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Apple 12和12pro的电池容量相差40 mAh的差距有多大

2020-11-25 19:10: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网友关注今年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也有很多朋友特别关注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因为今年iPhone12有四个系列,不同系列的电池容量不同。有朋友问,苹果12和12pro哪个电池容量大?想知道这个问题,不妨看看!

电池容量方面,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为2815mAh,而iphone12的电池容量为2775mAh。iPhone12Pro相比两款机型多了40 mAh,所以iPhone12Pro的电池容量更大,但几乎可以忽略不计。IPhone 12 Pro尺寸6.1英寸,采用Super Retina XDR屏幕,iPhone 4风格直角金属中框。

IPhone 12搭载了最新的A14仿生处理器。与TSMC的5纳米(N5)工艺相比,A13仿生TSMC第二代7纳米(N7P)晶体管的密度几乎翻了一番。但在相同密度和频率下,A14仿生芯片的功耗降低非常有限。值得一提的是,正在追求环保的苹果,将不再为iPhone12提供耳机和充电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电池容量相关信息

Apple 12和12pro的电池容量相差40 mAh的差距有多大

苹果12和12pro哪个电池容量大
关于今年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而且很多朋友都特别关注iPhone12系列的电池容量话题,因为今年的iPhone12一共有4个系列,…
标签:电池容量
2020-11-25

一万多辆汽车的召回主要有这些安全隐患

过万辆汽车被召回
面对汽车召回的信息,我们作为车主,都应该要及时去了解这些信息的,万一召回的是自己的车型呢?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召回的信息了。就目前来说…
标签:安全隐患
2020-11-25

金乡大蒜最新价格今年大蒜会涨价吗?

金乡大蒜最新价格
大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调味品了,不同地区的大蒜价格有差异,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想要买到便宜的大蒜了,所以金乡大蒜最新价格如何…
标签:大蒜
2020-11-25

银行卡账户状态异常的原因是什么

银行卡账户状态异常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我们办理业务都需要使用到银行卡,所以银行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我们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银行卡账户…
标签:银行卡
2020-11-25

2020红旗h9多少钱?宣布着陆价格

2020红旗h9价格多少钱一辆
红旗H9是红旗2020年新发布的C+级轿车,该车自从8月份正式上市以来,就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销量持续创新高。红旗H9拥有非常霸气的外观,它被…
标签:价格
2020-11-25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10万的利息是多少?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高吗
现如今,随着人们贷款需求的不断增多,市面上也是有很多网贷平台了,而平安普惠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平安惠普的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个人…
标签:万元
2020-11-25

在工地上工作一个月要多少钱?建筑工人的工资如此之高

工地上班一个月多少钱
我们经常在电影上看到这样的剧情:“不努力只能去工地打工”,事实上在工地打工也是很不错的,建筑工人的收入甚至比好多坐在办公室的白领还…
标签:一个月
2020-11-25

医保进入个人账户的比例 购买医疗保险的员工看到了规定

医保打入个人账户比例
买农村医保的话,是没有钱打入个人账户的。不过,如果买职工医保的话,福利则很多,是比较划算的。因为,每个月都有钱打入个人账户。那么,…
标签:医保
2020-11-25

为什么今年手机这么贵?分期购买靠谱吗?

今年手机为何这么贵
每年都会有不少的新款手机上市的,但是今年手机为何这么贵?其实大家都会知道今年的手机价格的确是比较贵的,比如苹果12一样,价格要去到六…
标签:可靠
2020-11-25

燕窝哪个牌子质量最好?试试这些品牌

燕窝哪个品牌品质最好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养生方面越来越讲究,燕窝属于一种营养补品,具有美容养颜,补肺养阴等功效,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食用。现在市面上…
标签:这几个
2020-11-25

11月下乡的车东风风光这个牌子打折最高

11月汽车下乡的品牌
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人买得起汽车了,特别是在城市,汽车的身影到处可见,这种景象在农村也能看到。现在农村买车给出了很…
标签:东风
2020-11-25

投资什么业务赚钱这些项目比较有前景

投资什么生意赚钱
打工和创业,你会选择哪个?说实话,如果想实现财务自由的话,创业做生意更好一些。不过,做生意也要选对项目才行。那么,投资什么生意赚钱…
标签:前景
2020-11-25

一个月一亿存款余额宝交多少揭示具体计算方法

1个亿存余额宝一个月多少钱
余额宝作为比热门的投资理财产品,深受投资者的喜爱,特别是刚推出的时候,受到人们的追捧,主要也是因为余额宝的收益较高,而且风险也较小…
标签:一个月
2020-11-25

所有房子都要交物业费吗?如果是空的需要付费吗?

房子都要给物业费吗
要知道,在我们收楼之后,每个月都是需要交物业费的,而且这些物业费都是需要我们每个月按时交的,如果不交物业费,后果很严重。其实我们都…
标签:要给
2020-11-25

丢失的信用卡怎么补办?这些是具体的步骤

信用卡丢失怎么补办
现如今,信用卡刷卡消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不小心弄丢了,需要及时挂失并申请补办新卡的,这个步骤相当重要。那么,信…
标签:信用卡
2020-11-25

钉子户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显示如下

钉子户是什么意思
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十分快速,为扩大经济发展,会在城市建设或者修建公共基础设施时征用土地,这也就意味着有部分人的土地甚至房子会被称…
标签:相关信息
2020-11-25

贷款房子可以提前还吗?贷方应该清楚这些信息

贷款房可以提前还吗
如今的房价还是非常高,所以很多人无法一次性付清房款,就需要贷款。在我们向银行申请贷款后,需要每个月进行还款。不过,有的人在贷款后不…
标签:贷款
2020-11-25

如何退保寿险退保才能退保

人寿保险退保怎么退
买人寿保险的话,是有一定价值的。但是,保费比较高,很多人买了都退保。可是,对于人寿保险退保怎么退,很多人都不知道流程。其实,人寿保…
标签:就能
2020-11-25

嫦娥五号相关概念股首个中盘回调完成 有望获利

嫦娥五号完成第一次中途修正
11月24日4时30分,嫦娥五号发射成功。根据计划,嫦娥五号从发射到返回,全程大约需要23天时间。据最新消息,嫦娥五号已经完成第一次中途修正…
标签:概念股
2020-11-25

中国计划建造一个国际月球研究站 国家航天局的最新消息

中国正规划建设国际月球科研站
不同国家的发展都有所差异,大家都是会关注到一些科技发展的情况的。随着时代的变化,科技的发展对我们的社会生活也有影响。近日有消息称中…
标签:航天局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