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南方城市散热器销量同比增长430%

2020-11-09 16:37: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天气的逐渐降温,入冬之后,全国很多地方的气温也相继见底,所以各地的供暖情况也很受关注。特别是在抗击严寒的斗争中,北方有各种取暖方式,现在北方基本实现了集体取暖,那么南方呢?据悉,南方城市已经成为散热器销售增长的主力军。我们来看看!

首先要知道散热器是一种取暖设备。它主要用于寒冷的冬天,具有保暖的功能。而且散热器的销售基本都是北方用的,但是南方供暖的声音越来越高,有的地区已经开始冬季供暖了。

南方城市成暖气片销量

据悉,市场上有很多不错的主流材质散热器,销量也有差异。目前,北方和南方有不同的过冬方式。南方多采用空调、电暖器过冬,但这种方式不利于节能减排,也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为了解决南方过冬的问题,相关部门也采取了很多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南方供暖”这个话题又火了。统计显示,2019年家用暖气片销量同比增长430%,销售增长的“主力军”是上海、南京、武汉等南方城市。也有报道称,在一些新建住宅区,供热企业使用与空调原理相同的热泵技术,经过处理后,将45的水送入业主家的地热管道进行供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暖气片相关信息

南方城市散热器销量同比增长430%

南方城市成暖气片销量增长主力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立冬过后,全国多地气温陆续触底,所以不同地方供暖的情况也很受关注。特别是在和严寒的斗争中,北方都有格式各样的取暖…
标签:暖气片
2020-11-09

NOON推出移动钱包 通过连接其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

NOON推出手机钱包
在网上支付已经非常流行,在中国各个消费场景,几乎都支持线上支付,在电商行业,多个电商平台甚至有自己的支付平台,比如苏宁支付、淘宝天…
标签:信用卡
2020-11-09

浙江一工厂起火浓烟滚滚 目前无人员伤亡及被困情况

浙江一工厂起火浓烟滚滚
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府东街、衢化路等10个消防站共27辆消…
标签:浙江
2020-11-09

在抖音有哪些赚钱的方法可以为你赚钱

抖音赚钱方法有哪些
自从抖音出现后,有不少用户通过抖音平台来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以此为例,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来玩抖音,都希望通来抖音来赚钱,但绝大部分人都…
标签:为你
2020-11-09

相亲1在酒吧花了10080元每小时 小心酒吧里的女人!

酒吧相亲1小时消费了10080元
其实,网上认识的朋友,是否可信呢?或许现在基本上都是不可信了,因为套路很多,甚至还会有酒托女的出现,带你去吃饭,背后的高价收费,让…
标签:要警惕
2020-11-09

为何普京未给拜登送祝福 普京为啥还没表态?

为何普京未给拜登送祝福
11月7日晚拜登自行宣布胜利前后,美国盟友和一些国家纷纷对此发表了祝贺。一时间,拜登当选似乎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大家也都注意到了,这…
标签:普京
2020-11-09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你有资格办卡吗

申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你有办理过信用卡吗?现在办理信用卡是很普遍的事了,不过很多人在办理过程中都不知道从何下手。申办信用卡与在银行贷款一样都需要条件的,…
标签:你是否
2020-11-09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结果堵路车主被告了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杭州某小区,陈先生2次停车堵冯先生的车,车上从不留挪车电话,焦急送孩子上学的冯先生,拨打了114,在现场等了45分钟,陈先生才慢慢下楼。…
标签:车主
2020-11-09

蚂蚁花呗需要兴趣吗?你能提前付清一定的分期付款吗

蚂蚁花呗需要利息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蚂蚁花呗,花呗确实是一个能给我们提供方便的小贷产品。使用蚂蚁花呗,本月使用下月还款,还款时无需支付利息。…
标签:利息
2020-11-09

陕西55种药品将连续三年降价50%以上

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
要知道,第三批国家带量采购本月执行,一共有55种药品以及191个产品中选了,涉及了不少的药品。目前消息指出,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11月25日…
标签:陕西
2020-11-09

恒大终止深圳房地a股重组计划告吹

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
有些公司的实力非常强大,已经符合登陆A股的条件,但因为一些原因导致上市之路暂停了。看,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导致登陆A股梦想告…
标签:梦想
2020-11-09

国家紧急召回18批药品 看看你的小药箱!

18批次药品全国紧急召回
感冒生病的时候,都是需要吃药的,而且现在多数家庭,都会有一个小药箱的,放着有需要的时候再拿来用,也是比较重要的。不过,现在国家药监…
标签:药箱
2020-11-09

iPhone 12 Studio可定制

iPhone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2系列之后,这段时间都在敲锣打鼓地发售新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深受消费者及果粉们的青睐和欢迎,甚至导…
标签:iPhone
2020-11-09

如何找房子是最常见的买房方式

买房子怎么找房源
对于有购房意向的朋友来说,买房第一步就是看房选房了,购房者通过对比各大房源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房源,这样买房后悔的几率也是会下降很多…
标签:最常见
2020-11-09

俄罗斯牛肉首次进入中国 11月11日给出最低价格

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
大家都知道,我国每年进口不少澳洲牛肉的,然而,经历了多年谈判,现在俄罗斯牛肉首次入华了,终于可以向中国消费者销售了。而且,俄罗斯牛…
标签:首次
2020-11-09

信用卡利息是怎么算的?逾期会产生什么费用?

信用卡利息是怎么算的
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消费假如每个月能控制信用卡消费并且按时还款,这样信用卡就能一直免息了,只需要还消费部分的金额就可以了,但如果…
标签:还会
2020-11-09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60岁以上的农民领取这些补贴

农民户口补贴通知
随着人口的增加、物价涨高等的变化,小富家庭与贫困家庭的生活水平差异也越来越大,在农村许多家庭甚至顾不上老人的基本饮食,得不到生活保…
标签:农民
2020-11-09

蚂蚁花呗逾期有什么影响?罚息每天多少钱

蚂蚁花呗逾期有何影响
还有两天就到双十一正式活动日,预测会有无数消费者在那天网购,其中有一大批人使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网购。提醒下大家,频繁使用蚂蚁花呗…
标签:要多
2020-11-09

个人所得税怎么算?一万工资要交多少?

个人所得税怎么算
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按照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公民达到了纳税的标准,必须要按照规定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那么,个人所得税具体是…
2020-11-09

洪敏是他的妻子吗?

俞敏洪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在节目《共识》第三期中,俞敏洪说“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如果说没有当过妈妈,她对女性本身的理解和家庭的理解,是达不到那种深度的。…
标签:妻子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