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 已得到足够多有关选举欺诈的证词

2020-11-16 17:0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下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拿到290张选举人票,“赢得”大选,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在多家媒体官宣后,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英国首相约翰逊、法国总统马克龙、印度总理莫迪、德国总理默克尔等多国领导人祝贺其当选。但特朗普拒绝认输,多次发推说:“我赢了,我以极大优势赢得选举。”特朗普近日虽然公开发推承认拜登赢了,但仍旧坚信选举是不公正的,受到了民主党的操控。

֤��.jpg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在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大选结果将被“推翻”,并称他有“证据”表明数百万张原本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删除或者改选。

  朱利安尼表示,特朗普实际上赢得了被拜登拿下的关键“摇摆州”。“这些关键地区的共和党人不被允许观察邮寄选票。所以邮寄选票(应该)完全无效。”朱利安尼还声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从目击者处得到了足够多有关选举欺诈的证词,以证明不该将数十万张选票计给拜登。

  近日,在美国网络上有流传一则消息,称美军在德国法兰克福一家西班牙企业的服务器里查获了能证明今年美国总统大选存在“欺诈”的信息。该传言是源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位名叫Louie Gohmert的国会议员。此人宣称这个消息来自“前情报人员”,并在一则视频中表示,有个叫Scytl的西班牙公司在美国的大选中提供投票和计票业务,这里面存有此次美国总统大选存在选举“欺诈”的信息,该信息目前已被美军从该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服务器查获了。之后此人又称这个信息是他从一个德文的网帖上看到的,他自己并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如何。

  据美联社报道,在美联社与美军方面以及名为Scytl的西班牙公司核实后,双方都表示此事是虚假的,根本就不存在这个所谓的“查获”行动。Scytl还对美联社进一步澄清说,他们在德国法兰克福并没有办公室,公司虽然在美国有业务,这个业务并不涉及美国的大选投票和计票,公司不提供投票机和网上投票,公司涉及美国业务的服务器都存放在美国,而不是德国。

  美国国家前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在当地时间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共和党高层应该出面承认拜登赢得大选,并“教育”选民停止“无脑挺川”的行为、为局势降温。“我认为这是对共和党的品格测试。”对于博尔顿15日接受采访,特朗普怒骂约翰·博尔顿是“一个真正的蠢货”。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约翰·博尔顿是我‘有幸’共事过的政府中最愚蠢的人之一,他是一个沉闷、呆滞、寡言的家伙,他对国家安全给不出任何意见,只会嚷嚷着‘哎呀,让我们干一仗吧’。而且,他还非法发布了大量机密信息。一个真正的蠢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特朗普相关信息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 已得到足够多有关选举欺诈的证词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
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下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拿到290张选举人票,“…
标签:特朗普
2020-11-16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尸体已从黄河打捞上来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记者获悉,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11月15日…
标签:河南
2020-11-16

印媒提醒莫迪政府:印度不是中国 印度与中国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印媒提醒莫迪政府:印度不是中国
“中国的基础设施和运输成本极具竞争力,印度的竞争力低得可怜。中国有劳动力的灵活性,印度没有。”印度《印度时报》网站11月15日文章,原…
标签:印度
2020-11-16

特朗普再次发推:是我赢了大选 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

特朗普再次发推:是我赢了大选
接近美东时间16日凌晨0时,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赢了大选”。随后,他的这条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与官方消息源对这场选举判定的…
标签:官方
2020-11-16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 法拉利亦受损被拖车拖走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
【速度与激情?网曝义乌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原因正在调查】11月15日,浙江义乌机场附近,一辆法拉利撞上一架小型飞机。事故导致飞机…
标签:浙江
2020-11-16

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被迫居住在一个靠近井边的临时棚屋里

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印度新冠肺炎感染数持续上涨,疫情下的印度社会现状成焦点话题。在特伦甘纳邦,一名82岁老妇感染新冠病毒,却被儿子赶出家门,引发印媒关注…
标签:儿女
2020-11-16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 现场游客对此直播方式都不太认同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11月15日,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西湖边,一位美女主播叼鞋围着树爬,还举着牌子“征婚”,接着旅游景区安保人…
标签:方式
2020-11-16

商务部:美国打压特定中国企业 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商务部:美国打压特定中国企业
据商务部网站11月16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记者:11月12日,美国政府发布行政令,…
标签:中方
2020-11-16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家人找到女儿的一份遗书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1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一名女护士在所工作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据澎湃新闻报道,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琳琳曾为他堕…
标签:副院长
2020-11-16

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 疑被性侵 警方称死亡事件已排除他杀

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 疑被性侵
11月16日,安徽郎溪邓先生称,其女儿被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某发展成情人关系,女儿怀孕人流后,陈某对其态度较差导致女儿抑郁自杀。邓先生提…
标签:副院长
2020-11-16

南京中学生持菜刀弑 母 警方通报 因家庭管教等原因与其母长期存在矛盾

南京中学生持菜刀弑母
11月16日,@南京玄武警方在线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1月13日6时40分许,我市玄武区居民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称其在家中与母亲发生冲突…
标签:矛盾
2020-11-16

玫瑰之魂卖1.76亿 目前中标者名字尚未公开

玫瑰之魂卖1.76亿
近日,一颗极其罕见的俄罗斯紫粉色钻石在瑞士以26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价格拍出。报道称,这颗14.83克拉的钻石被称为“玫瑰之魂”…
标签:
2020-11-16

钟南山抗疫日程表 钟院士行程满满连轴转让人心疼

钟南山抗疫日程表
昨晚,在央视《故事里的中国》节目中,秘书透露钟南山院士疫情期间前往武汉的更多细节。一张日程表冲上热搜!秘书透露,这只是表面上的日程…
标签:院士
2020-11-16

肖战经纪人回应 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回应
肖战经纪人回应,最近有网友放出证据表示肖战同人文事件是自导自演,这件事一出就引起了很多关注,这是真的吗?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肖战[微…
标签:经纪人
2020-11-16

解放军军机16天内累计巡台13天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解放军军机16天内累计巡台13天
解放军军机频频进出台湾西南空域,今天一早7时许再度前来“打卡”。岛内媒体统计称,11月份才过去16天,大陆军机已累计进入台湾空域13天,根…
标签:解放军
2020-11-16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案件具体情况进展是怎样的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大象新闻记者获悉,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标签:
2020-11-16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 或将选择一名少数族裔女性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美媒称,拜登在选择其长期助手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后,正在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或将选择一名少数族裔女性…
标签:拜登
2020-11-16

拜登团队不赞成全境封锁:太鲁莽 美国各地新冠疫情呈现爆发态势

拜登团队不赞成全境封锁:太鲁莽
据美联社报道,拜登团队的科学顾问将在未来几天内与疫苗制造商见面,因为目前总统过渡持续程序仍停滞不前,顶级传染病专家认为,这种延迟的…
标签:团队
2020-11-16

老人把300万房产送给水果摊店主 已去公证处做了公证

老人把300万房产送给水果摊店主
88岁老人将300万房产送给水果摊摊主【八旬老人把300万房产送给水果摊摊主】最近,上海一位88岁的马老先生决定百年之后,将自己的300万房产送…
标签:公证处
2020-11-16

河南一家6口被杀 嫌犯尸体已找到 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河南一家6口被杀 嫌犯尸体已找到
【河南一家6口被杀嫌犯尸体已找到】大象新闻记者获悉,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1…
标签:尸体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