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证据曝光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0-11-16 17: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讯9_副本.jpg

  【印度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证据曝光】“今天,我们掌握有无可辩驳的证据,将向国际社会展示这个事实。”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和巴军方发言人伊夫蒂哈尔少将14日在***堡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展示了印度支持巴基斯坦恐怖主义的大量资料,包括印度情报机构人员和巴境内恐怖分子联系的信件、音频等,明确指责印度正在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CPEC)建设。《日经亚洲评论》15日称,巴基斯坦和印度互相指控对方支持恐怖主义,14日的新闻发布会是巴基斯坦公开分享卷宗的第一例。巴方称,印度情报部门组建了由700多名成员组成的民兵组织,并为该组织拨款6000万美元,以破坏CPEC。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库雷希在记者会上称,巴此前曾与主要国际伙伴分享其关切,但这是它首次公开向世界展示证据。他说,“9·11”之后,世界见证了巴基斯坦成为反恐一线国家。2001年至2020年,巴遭受了19130起恐怖袭击,超过8.3万人在反恐战争中伤亡,遭受了至少126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当巴基斯坦在人员和经济上做出巨大牺牲时,印度却忙于铺设恐怖主义网络。”库雷希说,巴将向联合国、***合作组织和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提交该卷宗,他呼吁国际社会不要再对印度支持恐怖主义的行为保持沉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印度相关信息

印度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证据曝光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印度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证据曝光
【印度蓄意破坏中巴经济走廊证据曝光】“今天,我们掌握有无可辩驳的证据,将向国际社会展示这个事实。”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和巴军方发言人…
标签:印度
2020-11-16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 该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
11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11月15日晚,浙江义乌机场附近,一辆法拉利跑车撞上了一架飞机,伤亡未知。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知情人士处获悉,飞…
标签:浙江
2020-11-16

建议将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有何必要性?

建议将学前教育纳入义务教育
生育政策近期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热点话题。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全国政协在今年9月组织了“完善生育支持政策的配套措施”专题调研组,对这一…
标签:义务教育
2020-11-16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 已得到足够多有关选举欺诈的证词

特朗普律师:大选结果将被“推翻”
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下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拿到290张选举人票,“…
标签:特朗普
2020-11-16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尸体已从黄河打捞上来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记者获悉,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11月15日…
标签:河南
2020-11-16

印媒提醒莫迪政府:印度不是中国 印度与中国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印媒提醒莫迪政府:印度不是中国
“中国的基础设施和运输成本极具竞争力,印度的竞争力低得可怜。中国有劳动力的灵活性,印度没有。”印度《印度时报》网站11月15日文章,原…
标签:印度
2020-11-16

特朗普再次发推:是我赢了大选 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

特朗普再次发推:是我赢了大选
接近美东时间16日凌晨0时,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发推称“我赢了大选”。随后,他的这条推文被推特官方贴上标签“与官方消息源对这场选举判定的…
标签:官方
2020-11-16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 法拉利亦受损被拖车拖走

浙江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
【速度与激情?网曝义乌一法拉利撞上飞机致机翼受损原因正在调查】11月15日,浙江义乌机场附近,一辆法拉利撞上一架小型飞机。事故导致飞机…
标签:浙江
2020-11-16

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被迫居住在一个靠近井边的临时棚屋里

老人新冠痊愈后被儿女抛弃
印度新冠肺炎感染数持续上涨,疫情下的印度社会现状成焦点话题。在特伦甘纳邦,一名82岁老妇感染新冠病毒,却被儿子赶出家门,引发印媒关注…
标签:儿女
2020-11-16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 现场游客对此直播方式都不太认同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
【女主播在西湖边跪爬征婚】11月15日,据1818黄金眼报道,杭州西湖边,一位美女主播叼鞋围着树爬,还举着牌子“征婚”,接着旅游景区安保人…
标签:方式
2020-11-16

商务部:美国打压特定中国企业 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商务部:美国打压特定中国企业
据商务部网站11月16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禁止美国投资者对部分中国企业进行投资答记者问。记者:11月12日,美国政府发布行政令,…
标签:中方
2020-11-16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家人找到女儿的一份遗书

安徽一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死亡
1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称,安徽一名女护士在所工作医院副院长家楼顶死亡。据澎湃新闻报道,警方恢复的短信显示,副院长已婚,邓琳琳曾为他堕…
标签:副院长
2020-11-16

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 疑被性侵 警方称死亡事件已排除他杀

护士在副院长家楼顶自杀 疑被性侵
11月16日,安徽郎溪邓先生称,其女儿被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陈某发展成情人关系,女儿怀孕人流后,陈某对其态度较差导致女儿抑郁自杀。邓先生提…
标签:副院长
2020-11-16

南京中学生持菜刀弑 母 警方通报 因家庭管教等原因与其母长期存在矛盾

南京中学生持菜刀弑母
11月16日,@南京玄武警方在线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11月13日6时40分许,我市玄武区居民李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称其在家中与母亲发生冲突…
标签:矛盾
2020-11-16

玫瑰之魂卖1.76亿 目前中标者名字尚未公开

玫瑰之魂卖1.76亿
近日,一颗极其罕见的俄罗斯紫粉色钻石在瑞士以26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的价格拍出。报道称,这颗14.83克拉的钻石被称为“玫瑰之魂”…
标签:
2020-11-16

钟南山抗疫日程表 钟院士行程满满连轴转让人心疼

钟南山抗疫日程表
昨晚,在央视《故事里的中国》节目中,秘书透露钟南山院士疫情期间前往武汉的更多细节。一张日程表冲上热搜!秘书透露,这只是表面上的日程…
标签:院士
2020-11-16

肖战经纪人回应 肖战经纪人否认是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回应
肖战经纪人回应,最近有网友放出证据表示肖战同人文事件是自导自演,这件事一出就引起了很多关注,这是真的吗?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肖战[微…
标签:经纪人
2020-11-16

解放军军机16天内累计巡台13天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解放军军机16天内累计巡台13天
解放军军机频频进出台湾西南空域,今天一早7时许再度前来“打卡”。岛内媒体统计称,11月份才过去16天,大陆军机已累计进入台湾空域13天,根…
标签:解放军
2020-11-16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案件具体情况进展是怎样的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
【河南一家6人被杀警方发现嫌犯尸体】大象新闻记者获悉,16日上午,警方在原阳县曹庄村附近找到嫌疑人孙某飞的尸体,法医正在现场进行尸检。…
标签:
2020-11-16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 或将选择一名少数族裔女性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
【拜登正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美媒称,拜登在选择其长期助手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后,正在考虑白宫新闻秘书人选,或将选择一名少数族裔女性…
标签:拜登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