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第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出来?一般是在这个时间段

2020-11-26 19: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财务报告一般指财务报告。许多上市公司每年都按时发布季度财务报告。一年一般有四个季度,按照夏、秋、冬四季排序。上市公司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什么时候出来?下面我们来看看。

上市公司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一般在4月至5月公布;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一般在7月至8月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一般在10月至11月发布,第四季度财务报告一般在次年2月至3月发布。

根据有关规定,上市公司上市后,必须定期公布财务报告。投资者可以根据财务报告的内容决定是否继续持有公司股票。一般来说,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公布后,股价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这需要更多的了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在这个相关信息

第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出来?一般是在这个时间段

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出来
财报一般指财务报告,很多上市公司,每年都会按时公布季度财报,而在一年内,一般有4个季度,按照夏秋冬四季排序,那么上市公司的三季度财报…
标签:在这个
2020-11-26

成交量是什么意思?成交量上升意味着什么

股票放量是什么意思
如今进入股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而且还不乏有很多股市投资新手,而这类投资者对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往往也没有过多了解,所以增加股票知识十…
2020-11-26

兼职外卖一个月多少钱?美团骑手工资很高吗

兼职外卖一个月多少钱
由于生活经济压力大,现在好多人下班后兼职送外卖,兼职美团外卖是大家的首选。那么现在兼职外卖一个月工资多少钱呢?据悉,兼职与正式员工…
标签:骑手
2020-11-26

RRR削减意味着什么?它将对我们的经济产生什么影响?

降准什么意思
关注新闻的朋友都知道,央行会不定期出台相关的货币政策,其中人们最常见的就是降息和降准了。不过,很多人对于降准是不太理解的,那么,降…
标签:什么意思
2020-11-26

如何计算日均存款并揭示其具体计算方法

日均存款怎么算
如今人们手里有闲钱的话,都愿意将钱放进银行存款,毕竟银行存款的风险相对较低,深受一些稳健投资者的青睐。据悉,银行存款中是有日均存款…
标签:日均
2020-11-26

用芝麻分贷软件推荐三个低利率可靠

用芝麻分贷款的软件
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因为支付宝里可以积累芝麻分,芝麻分越高,那么享受到的福利就越多。特别是现在好多贷款机构都是需要看芝麻分授…
标签:利息
2020-11-26

酒保多少钱?月入有可能过万吗?

调酒师多少钱一个月
不同的职业有很多,调酒师的话不少人应该都听过这个职业了,在酒吧是很常见的,不同的调酒师要看调酒师技术和经验,工作的范围也不同。所以…
标签:调酒师
2020-11-26

个体户如何缴纳社保缴费?

个体户怎么交社保
社保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毕竟它包含了五险,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起着较大作用。我们都知道企业员工的社保由企业购买,而灵活就业人员社…
标签:个体户
2020-11-26

社保一个月交多少?员工缴费比例是多少

社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虽然每个月都参加社保,但是好多人对社保缴费这件事情其实不了解,为什么有些人每个月交社保是几百元,而有些人却要上千元?社保一个月到底…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TSMC将在2022年大规模生产55000片3纳米芯片

台积电将于2022年量产3纳米芯片
台积电是中国台湾的企业,这是一家生产芯片的企业,在国际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给不少企业代工生产芯片。近日,台积电公布了一个重大的消息,…
标签:将于
2020-11-26

工行电子密码如何三步激活

工银电子密码器怎么激活
现如今,各大银行也是面向客户推出了新一代的安全认证工具,其中,工商银行的安全认证工具就是工行网银电子密码器,不过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
标签:就能
2020-11-26

开心果每斤营养价值如何?

开心果一斤多少钱
提起开心果,想必这是好多人非常喜欢吃的一种坚果类食物,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开心果是非常畅销的食物之一,而且具体极高的营养价值,味…
标签:开心果
2020-11-26

成都医保一个月多少钱?最新调整是什么?

成都医保一个月交多少钱
现如今,医保对于我们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了,大家都知道,医保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才能享受相关待遇的,而各地的缴费标准会存在一定…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买房会选择二手房吗?一般有哪些优点?

买房会选择二手房吗
说起来买房,我们都会离不开二手房这个话题的,因为在买房的时候,多数都会提前咨询二手房的行情,毕竟我们也会知道二手房的好处的。但是买…
标签:二手房
2020-11-26

信用卡分期付款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如今几乎人手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出现,当大家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刷信…
标签:手续费
2020-11-26

俄罗斯专家:全世界的投资者都将前往中国 夺取美国的领导权

俄专家:全世界投资者都在前往中国
此前,国内许多投资者方面转向了国外,现在出现逆转了,反而更吸引国外投资者来中国投资,发生如此大的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俄专家:全…
标签:领导权
2020-11-26

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术后脑死亡 他的个人价值是什么?

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
金龙泉啤酒,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噩耗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年仅69岁…
标签:身价
2020-11-26

国家打破老人智力差距 让老人少跑腿

国家出手破除老年人智能鸿沟
随着科技的发展,国家部门各种缴费在互联网上完成,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有利必有弊,但是对一些老人来说并不方便,因为老人对智能设备根…
标签:老年人
2020-11-26

拼多多会赚钱吗?它终于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了第一次盈利

拼多多会赚钱吗
市值高达1666亿美元的拼多多已经上市两年,不过上市后的两年里,拼多多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很多投资者都担忧,拼多多会赚钱吗?拼多多在不久…
标签:首次
2020-11-26

周立晨从蓝海大厦接手 透露个人信息

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创始人是周建平。据海澜之家11月25日晚间公告,周建平的儿子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受此消息影响,今天海澜…
标签:之家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