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年处理等要多少钱?最新成本标准公布!

2020-11-21 19:10: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ETC以前很流行。办理完之后会给你一张油卡或者现金。你不需要钱来帮你免费处理。但据报道,ETC没有优惠待遇,部分ETC仍会收费。但是,申请etc一年多少钱?

根据最新消息,现在的ETC一般产生三种费用,包括ETC设备、借记卡存款、信用卡年费。这些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车主收费贵一点。

据悉,通过线上加工或线下加工,一般需要支付一定的设备费用,一般在100-300元不等。一般来说,处理etc信用卡要收取年费,但如果信用卡被刷了一定次数,年费可以免除。具体收费,最好咨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多少钱相关信息

如何将信用卡转让给他人只有这两种方法可行

信用卡怎么转账给别人
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知道信用卡内的授信额度,是银行提供给持卡人用来刷卡消费的,没有说明信用卡转账、汇款等相关业务的办理。那么…
标签:这两种
2020-11-21

一年处理等要多少钱?最新成本标准公布!

办理etc一年多少钱啊
此前ETC办理十分火爆的,在你办理之后,还会送你油卡或许现金的,不需要钱免费帮你办理的。但是现在有消息指出,ETC办理没有优惠了,部分ET…
标签:多少钱
2020-11-21

房地产抵押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哪家银行利息低?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在日常生活中,做生意的一些朋友总会遇到资金周转不足的情况,就会考虑申请银行贷款,而如果能够提供抵押物,一般都可以贷到一笔不小的钱,…
标签:几年
2020-11-21

微信不用银行卡可以支付吗?怎么操作?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支付吗
微信虽然是很方便的,但是有时候我们都是不知道如何使用一些功能,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不太了解也是比较正常的。但是,有用户想要知道,现在…
标签:银行卡
2020-11-21

信用卡注销流程最安全最合适!

信用卡注销流程
不想使用信用卡的话,最好向银行申请注销,因为一般的信用卡,每年都需要缴纳年费的,长期不使用的话,很容易因为忽视年费而造成信用卡逾期…
标签:这样做
2020-11-21

工商等记账卡什么时候收费?卡需要收费吗?

工商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近年来,我国高速ETC也是不断得到完善和普及了,全国大部分车主都办理了ETC卡,而其中很多人对于ETC记账卡的使用等一些问题是不太清楚的。那…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1-21

这是处理网贷诈骗的唯一方法!

网贷被骗怎么办
网贷不少人都已经接触过了,所以我们对于网贷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在没有钱的时候,我们也可以使用网贷来借钱的。但是现在各种各样的网贷都…
标签:被骗
2020-11-21

水滴和风车的最新消息是在11月18日重新发布的吗

滴滴顺风车最新消息
因司机奸杀女乘客事件,滴滴顺风车一度遭到全国各界批评,滴滴顺风车也于2018年全面下线整顿。如今距离奸杀事件已经过去两年多,滴滴顺风车…
标签:最新消息
2020-11-21

公鸡多少钱一磅2020最新市场介绍

公鸡一斤多少钱
市场有公鸡、母鸡以及项鸡等,每一个品种的鸡,价格当然就是不一样了,有部分鸡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就目前来说,公鸡是可以买成品的,而母鸡…
标签:公鸡
2020-11-21

中信信用卡的信用额度是多少?用户如何提高信用额度?

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
中信银行全称就是中信实业银行,它是我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近年来,中信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也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了,不仅额度较高,同时优惠…
标签:额度
2020-11-21

2020居民医保报销比例如何计算报销比例

2020居民医保报销比例规定
好多人都想不明白一件事情,同样都是购买城镇居民医保,并且患的是同一种病,为什么别人可以报销几千元,自己只可以报销几百元?其实影响医…
标签:比例
2020-11-21

社保卡可以注销吗?在这种情况下 您可以申请取消

社保卡可以注销吗
只要有办理了身份证件的居民都可以申请办理社保卡。社保卡作用十分广泛,它可以用于身份证明,理医疗、失业、养老、工伤和生育等社保事务。…
标签:情况下
2020-11-21

一磅纯花生油多少钱看实际情况

纯花生油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花生油属于厨房必备的调料用品,并且花生油的种类、品牌都比较多,而纯正的花生油质量较高,备受消费者欢迎。那么,纯花…
标签:花生油
2020-11-21

银行卡多久可以上锁自动解锁?消息是这样显示的

银行卡被锁多久能自动解锁
银行卡相信大家都有的,有的朋友还可能不止一张,如果每张银行卡的密码都不一样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混淆或忘记密码,而我们知道在输入密码三…
标签:银行卡
2020-11-21

3000元一个月交多少钱很清楚

三千放余额宝一个月多少钱
在支付宝众多的理财产品中,余额宝是比较火的,在其刚推出时,就有非常多的投资者将钱放进去投资,主要是因为投资收益相当不错。那么,如今…
标签:一个月
2020-11-21

茶籽油多少钱?一斤纯茶籽油需要这个价格!

茶籽油多少钱一斤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食用油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花生油、菜籽油、麻油、玉米油、茶籽油等,它们的价格、作用和功效都是不一样的。那么,茶籽油…
标签:多少钱
2020-11-21

你可以用这些规定多长时间来了解医疗保险的支付时间

医保交多久可以使用
使用医保,可以在医保定点医院报销有关的门诊、住院费用,并且在医保定点药店买药的时候,可以拿来报销,但医保需要连续缴费才能使用,那么…
标签:可以使用
2020-11-21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多少?从这个平台借钱靠谱吗?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多少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在贷款需求日益增多的背景下,现如今,市场上也是涌现了很多贷款平台了,而平安普惠就是其中的一个了。那么,在平…
标签:平安
2020-11-21

农行的信用卡在不同的信用卡等级之间有明显的差距

农行信用卡初次额度
和普通的商业银行相比,一般四大银行信用卡初次办理的额度是比较低的,当然了,也需要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获得综合评分来决定。那么,目前…
标签:农行
2020-11-21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是多少?不同卡类型之间的区别是显而易见的

浦发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作为我国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浦发银行也是推出了很多种类型的信用卡了,满足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受到了大家的青睐。对此不少人会问,就是…
标签:额度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