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社保每月交多少钱需要根据缴费基数确定

2020-11-21 19:10: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对我们来说,社会保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仅在当前的医疗报销中起着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养老金中也起着重要作用。众所周知,不同地方的社保缴纳金额会有一定的差异。成都一个月需要交多少社保?

各类社会保险费月缴费额=职工各类保险月缴费基数职工各类保险月缴费基数各类保险个人缴费比例。成都目前社保缴费基数是2697-17317。以成都市城镇社保为例,如果最低缴费基数为2697元,员工社保费用共需缴纳562.01元,其中个人需缴纳293.42元。

社会保障缴费是指参加各种社会保障保险并缴纳保险费的行为。一般来说是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缴费。社保缴费分为两部分:单位缴费部分和个人缴费部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一个月相关信息

成都社保每月交多少钱需要根据缴费基数确定

成都社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现如今,社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不仅在当前的看病报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在以后养老方面也有重要作用。大家都知道…
标签:一个月
2020-11-21

建行信用卡注销严重吗?对用户有什么影响?

建行信用卡注销后果严重吗
现如今,信用卡消费逐渐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全面普及了,不过不少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就是信用卡申请容易销卡难。…
标签:建行
2020-11-21

如果花呗不能按时还款 会发生什么?对你影响很大

花呗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花呗的作用好处,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在我们没有钱消费的时候,都可以使用花呗的,而且花呗可以实现先消费后还款的,让大家消费不会感到有…
标签:对你
2020-11-21

余额宝100元的日收入是怎么算的

余额宝100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是蚂蚁集团旗下的货币基金,其规模在同行业中最大,截止2017年达到1.58万亿人民币。余额宝在过去七年里,为中国人赚了2600亿元。在余…
标签:是怎么
2020-11-21

什么水产养殖业赚钱?这些在投资者中非常受欢迎

什么养殖业赚钱
如今农村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所以很多人也愿意回到自己的家乡发展,这样不仅能方便照顾老人和小孩,也不用再背井离乡外出打工。当前很多人选…
标签:养殖业
2020-11-21

华晨破产重组涉及多少公司?为什么国内的汽车巨头都倒在这里

华晨破产重整牵连多少公司
昔日的国产汽车巨头华晨集团被曝出破产,让不少人唏嘘不已,据悉,华晨集团深陷债务危机,被证监会采取措施之后又因为卷入债务违约事件被立…
标签:巨头
2020-11-21

大千门短款2020年最新零售价一包多少钱

大前门短支多少钱一包
中国著名的香烟品牌中,大前门也是很受欢迎的,一开始,大前门香烟由英美烟草公司推出,后来才转让收为中国国有香烟品牌,在众多的系列中,…
标签:前门
2020-11-21

非普通住宅和普通住宅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非普通住宅
大家都知道,在房地产交易的过程中,是存在着不同类型房屋的,而对于买房子的人来说,接触最多的房子类型显然就是普通住宅了,但是也有一些…
标签:普通住宅
2020-11-21

基金场外和场内是什么意思?相关资料显示了这一点

基金的场外和场内是什么意思
如今人们的收入逐渐增多,投资理财也是常见的事情,其中基金是很多投资者选择的理财方式。不过,很多新手投资者对基金的一些知识不大清楚。…
标签:场内
2020-11-21

信用卡逾期多久 如何消除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逾期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毕竟作为超前消费工具,还有一定免息期,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不过,很多用户在使用信用卡后会忘记还款导致逾期,…
标签:信用卡
2020-11-21

花呗在一年内未能偿还有三个主要影响

花呗一年没还款会怎样
近年来,支付宝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了,而蚂蚁花呗相当于支付宝给予你的消费额度,你可以使用这个额度用于买商品…
标签:主要有
2020-11-21

卖水果赚钱吗?现在水果的利润是多少?

卖水果赚钱吗
市面上不同的水果有很多,当然不少人都是有自己喜欢吃的水果了,每到一些新鲜水果上市的季节,总少不了消费者购买,于是又人就看到了其中的…
标签:水果
2020-11-21

红茶主要有哪些类型?

红茶一斤多少钱
我们身边的茶叶有很多,红茶、绿茶、花茶等等,其中,红茶很多人喜欢的茶饮之一。尤其是女人,少量饮用对身体有不错的作用,那么,红茶一斤…
标签:多少钱
2020-11-21

赵薇持有蚂蚁股吗?据说它持有价值5亿英镑的股票

赵薇持有蚂蚁股票吗
蚂蚁集团一旦上市,将促使许多人的身价大幅度上涨,其中包括赵薇。据媒体报道,赵薇以母亲的名义持有蚂蚁集团价值5亿元的股票(以每股68.8元…
标签:股票
2020-11-21

如何看银行卡有效期?储蓄卡和信用卡有明显的区别

银行卡有效期怎么看
现如今,银行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已经非常普遍了,大家都知道,银行卡分为储蓄卡和信用卡,它们的有效期规定是会有明显差异的。那么,目前…
标签:怎么看
2020-11-21

网贷黑名单不良记录是什么?

什么是网贷黑名单
现如今,在市面上网贷平台不断涌现的背景下,人们借钱变得更加快捷了,但是如果在多处高额借款,并且恶意拖欠不还款的背景下,是会被列入网…
标签:黑名单
2020-11-21

申通回应快递用户信息销售 组织安全团队调查

申通回应快递用户信息遭贩卖
近日,快递用户信息遭到贩卖,其中申通疑似有“内鬼”的事件,也是持续引发热议了。对于此事,申通方面也是作出了回应,表示已经组织成立安…
标签:用户信息
2020-11-21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能收多少钱?你应该明白这些规则

微信不绑定银行卡可以收多少钱?
我们最常用的社交软件工具那就是微信了,几乎每一台手机都下载有一款微信,微信里面的功能很齐全,这一点相信大家也知道,可以发微信红包、…
标签:你要
2020-11-21

社保只能交医保吗?这些情况要提前明确!

社保可以只交医保吗
社保对于大家来说,想必都不陌生了,一般进入一家企业工作后,社保都会有企业统一缴费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在买社保的时候…
标签:医保
2020-11-21

医生一个月工资多少?难怪这么多人从事这个行业

医生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经常听到身边的长辈建议自家小孩长大后当医生,称医生是一个薪水很高的职业,事实上是不是这样呢?我国医生工资多少钱一个月?有机构近日公…
标签:一个月
20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