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某火锅店因为需要女伴吃饭被叫停!

2020-11-24 19:09: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餐饮业今年确实难做,但不管怎么样,还是不错的。千万不要做恶意营销或者搞一些不好的活动。你看,成都一家火锅店被叫停了,因为一个男顾客去吃饭,因为没有女伴,被拒入境了。

和女人一起吃火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让很多男人困惑。毕竟大家都可以吃火锅。根据店家的解释,火锅店是为女神服务的,必须有女士陪同。其实很多男性认为这是歧视男性。

这是第一次发生这种奇妙的事情。针对此事,晋江区河江亭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已对火锅店进行了检查,责令其整改并关闭。这种不合理的消费状况应该被消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女伴相关信息

成都某火锅店因为需要女伴吃饭被叫停!

成都一火锅店被叫停
餐饮行业在今年的确是比较难做的,但是无论如何都好,千万不要恶意营销或者搞一些不好的活动。你看,现在成都一火锅店被叫停了,因为有男顾…
标签:女伴
2020-11-24

电信网费一个月多少钱?怎么装宽带?

电信网费一个月多少钱
电信是中国特大型国有通信企业、上海世博会全球合作伙伴,已经连续成为多年的世界五百强企业,这让不少用户对于中国电信都是比较关注的。但…
标签:一个月
2020-11-24

巴菲特的股票交易三大铁律掌握了这些知识就有很大的胜算

巴菲特炒股三条铁律
炒股是一个很赚钱的行业,许多人在股市赚到了人生第一桶金,甚至走上致富的道路。巴菲特就是一个炒股致富的人,一生都在投资股市,因为在股…
标签:三条
2020-11-24

基金回撤是什么意思?最大回撤率是多少?

基金回撤是什么意思
近年来,投资基金也是越来越多元化了,大家在选购基金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专业术语,很多新手是不太情况的。例如,基金回撤是什么意思?最…
标签:才算
2020-11-24

空乘工资多少?月收入2-3万是真的吗?

空姐的工资是多少钱一个月
在如今的社会里,成为一名空姐,可能是很多女孩的梦想了,在她们看来,成为一名空姐不仅能遨游世界,而且收入方面也非常高。那么,空姐的工…
标签:一个月
2020-11-24

买二手电动车要注意这些问题!

二手电动车价格
电动车可以穿街走巷,不少家庭都会有一辆电动车的,毕竟电动车的价格不贵,而且开起来也很方便,外出接送孩子或者买菜等等,都是可以开电动…
标签:二手
2020-11-24

干米商标由一家智能科技公司申请

干饭人商标被申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方面跟网络都是息息相关的,甚至在网络上还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络用语。让人吃惊的是,这些所谓的网…
标签:干饭
2020-11-24

纯七狼透露今年最新价格多少钱

纯境七匹狼多少钱
在香烟市场上,有众多香烟品牌,而不同香烟品牌,价格自然是不同。其中,七匹狼纯境这款香烟就受到了不少烟民喜爱,是采用八角形包装设计。…
标签:多少钱
2020-11-24

信用卡消费的利息是多少?

信用卡消费利息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消费近年来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正常情况下刷卡消费银行方面是不会收取利息的,不过。那么,信用卡消费利息具体…
标签:是怎么
2020-11-24

如何提取信用卡需要支付手续费吗?

信用卡怎么取现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信用卡的取现功能和信用卡提现是两种不同的定义,因为信用卡取现属于信用卡的固定的功能之一。那么,信用卡怎么取现?要…
标签:手续费
2020-11-24

墨鱼多少钱一斤?哪些人不适合吃

墨鱼干多少钱一斤
在日常餐桌上,一些干货海鲜也是经常见到的,比如像墨鱼干、鱿鱼干之类的海鲜。而墨鱼干吃起来很有嚼劲,很多人都非常吃,那么,墨鱼干多少…
标签:墨鱼
2020-11-24

你还靠跑滴滴赚钱吗?来这里的人都这么分析

跑滴滴还赚钱吗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也给我们生活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管是生活还是出门都有一定的保障,而滴滴出行就是其中一种。但最近有…
标签:是这样
2020-11-24

信用卡逾期付款后还能继续使用吗?有两个后果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还能继续用吗
在使用信用卡后及时还款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但有的用户在使用后不记得还款,又或者没有能力还款,这也是常有的事情,一旦逾期对用户的影响…
标签:还能
2020-11-24

排名全球十大游戏公司市值超过600亿

全球十大游戏公司排名
游戏公司一般指研发和销售电子游戏的公司,早在20世纪70年代,世界上第一家游戏公司就已经诞生,在如今,全球的游戏公司更是数不胜数,那么…
标签:市值
2020-11-24

金生瑞香五支金生高档烟一包多少钱推荐

金圣瑞香多少钱一包
随着烟民的增多,香烟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还有不同的香烟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很多烟民购买香烟都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金圣香烟不…
标签:瑞香
2020-11-24

什么法律规定这三种住房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有哪些
现如今,申请抵押贷款也是越来越多了,一般来说,抵押品包括了房地产、股票、有价证券等等,而用房屋抵押贷款显然是最普遍的一种方式了。那…
标签:抵押贷款
2020-11-24

虾现在多少钱?是不是每公斤虾的价格依次上涨了?

现在的虾多少钱一斤
在众多海鲜中,虾属于一种大众喜欢的海鲜之一,不过,建议蛋白质过高的人群,千万不要贪吃哦!据说,近期各地区虾价轮番上涨是真的吗?如果…
标签:多少钱
2020-11-24

特斯拉ModelX或者致命漏洞几分钟就能赶走车辆

特斯拉ModelX或存致命漏洞
特斯拉汽车充满了黑科技,大家都知道特斯拉汽车都无钥匙进入的。其中,特斯拉ModelX是使用密钥卡来解锁的,但是,有现在安全研究人员表示,…
标签:特斯拉
2020-11-24

废铝回收多少?不同地区的价格不同

废铝回收多少钱一斤
众所周知,对于一些可循环利用的产品,我们都会回收来进行再加工利用,这也是资源合理配置的重要手段,所以一些废弃品的价格也备受关注。那…
标签:多少钱
2020-11-24

独生子女是否免医保?2020付款规定是这样的

独生子女免交医保吗
不少人说,独生子女要一个人养父母,所以经济压力大一些。因此,有传闻说独生子女在医保方面有优惠,是不需要缴费的。那么,独生子女免交医…
标签:是这样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