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霸王声明不存在破产事件 底细揭晓

2020-11-12 20:43: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作为单机手机游戏的鼻祖,王霸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出申请破产,在网上引起热议。然而,最近王霸申请破产的案件取得了最新进展。原来里面还有别的东西。没有,官方网站,恶霸,宣称自己没有破产,事情的来龙去脉都暴露了。

原来,小巴旺已经授权广东怡化集团管理运营。关于报道的破产申请,怡化集团也在小白王官网发表声明,称媒体报道的“小白王被申请破产”是曾经与小白王合作的第三方运营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现在与“小白王”品牌无关。

目前,在广东怡化集团管理的“小霸王”品牌业务的正常运营中,已有数十家以“小霸王”为商品名的项目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教育产品、游戏产品、视听设备、家电、办公用品等数十种产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小霸王相关信息

小霸王声明不存在破产事件 底细揭晓

小霸王声明没有破产
作为单机手游的鼻祖,小霸王前段时间被媒体曝出申请破产消息,一时间在网上引起热传。但关于小霸王申请破产一事近日有了最新进展,原来这里…
标签:小霸王
2020-11-12

2020双十一营业额天猫销售额突破3723亿元

2020双十一成交额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终于开始了,你的购物车清了吗?而天猫成绩如何呢?据了解,双11开始半小时,天猫2020双十一成交额就突破了3723…
标签:亿元
2020-11-12

美国人排队购买中国产品 这部电话很容易使用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产品
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国产产品的质量越来越好,而我国的产品也遍布全球各地,不再是所谓“山寨”产品的代名词。据悉,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人…
标签:这款
2020-11-12

15年能拿多少养老金?为什么别人一个月就这么高

养老金交15年能领多少钱一个月
按照规定,需要累积缴满15年养老保险,符合退休年龄后方可申请退休,最后按月领取养老金。那么养老金交15年能领多少钱一个月呢?为什么别人…
标签:一个月
2020-11-12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后还有增长空间吗?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11-12月份都是玉米上市高峰时段,种植户都想玉米能买个好价格,但最近行情有点异常,原本一直价格的玉米,在玉米上市高…
标签:后市
2020-11-12

如何在Aauto更快地打开实时交付非常重要

快手怎么开通直播带货
如今直播是一个大趋势,很多人也喜欢在网上购物,所以市面上的直播带货软件越来越多,如抖音、快手等平台,不少人也利用直播带货赚取收入。…
标签:快手
2020-11-12

哪个品牌的羽绒服是排行榜质量最好的品牌

羽绒服哪个牌子好
随着冬天的到来,这个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购买羽绒服穿的,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羽绒服都是冬季御寒必备。但是市面上的羽绒服品牌众多,那么…
标签:最好的
2020-11-12

大润发为女款尺码推荐表道歉 具体是什么情况

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
大润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作为我国台湾的一家大型连锁量贩超市,在国内众多城市都有分店,人们也非常喜欢在该超市购物,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
标签:是怎样
2020-11-12

买二手手机去哪个网站?这些平台更可靠

买二手手机去哪个网站好
对于一些有追求名牌,却购买名牌产品的预算又不高的人群来说,二手市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购买手机是同样道理,购买一台新的苹果手机,价格…
标签:这几个
2020-11-12

网贷对房贷有什么影响?这种情况可能会被拒绝

网贷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在城市里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如今房价比较高,只能通过贷款买房来解决问题。对于申请了网贷的…
标签:有什么
2020-11-12

什么是共享农场?它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什么叫共享农庄
在共享经济中,我们最熟悉的就是共享单车,自从共享模式“开枝散叶”以来,共享二字开始成为越来越多经营项目的前缀,共享汽车、共享空调、…
标签:农庄
2020-11-12

信用卡总是在宽限期内还款吗?注意这些事项

信用卡总在宽限期还款好吗
信用卡具有一定的免息期,对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好处,所以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我们都知道在使用信用卡后及时还款非常重要,但有些用户总是…
标签:要注意
2020-11-12

拼多多市值多少?创始人黄伟身价过千亿

拼多多市值多少个亿
自2018年7月底在美国上市之后,拼多多正受到资本市场的狂热追捧,近期股价更是大涨,11月4日涨幅近13%,当日市值涨幅超过150亿美元。受此影…
标签:市值
2020-11-12

法国媒体谈口罩性价比 中国的口罩物美价廉

法媒谈口罩性价比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全球口罩一度紧缺,口罩的价格还上涨了不少。而现在口罩供应也恢复了,而其他国家是如何评价中国生产的口罩呢?现在法媒…
标签:口罩
2020-11-12

拜登对中国的评价声称取消对华关税政策

拜登对中国评价
截止目前,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已经圆满落下序幕,作为民主党获选人拜登以超过270票成功当选新一任的美国总统。目前,中美关系仍存在着较为严…
标签:关税
2020-11-12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吗?储蓄条例有明确的规定

定期存款可以提前取出来吗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理财意识也渐渐加强了,很多人会选择将闲置的钱用于投资、创业等等,而在银行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无疑是…
标签:存款
2020-11-12

多处开放医用耗材团购 大规模降低医疗成本

多地开启医用耗材团购
生病就医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不同的病症当然要对症下药了,对于患者来说,看病能够省钱是好消息了,就有消息称多地开启医用耗材团…
标签:团购
2020-11-12

百威啤酒多少钱?2020年最新价格介绍

百威啤酒多少钱一瓶
近几年,在啤酒行业中,百威啤酒的销量可谓是独占鳌头,更是市场上的知名品牌。尤其是在酒吧,百威啤酒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那么,大家知道…
标签:多少钱
2020-11-12

魏雅回应月入上亿 说谣言太夸张 只赚正常收入

薇娅回应月赚几亿
都说直播带货特别赚钱,不过一个月赚几亿,你相信吗?薇娅是直播带货“一姐”,近日就有许多媒体爆料薇娅一个月赚几亿,一年更是赚50亿。针…
标签:传言
2020-11-12

双11期间 快递收入达到2万元 是本月最赚钱的

双11期间快递员收入达2万元
双十一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大日子,对于快递工作者而言,也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好节日,因为在这期间可以获得更高的劳动报酬。据央视新闻报…
标签:万元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