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麦后期价格走势如何?

2020-11-21 19:09: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今年,由于食品价格的变化,大多数种植者都很担心。经过一段时间的下跌,玉米价格现在又开始上涨,所以大家都担心小麦价格也会上涨。让我们看看一公斤小麦要多少钱。以及后期价格走势如何?

在中国,小麦和玉米是主食,价格也是相关的。玉米价格上涨,小麦价格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根据最新市场数据,本周小麦均价为2550.22元/吨,比上周高2.72元/吨。

当然,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小麦的整体价格表现稳定。但在某些地区,小麦的价格还是会波动,但不会有很大的波动。预计不会像现在的玉米市场那样上涨,主要受市场和各种因素影响。总之,小麦价格在后期不会大幅上涨,也就是稳步上涨,上涨幅度有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多少钱相关信息

小麦后期价格走势如何?

小麦一斤多少钱
今年因为粮食价格的变化,让广大种植户担心不已。玉米价格经历一段时间的下滑,现在又恢复上涨,因此,都在担心小麦价格也会跟着上涨。下面…
标签:多少钱
2020-11-21

丰巢快递柜如何盈利 取件如何收费?

丰巢快递柜怎么盈利
不同的快递公司越来越多,因为网购的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了,所以快递量有不少,快递柜的存在是方便很多人取件的,其中…
标签:是怎么
2020-11-21

农村卖什么赚钱这些项目比较有前景

在农村卖什么赚钱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回到家乡创业,其实如今农村也是蕴藏着许多商机的,那么在农村卖什么赚钱呢?这个时期在农村做什么小买卖最好?其实…
标签:这几个
2020-11-21

跨行取款有手续费吗?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不同

跨行取钱要手续费吗?
现如今,银行卡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毕竟大多数人都是喜欢将钱存入银行卡,方便又安全。不过,在日常中需要使用现…
标签:收费标准
2020-11-21

心脏支架医保报销比例降至700元

心脏支架医保报销比例
心脏支架对于不少是治疗冠心病患者的一个最常见的方式了,当然治疗的费用上是不少患者的负担。一般安放一个总费用3万左右,不过现在大家都有…
标签:支架
2020-11-21

为什么信用卡不能刷卡或者是这些原因造成的

信用卡有额度为什么刷不了
大家都知道,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每张信用卡都是有一定额度的,因此可以提前消费。然而,一些人发现信用卡有额度,但是就是用不了。那么,…
标签:额度
2020-11-21

股票卖不出去 发生的事情可能是这些原因

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回事
手里有闲钱的朋友都会想进行投资理财,毕竟俗话有讲“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理财是非常重要的。在众多投资理财项目中,炒股是很多人选择…
标签:怎么回事
2020-11-21

可以提前还贷吗?会不会减少量

借呗可以提前还款吗
蚂蚁借呗是蚂蚁集团旗下的小额贷公司,最高额度有30万人民币,可以分期还款,分期期数有3个月、6个月、9个月以及12个月。在借呗借钱后,可以…
标签:额度
2020-11-21

双喜易拉罐50支香烟最新市场询价

红双喜铁罐50支烟价格
目前,在中国香烟市场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然而,对于好多烟民来说,好多人都知道红双喜这个牌子的香烟,无论是口…
标签:铁罐
2020-11-21

黑加仑一斤多少钱2020最新价格分析

黑加仑多少钱一斤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是很喜欢吃水果的,因为水果拥有着不一样的营养丰富。但是在市面上不同品种的水果有很多,其中,黑加仑就有很多人喜欢…
标签:多少钱
2020-11-21

养生会所2女子遇害案嫌犯落网 江西万载养生会所命案画面曝光

养生会所2女子遇害案嫌犯落网
【江西一会所2女子遇害疑犯落网】【江西万载养生会所2女子遇害案疑犯落网,作案后持刀逃离画面曝光】据江西宜春市万载县公安局通报,11月20…
标签:万载
2020-11-21

少林寺武校教练被指性侵14岁学员 教练称双方系恋爱关系两人自愿发生

少林寺武校教练被指性侵14岁学员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在11月20日时,一位家长称,自己14岁的女儿之前在永清县少林寺华北武术学校,在2019年5月份时被这个学校的教练侵犯,然…
标签:教练
2020-11-21

警方通报男子被浸猪笼 一男子被多名男子“浸猪笼”怎么回事

警方通报男子被浸猪笼
【警方通报男子被人浸猪笼】近日,网传广东茂名电白县一男子被多名男子“浸猪笼”。视频中,几人将男子束缚在猪笼中并抬至疑似水塘边。针对…
标签:男子
2020-11-21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多少钱一克 现在黄金回收价格是多少钱一克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多少钱一克
金店回收黄金多少钱一克(2020年11月19日)各金店黄金回收价格查询(2020年11月19日)黄金回收价格
标签:
2020-11-21

湖人2年1900万签下哈雷尔 哈雷尔拒绝黄蜂队选择湖人

湖人2年1900万签下哈雷尔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查拉尼亚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接近签下自由球员大前锋哈雷尔。上赛季,哈雷尔代表快船队打了63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6分…
标签:黄蜂队
2020-11-21

纽约地铁惊人一幕 女子被陌生男子推下铁轨后奇迹生还

纽约地铁惊人一幕
据《纽约每日新闻》19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8点45分左右,一名约40岁的女乘客在曼哈顿联合广场地铁站等候地铁。列车迎面而来时,突然…
标签:纽约地铁
2020-11-21

德拉季奇续约热火 和热火续签了一份两年3740万美元合同

德拉季奇续约热火
北京时间11月21日,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热火球星德拉季奇第一时间宣布留队,他和热火续签了两年合同,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称,这是一份两年…
标签:热火
2020-11-21

著名舞蹈家陈爱莲逝世 陈爱莲个人资料生平舞蹈作品简介

著名舞蹈家陈爱莲逝世
11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处获悉,中国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于11月21日零点59分因病在家中逝世,享年81岁。据冯…
标签:简介
2020-11-21

湖人签约马修斯 湖人用一年360万的合同签下马修斯

湖人签约马修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多位球员已经达成了签约协议。知名美媒BleacherReport(BR)也第一时间更新了各笔签约的评级。在美…
标签:一年
2020-11-21

老鹰签约加里纳利 加里纳利以3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老鹰队

老鹰签约加里纳利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迈克尔-泰勒姆表示,自由球员加里纳利以一份3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加里纳利的加盟,…
标签:3年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