,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导致登陆A股梦想告…
标签:梦想
2020-11-09

国家紧急召回18批药品 看看你的小药箱!

18批次药品全国紧急召回
感冒生病的时候,都是需要吃药的,而且现在多数家庭,都会有一个小药箱的,放着有需要的时候再拿来用,也是比较重要的。不过,现在国家药监…
标签:药箱
2020-11-09

iPhone 12 Studio可定制

iPhone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2系列之后,这段时间都在敲锣打鼓地发售新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深受消费者及果粉们的青睐和欢迎,甚至导…
标签:iPhone
2020-11-09

如何找房子是最常见的买房方式

买房子怎么找房源
对于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来说,买房第一步就是看房选房了,购房者通过对比各大房源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这样买房后悔的几率也是会下降很多…
标签:最常见
2020-11-09

俄罗斯牛肉首次进入中国 11月11日给出最低价格

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
大家都知道,我国每年进口不少澳洲牛肉的,然而,经历了多年谈判,现在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了,终于可以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了。而且,俄罗斯牛…
标签:首次
2020-11-09

信用卡利息是怎么算的?逾期会产生什么费用?

信用卡利息是怎么算的
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消费假如每个月能控制信用卡消费并且按时还款,这样信用卡就能一直免息了,只需要还消费部分的金额就可以了,但如果…
标签:还会
2020-11-09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60岁以上的农民领取这些补贴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
随着人口的增加、物价涨高等的变化,小富家庭与贫困家庭的生活水平差异也越来越大,在农村许多家庭甚至顾不上老人的基本饮食,得不到生活保…
标签:农民
2020-11-09

蚂蚁花呗逾期有什么影响?罚息每天多少钱

蚂蚁花呗逾期有何影响
还有两天就到双十一正式活动日,预测会有无数消费者在那天网购,其中有一大批人使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网购。提醒下大家,频繁使用蚂蚁花呗…
标签:要多
2020-11-09

个人所得税怎么算?一万工资要交多少?

个人所得税怎么算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按照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公民达到了纳税的标准,必须要按照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那么,个人所得税具体是…
2020-11-09

洪敏是他的妻子吗?

俞敏洪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在节目《共识》第三期中,俞敏洪说“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如果说没有当过妈妈,她对女性本身的理解和家庭的理解,是达不到那种深度的。…
标签:妻子
2020-11-09

2万公斤猕猴桃污染损失约7-8万

2万斤猕猴桃遭污染
在日常中好多人都喜欢吃猕猴桃,质地柔软,口感酸酸甜甜,还含有较为丰富的微量元素跟维生素而受到大家的喜爱。最近,有种植户曝2万斤猕猴桃…
标签:猕猴桃
2020-11-09

外甥女当街斥舅舅:不养老人分家产 老人一直由3个女儿照顾

外甥女当街斥舅舅:不养老人分家产
11月7日,江苏徐州,一外甥女持喇叭怒斥舅舅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据该女子称,老人大儿子因意外去世后,其老婆、女儿将房子霸占并收着房租…
标签:老人
2020-11-09

农村水产养殖最赚钱的是什么?这些项目可能是最有希望的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饮食要求不仅是吃饱,而且要更加安全,因此一些农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大大提高。不少农民都把目光…
标签:养殖业
2020-11-09

为什么我有备用金却不借?可能是这些原因

为什么我有备用金却没有借呗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等,并且还能贷款,大家都知道借呗可以借钱,并且随借随还,十分方便。不过,近日…
标签:备用金
2020-11-09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11000年 多少利息?

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对于普通民众来说,银行定期存款是经常接触到的东西,其安全、收益稳定、操作简单等特点,使其成为普通民众首选的理财方法,那么银行定期存…
标签:一万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