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一个月交多少?员工缴费比例是多少

2020-11-26 19:09: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然他们每个月都参加社保,但很多人并不真正了解社保缴纳的事情。为什么有的人每个月交几百块钱的社保,有的人交几千元?社保一个月交多少?其实缴费的多少主要看社保的缴费基数。

以南京社保为例,如果2020年11月的最低社保缴费基数为3368元,则员工的社保费用共需缴纳697.70元,其中个人需缴纳363.64元。不同的城市可能有不同的社保缴费基数。

社会保障缴费比例由个人缴费和单位缴费组成。社会保障缴款的规定因地区而异,基数以工资总额为基础。养老保险方面,个人缴费按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8%缴纳,单位缴费比例为22%。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一个月相关信息

社保一个月交多少?员工缴费比例是多少

社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虽然每个月都参加社保,但是好多人对社保缴费这件事情其实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人每个月交社保是几百元,而有些人却要上千元?社保一个月到底…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TSMC将在2022年大规模生产55000片3纳米芯片

台积电将于2022年量产3纳米芯片
台积电是中国台湾的企业,这是一家生产芯片的企业,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给不少企业代工生产芯片。近日,台积电公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
标签:将于
2020-11-26

工行电子密码如何三步激活

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激活
现如今,各大银行也是面向客户推出了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其中,工商银行的安全认证工具就是工行网银电子密码器,不过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
标签:就能
2020-11-26

开心果每斤营养价值如何?

开心果一斤多少钱
提起开心果,想必这是好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坚果类食物,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开心果是非常畅销的食物之一,而且具体极高的营养价值,味…
标签:开心果
2020-11-26

成都医保一个月多少钱?最新调整是什么?

成都医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现如今,医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医保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才能享受相关待遇的,而各地的缴费标准会存在一定…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买房会选择二手房吗?一般有哪些优点?

买房会选择二手房吗
说起来买房,我们都会离不开二手房这个话题的,因为在买房的时候,多数都会提前咨询二手房的行情,毕竟我们也会知道二手房的好处的。但是买…
标签:二手房
2020-11-26

信用卡分期付款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如今几乎人手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出现,当大家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刷信…
标签:手续费
2020-11-26

俄罗斯专家: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将前往中国 夺取美国的领导权

俄专家:全世界投资者都在前往中国
此前,国内许多投资者方面转向了国外,现在出现逆转了,反而更吸引国外投资者来中国投资,发生如此大的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俄专家:全…
标签:领导权
2020-11-26

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术后脑死亡 他的个人价值是什么?

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
金龙泉啤酒,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噩耗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年仅69岁…
标签:身价
2020-11-26

国家打破老人智力差距 让老人少跑腿

国家出手破除老年人智能鸿沟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家部门各种缴费在互联网上完成,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有利必有弊,但是对一些老人来说并不方便,因为老人对智能设备根…
标签:老年人
2020-11-26

拼多多会赚钱吗?它终于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了第一次盈利

拼多多会赚钱吗
市值高达1666亿美元的拼多多已经上市两年,不过上市后的两年里,拼多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很多投资者都担忧,拼多多会赚钱吗?拼多多在不久…
标签:首次
2020-11-26

周立晨从蓝海大厦接手 透露个人信息

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创始人是周建平。据海澜之家11月25日晚间公告,周建平的儿子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受此消息影响,今天海澜…
标签:之家
2020-11-26

中国北斗和gps差距大吗?目前使用的是前者吗

中国北斗和gps的差距大吗
自从中国北斗卫星系统完成全球组网后,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自媒体吹捧中国北斗的新闻,不少人认为中国北斗比美国的GPS更加强大。那么中国北斗…
标签:用了
2020-11-26

拜登下周一获总统每日简报 将宣布他的经济团队和其他关键候选人

拜登下周一获总统每日简报
【外媒称拜登将于下周一首获总统每日简报,曾提到上任后的首要任务】路透社26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首次获得总…
标签:候选人
2020-11-26

丁真亮相理塘旅游推介会 丁真短暂出席37秒只说了“欢迎大家到理塘”

丁真亮相理塘旅游推介会
最近,“天空之城”理塘,以此前从未有过的迅猛高歌之势,席卷网络。这就不得不说到最近爆红的康巴小伙,丁真。11月26日,甘孜州理塘县“藏…
标签:丁真
2020-11-26

女纪委书记被抛尸黄河嫌犯落网 嫌犯对其杀人抛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女纪委书记被抛尸黄河嫌犯落网
平安中牟消息,2020年11月3日,中牟县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邓某(女,37岁,原阳县人)被杀害后抛尸黄河。侦查发现原阳县李某涛有重大作案嫌疑…
标签:犯罪事实
2020-11-26

韩国N号房主犯一审被判40年 N号房事件全程回顾

韩国N号房主犯一审被判40年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N号房”案件主犯赵主彬进行一审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40年。韩媒此前曝光系列网络性犯罪…
标签:全程
2020-11-26

抽中轿车遭主办方赖账 法院判决主办方按约定交付一辆林肯轿车

抽中轿车遭主办方赖账
每逢年会、周年庆等活动,不少公司都会来个抽奖、表演暖场,有些主办方除了自家员工还会邀请客户、消费者等参加互动。其中,抽奖环节一向是…
标签:主办方
2020-11-26

柳州一女子遭丈夫当街追打致死 女子被丈夫当街用铁棍敲死

柳州一女子遭丈夫当街追打致死
昨日(11月24日),广西柳州某街道发生一起命案,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被丈夫追打致死。据目击者称,当时,女子跑出家门,丈夫在后面手里拿着…
标签:女子
2020-11-26

行人穿车道被撞身亡司机担主责 事发地点50米外就有通行路口

行人穿车道被撞身亡司机担主责
面包车司机孟波在双向八车道的开封市东京大道上正常行驶,没有饮酒,没有超速,然后,撞上了横过机动车道的行人,行人伤后不治身亡。随后,…
标签:行人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