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超过3亿的电子社保卡应用越来越丰富!

2020-11-23 19:09: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社会的变化,许多网络功能得到了完善,它们对我们的人民更好。毕竟现在网络智能强。目前,电子社会保障卡的数量超过3亿张,每五名持卡人中就有一名同时申请了电子社会保障卡。

电子社保卡出现后,很多人受益更大,因为他们不需要带着医保卡出门,在手机上领取后就可以直接使用,简单方便。数据显示,我国电子社保卡申请数量已超过3亿,所有城市都开通了电子社保卡服务。

电子社保卡承载的应用越来越丰富,包括代码显示、卡显示、扫描、家庭服务、授权登录等7项基础服务,以及40项全国性业务服务。据估计,到明年,将有超过5亿人拥有电子社会保障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社保卡相关信息

超过3亿的电子社保卡应用越来越丰富!

电子社保卡超3亿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不少网络功能已经完善了,而且对于我们百姓来说,也是比较好的,毕竟现在网络智能方面强大。就目前来说,电子社保卡超…
标签:社保卡
2020-11-23

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吗?最新的规定是什么?

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吗
现如今,超前消费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毕竟好多人遇到资金短缺问题时,都会选择在网贷平台借,方便快捷。其中,蚂蚁花呗有很…
标签:支付宝
2020-11-23

华为5g概念股领跑者榜单这些股票年内有较大调整

华为5g概念股龙头一览
消息显示,11月底,华为将升级现网中国移动用户版的手机5G消息功能。与此同时,中兴通讯等也在跟进。梳理发现,近段时间以来,关于5G的好消…
标签:华为
2020-11-23

特斯拉或进入空调市场可能在明年启动该项目

特斯拉或进空调市场
你知道特斯拉的业务有多广吗?其实现在的特斯拉什么都会做的,不过外界纷纷要求特斯拉只要做好电动汽车就可以了,毕竟特斯拉的主要业务就是…
标签:特斯拉
2020-11-23

如何区分七匹狼香烟真假价格?

七匹狼香烟价格
香烟有很多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不烟民都喜欢购买比较知名的香烟了,其中七匹狼香烟也很受欢迎。该款香烟有不同系列,那么…
标签:真假
2020-11-23

大红袍茶多少钱?如何辨别真假

大红袍茶叶多少钱一斤
大红袍的香味很浓,而且入口之后清爽,让人难以忘怀,对于口味重的人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茶饮。但是现在的大红袍价格极其珍贵和稀缺的,所以…
标签:多少钱
2020-11-23

信用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两张卡是否共享配额?

贷记卡和信用卡的区别
近年来,随着银行业务的高速发展,银行卡的种类如今也是越来越多了,而最常见的就有借记卡、储蓄卡、信用卡和贷记卡这些了。那么,目前贷记…
标签:两张
2020-11-23

一个医生一般一个月在一线城市收入最高多少

医生一般多少钱一个月
好多人都会关注中国医生的工资水平,因为不少人的梦想就是当医生,因为医生相对于其它职业来说,它的收入还是比较高的。此前有媒体发布《20…
标签:一个月
2020-11-23

头条视频如何赚钱?玩100万赚多少

头条视频怎么赚钱
今日头条是一个可以为创作者带来可观收入的内容平台,好多创作者在该平台发布视频赚钱。那么头条视频怎么赚钱?视频有100万播放量,可以赚多…
标签:头条
2020-11-23

哪个品牌比韩曙和韩侯大?介绍了它们之间的区别

韩束和韩后哪个牌子大
在护肤品市场上,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少护肤品品牌,其中,韩束和韩后就属于知名度较高的国产护肤品品牌。两者只有一字之差,大家都…
标签:牌子
2020-11-23

兆联金融某天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影响?

招联金融还款迟了一天
现在网贷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最常见的贷款方式之一,因为好多用户遇到手头紧张的时候,都会首先选择网贷来解决问题,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便…
标签:迟了
2020-11-23

狂欢手表质量如何?价格是多少 档次是多少?

宾格手表质量怎么样
虽然现在很多电子产品都可以看时间了,但是手表依然受欢迎,喜欢佩戴手表的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市面上不同的手表有很多,知名的品牌手表价格…
标签:档次
2020-11-23

经常喝咖啡好吗?喝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喝咖啡的好处与坏处
现在有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养成为了喝咖啡的习惯,许多人经常喝咖啡多半原因是用于提神醒脑。但是经常喝咖啡好吗…
2020-11-23

适合冬天去旅行的城市有哪些?国内十大冬季旅行最佳城市排行榜

国内十大冬季旅行最佳城市排行榜
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冬季已经正式来临,很多北方城市已经进入御寒状态,而南方城市还只是秋高气爽的感觉。很多人喜欢在冬季去旅游,可能是…
标签:旅行
2020-11-23

心脏支架价格怎么降下来的?降价之后的支架质量如何保障?

心脏支架价格怎么降下来的
11月初,“心脏支架从均价1.3万元降至700元左右”曾引发热议。通过国家组织集中带量采购,冠脉支架价格与2019年相比,相同企业相同产品平均…
标签:质量
2020-11-23

印军在中印边境用上“地道战” 印军研究中国“作战手册”效仿中国战争经验

印军在中印边境用上“地道战”
印度媒体称,印度军队通过效仿中国的战争经验,在印度所谓的“拉达克地区”部署了“地道工事”。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印度…
标签:中国
2020-11-23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中方回应 坚决反对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

特朗普将拉黑89家中企?中方回应
11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路透社报道,一份清单草案显示,特朗普政府即将宣布89家中国企业“与军方有关…
标签:特朗普
2020-11-23

10年后中国或有10万亿养老金缺口 中国养老金缺口有多大?

10年后中国或有10万亿养老金缺口
“未来5-10年时间,中国预计会有8-10万亿的养老金缺口,而且这个缺口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进一步扩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下称终保协)11月20…
标签:缺口
2020-11-23

哈工程师生用积雪造雪舰 这幅画前后花费了4天的时间

哈工程师生用积雪造雪舰
【#哈工程700名师生用积雪造雪舰#:花4天打造4艘】11月22日,黑龙江@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专业近700名师生在雪地操场绘出4艘雪舰。参与学生贾…
标签:哈工程
2020-11-23

东北摊主用猪蹄辣条做糖葫芦 这是把糖葫芦卖出了新花样

东北摊主用猪蹄辣条做糖葫芦
11月22日,哈尔滨,摆摊卖糖葫芦的项先生把糖葫芦卖出了新花样。在他的摊位上,除传统糖葫芦,他还开发出几十种非常规品种,如鸡爪糖葫芦、…
标签:辣条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