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综合分析拜登对华三大外交政策或联合盟友压制中国

2020-11-09 16:50: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拜登已经赢得290张选举人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拜登将成为美国新总统。最近很多人想知道特朗普对中国态度非常恶劣,多次采取措施打压中国,那么拜登也会打压中国吗?下面综合分析拜登对华三大外交政策。

据悉,拜登此前在《外交》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沉重的文章《拯救特朗普之后的美国外交政策》,其中明确阐述了如何看待中国,可以概括为三点:第一,美国将与其他西方国家联合起来,通过占据全球GDP的一半以上,塑造从环境到劳动、贸易、技术、透明度的规则。第二,美国将对中国采取强硬措施,阻止中国在未来的技术和工业发展中发挥主导作用。第三,美国打算在气候变化、核不扩散和全球健康与安全等中美利益交汇的问题上与中国合作。

显然,这一政策主张与特朗普的外交政策大相径庭,尤其是第一、三条。预计大多数西方国家都会欢迎拜登的两个主张,即联合起来重塑西方的主导地位,但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与中国的对抗。第三,拜登主张在某些领域与中国合作,这符合美国的切身利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外交政策相关信息

综合分析拜登对华三大外交政策或联合盟友压制中国

全面解析拜登对华三条外交政策
拜登已经获得290张选举人投票,如无意外的话拜登将成为新任美国总统。最近很多人想知道,特朗普对中国态度极差,多次采取措施打压中国,那么…
标签:外交政策
2020-11-09

中国电信率先商用5G实现全球最大5GSA网络

中国电信率先商用5G
如今,随着5G科技的研发,全球各国移动手机将越来越多普及最新一代通讯。而我国三大运营商的中国电信近日宣布率先商用5G,并且已经部署实现…
标签:中国电信
2020-11-09

3000元以内的5G机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
大家都知道如今5G网络在紧锣密鼓地布局着,三大运营商也出来了不少优惠的5G套餐,这让不少人想更换5G售价。此前的5G手机价格较贵,不过近期…
标签:市场竞争
2020-11-09

中国电信推5G手机码“天一号”999元

中国电信推5G手机
现在5G手机不断的上市,消费者们有更多的选择,而且,5G手机价格也下降了。其中,现在中国电信推5G手机了,这是电信自主5G手机品牌。据说,…
标签:中国电信
2020-11-09

深圳首个hi茶将关闭 11月12日永久关闭

深圳第1家喜茶将闭店
喜茶是一款网红奶茶品牌,令人们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门口排成一条条长龙队伍的顾客,不得不承认,喜茶的确是挺火的,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事…
标签:深圳
2020-11-09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两国之间的经济差距如此之大

以色列评价中印实力
如果要问,全球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国家是谁,那无需质疑肯定是中国,在近几十年里中国发展崛起就可以一目了然,那么印度有这个实力与中国比较…
标签:以色列
2020-11-09

抖音极限版赚钱是真的吗?这些方法可以带来好处

抖音极速版赚钱是真的吗
作为一款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APP,抖音不仅受到国内民众的青睐,同时其国际版TikTok也取得了巨大成功,10月份吸金更是超过了1.15亿美元。…
标签:极速
2020-11-09

3000元以内上市的各种5G机型 多个手机品牌价格贴近百姓

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
其实,去年就发布了好几款5G手机,而进入2020年,手机产业密集发布了5G手机。同时,5G手机有所下降了,截止目前,有多款3000元内5G机型上市…
标签:多个
2020-11-09

18批药品不符合要求 全国紧急召回

18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现在每个家庭都会备一个小药箱,以备不时之需,而且当我们的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好多人就会吃药了。但是近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18批次药…
标签:不符合
2020-11-09

韩国脱发人群1000万针对年轻人的防脱发护理产品

韩脱发人口1000万
年轻人的压力,很多人都是无法知道的,因为压力只有年轻人才会知道的。不过,在压力的压迫下,韩脱发人口1000万,脱发群体规模扩大的同时,…
标签:人口
2020-11-09

南方城市散热器销量同比增长430%

南方城市成暖气片销量增长主力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立冬过后,全国多地气温陆续触底,所以不同地方供暖的情况也很受关注。特别是在和严寒的斗争中,北方都有格式各样的取暖…
标签:暖气片
2020-11-09

NOON推出移动钱包 通过连接其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支付

NOON推出手机钱包
在网上支付已经非常流行,在中国各个消费场景,几乎都支持线上支付,在电商行业,多个电商平台甚至有自己的支付平台,比如苏宁支付、淘宝天…
标签:信用卡
2020-11-09

浙江一工厂起火浓烟滚滚 目前无人员伤亡及被困情况

浙江一工厂起火浓烟滚滚
11月9日11时25分左右,衢州中天东方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后,衢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府东街、衢化路等10个消防站共27辆消…
标签:浙江
2020-11-09

在抖音有哪些赚钱的方法可以为你赚钱

抖音赚钱方法有哪些
自从抖音出现后,有不少用户通过抖音平台来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以此为例,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来玩抖音,都希望通来抖音来赚钱,但绝大部分人都…
标签:为你
2020-11-09

相亲1在酒吧花了10080元每小时 小心酒吧里的女人!

酒吧相亲1小时消费了10080元
其实,网上认识的朋友,是否可信呢?或许现在基本上都是不可信了,因为套路很多,甚至还会有酒托女的出现,带你去吃饭,背后的高价收费,让…
标签:要警惕
2020-11-09

为何普京未给拜登送祝福 普京为啥还没表态?

为何普京未给拜登送祝福
11月7日晚拜登自行宣布胜利前后,美国盟友和一些国家纷纷对此发表了祝贺。一时间,拜登当选似乎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大家也都注意到了,这…
标签:普京
2020-11-09

申请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你有资格办卡吗

申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你有办理过信用卡吗?现在办理信用卡是很普遍的事了,不过很多人在办理过程中都不知道从何下手。申办信用卡与在银行贷款一样都需要条件的,…
标签:你是否
2020-11-09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结果堵路车主被告了

停车堵了路车主40分钟才现身
杭州某小区,陈先生2次停车堵冯先生的车,车上从不留挪车电话,焦急送孩子上学的冯先生,拨打了114,在现场等了45分钟,陈先生才慢慢下楼。…
标签:车主
2020-11-09

蚂蚁花呗需要兴趣吗?你能提前付清一定的分期付款吗

蚂蚁花呗需要利息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蚂蚁花呗,花呗确实是一个能给我们提供方便的小贷产品。使用蚂蚁花呗,本月使用下月还款,还款时无需支付利息。…
标签:利息
2020-11-09

陕西55种药品将连续三年降价50%以上

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
要知道,第三批国家带量采购本月执行,一共有55种药品以及191个产品中选了,涉及了不少的药品。目前消息指出,陕西55种药品将降价,11月25日…
标签:陕西
20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