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爱马仕将建造最大的鳄鱼养殖场 网友呼吁复议

2020-11-20 11:55: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爱马仕,一个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其行李箱等产品深受部分消费者喜爱。据最新消息,爱马仕将在澳大利亚北部领地建造最大的鳄鱼养殖场。需要指出的是,爱马仕养的是咸水鳄。公司为什么要这么做?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爱马仕计划招聘30名员工,投资规模约4000万美元。如果项目如期完成,农场的咸水鳄数量将增加50%,其中约5万只将用于制造皮革和肉制品。然而,爱马仕的举动招致批评,甚至被要求停止。

据报道,咸水鳄鱼是所有鳄鱼中最大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目前,澳大利亚北领地的大部分鳄鱼养殖场都归爱马仕和路易威登所有。根据爱马仕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有3个鳄鱼养殖场和2个兽皮加工检验办公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养殖场相关信息

目前借款最高限额为30万元

借呗最高额度多少
自从蚂蚁金服携手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和人蚂蚁还呗之后,为广大支付宝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贷款产品,为不少人解决了燃眉之急。尤其是借呗,更备…
标签:万元
2020-11-20

爱马仕将建造最大的鳄鱼养殖场 网友呼吁复议

爱马仕将建最大鳄鱼养殖场
爱马仕,是一家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其箱包等产品受到一些消费者的喜爱。据最新消息,爱马仕将在澳大利亚北领地建最大…
标签:养殖场
2020-11-20

花呗借最新消息 两者的利息怎么算

花呗借呗最近的消息
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金融产品,同时它们也是目前国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借贷产品。蚂蚁借呗是小额贷款,不过最高贷款金额有30…
标签:利息
2020-11-20

最小最好的苹果手机这款手机很受欢迎

最小最好的苹果手机
截止现在,苹果公司已经推出12款iPhone,不过近几年推出的新机,似乎都不太让消费者满意,iPhon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更是一年比一年低。不少消…
标签:最好的
2020-11-20

JD.COM白条闪付怎么开?需要注意什么?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因为网购的便利,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所以大家都喜欢在网上挑选商品的。其中京东也是不…
标签:白条
2020-11-20

华为提出5.5G概念 加速产业智能升级发展

华为提出5.5G概念
大家对华为手机并不陌生吧,也算是一款老品牌了,一直深受消费者欢迎。而随着网络越来越发展,5G网络也即将覆盖全球。近日,华为提出5.5G概…
标签:华为
2020-11-20

蛋壳跑影响租客的租金可以退吗

蛋壳跑路有啥影响
蛋壳公寓不可信了吗?其实现在网上都是关于蛋壳公寓的最新消息,因为被曝出拖欠工资以及跑路的消息,让不少人为此感到担忧,毕竟蛋壳公寓的…
标签:蛋壳
2020-11-20

一磅野生海参多少钱?谁不适合吃?你知道吗

野生海参多少钱一斤
海参属于无脊椎动物、棘皮动物门、海参纲。但是海参也是属于海鲜的一种,在我国备受关注当中,而且不少消费者比较喜欢吃海参的。只不过现在…
标签:你知道
2020-11-20

云南三七多少钱?有什么影响

云南三七多少钱一斤
每一种中药材料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中药材料价格的确是比较贵的,因为含有的营养成分也是比较多的。比如三七粉一样,只有云南的三七…
标签:云南
2020-11-20

租一个店要多少钱?你一般一个月卖什么产品最好?

租个铺面多少钱一个月
想要自己创业吗?创业并不是说不好,但是需要做好一切的工作准备,毕竟创业做生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比如,自己租个铺面多少钱一个月要…
标签:一个月
2020-11-20

没有银行卡可以存钱吗?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在日常中,想必好多人都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当去银行存钱或者是取钱的时候,到了银行才发现忘记带银行卡出来了,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其实银行…
标签:银行卡
2020-11-20

黑芝麻和白芝麻有什么区别?

黑芝麻多少钱一斤
黑芝麻因为具有健胃、乌发、保肝、润肠的效果而深受人们的喜爱,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用黑芝麻来做早餐,毕竟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黑芝麻…
标签:黑芝麻
2020-11-20

个人养老保险一个月交多少 什么时候可以领取养老金?

个人养老保险一个月交多少钱
养老保险作为社保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进入单位后都是统一由单位缴费的,而对于灵活就业人员来说,也可以自己购买社保,其中就包括了养老保…
标签:一个月
2020-11-20

为什么支付宝不能绑定银行卡可能就是这些原因

为什么支付宝绑定不了银行卡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支付宝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一般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使用支付宝软件进行支付。但如…
标签:几点
2020-11-20

有信用卡代理吗?找第三方代理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代办有吗
办理信用卡的方式有好多,除了自己直接向银行申请外,还可以通过第三方代办。现在信用卡代办公司很多,通常是某些条件不够好的人才找第三方…
标签:代办
2020-11-20

医保退保有什么影响?不能继续享受相关待遇

医保断交有什么影响
其实,购买医保可以保障我们的利益问题,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一般都是按照要求去购买医保,毕竟医保的费用也是比较便宜的。如果医保断交有什么…
标签:有什么
2020-11-20

审核加急款需要多长时间?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借还

急用钱审核要多久时间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突发情况发生,或遇到紧急情况,出现资金短缺的情况非常常见,所以这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也急需要用到钱。我们都知道向银…
标签:在这个
2020-11-20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是多少?

支付宝转银行卡限额多少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目前不同的软件使用是很频繁的,特别是支付软件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生活中的消费,移动支付基本不用携带现金出门了。其中…
标签:限额
2020-11-20

一磅小猪多少钱?中国最新市场价格

猪苗多少钱一斤
很多人觉得养猪赚钱,于是纷纷投资并看好生猪养殖业,这些年来,生猪养殖场也开了不少,但养猪岂是说赚就能赚的,养殖户的生意受多重因素影…
标签:猪苗
2020-11-20

三个月定期存款利息的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三个月定期存款利息
如今人们手里的闲钱越来越多,想要进行投资理财的队伍也逐渐庞大。一般情况下,对于一些投资新手来说,他们是希望投资稳健的理财产品,其中…
标签:是这样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