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空房需要交物业费吗?

2020-11-26 19:1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住宅区都会有空置的房子,因为有的人买是为了升值,或者买是为了出租,但可能一直都是空置的,那么这样的空置房子需要交物业费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规则!

其实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并没有明确规定空置房物业费的征收,不同地区出台的政策也有很大不同。如果你的房子总是空着,你可以和物业协商,或者要求打折。

此外,如果业主不是住在一套房子里,应提前与物业公司就物业费的标准进行适当协商。如果谈判失败,他仍然应该按照合同付款。物业费不应该逾期,因为会有一定的手续费,需要自己支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交物业费相关信息

空房需要交物业费吗?

未入住的房需要交物业费吗
不少小区都会有空置房的,因为有一些人是买来放着等升值,或者买来出租的,但是当中或许会一直空置的,所以像是这种未入住的房需要交物业费…
标签:交物业费
2020-11-26

信用卡预付现金限额是什么意思?可以分期还款吗?

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是什么意思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现如今信用卡的基本金融功能也是越来越多了,除了大家常见的透支消费之外,还能够预借现金。那么,信用卡预借现金…
标签:额度
2020-11-26

国内C级锁芯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国c级锁芯十大名牌
为了安全着想,不管是门锁,还是车锁都会选择质量最好、品牌最可靠的锁芯。目前,市面上售卖的锁芯还区分A、B、C三个等级,其中,c级锁芯是…
标签:十大
2020-11-26

人民大会堂卷烟价格真假如何区分?

人民大会堂香烟价格
烟民众多,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有人抽烟了,不同香烟的品牌有很多,一些知名的品牌很受欢迎。那么人民大会堂香烟你知道吗?还有人民大会堂香…
2020-11-26

医保坏了怎么办?可以继续还吗?

医保断档了怎么办
现如今,医保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进入单位之后,都会由单位按相应比例缴纳社保,而社保五险就包括了医疗保险。很多人因为工…
标签:医保
2020-11-26

好店铺什么时候上市 公布公司目前的市值

良品铺子什么时候上市的
良品铺子是生产零食的公司,我们对这个品牌相信并不感到陌生,这家公司已经成立多年了,在2006年成立了,到目前为止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发现…
标签:什么时候
2020-11-26

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主要看购买的理财产品

60万理财一个月多少钱
如今,参与投资理财的人是比较多的,而投入资金每个人都不太一样,有的朋友会投入60万,而有的朋友就会拿一两万试试水,先学习一些理财知识…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这三款你怎么看?

华为手机哪款性价比最高
现如今,国产手机品牌有很多,而且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上使用国产手机,无论性价比还是配置都不断的提升。其中,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品牌手…
标签:华为
2020-11-26

异地银行卡可以在本地注销吗?记得准备这些材料

异地银行卡可以在本地注销吗?
银行卡对我们可以说非常的重要,几乎每一个人都申办一张银行卡或者是多张银行卡。银行卡到哪里都可以办理,许多人在外地办理银行卡,因为换…
标签:异地
2020-11-26

房贷有房贷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抵押房子贷款有按揭可以贷款吗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买车等情况下,是会用贷款的方式来完成的。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正在按…
标签:贷款
2020-11-26

保险公司排名前10强 这家公司位居第一

保险公司排名前10强
随着时代的变化,大家对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甚至自愿购买保险的人群也是多有人在。目前,保险行业上的保险公司有很多,究竟哪家保险公司…
标签:这家
2020-11-26

大学生申请信用卡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大学生信用卡申请
在如今,很多大学生都想申请一张信用卡,日常的消费会更加的方便,那么大学生信用卡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其实申请大学生信用卡,并没有想象中…
标签:信用卡
2020-11-26

银杏多少钱?一天吃多少银杏水果最好

银杏多少钱一斤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吃过银杏果,也是一种非常好吃的坚果,即可以吃又可以入药。吃银杏果的好处也是挺多的,所以,有些人经常食用银杏果。不知…
标签:多少钱
2020-11-26

最新500强民营企业发布 一半以上的私营企业来自北方的沈航

最新民企500强出炉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再加上消费市场逐渐庞大,国内不少企业也得到较快发展,这对我国经济具有重要意义。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国内最新…
标签:民企
2020-11-26

青岛失业救济金多少钱?一个月内收到的条件是什么

青岛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是有包含失业保险的,这也是保障企业员工失业后的基本生活,不过不是说所有人失业了都可以领取这部分资金,需要一定的条…
标签:一个月
2020-11-26

将保留注册支付等手动窗口 以方便更多老年人

挂号缴费等人工窗口将保留
时代的变化,各种科技都已经研发出来了,虽然这是一件好事,但是对于一些老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老人追不上时代变化,让很多老人独…
标签:便利
2020-11-26

银行卡被盗怎么办第一时间挂失很重要

银行卡盗取怎么办
现如今,银行卡对我们的作用非常显著,在办理银行卡之后,我们可以进行转账消费等业务,而且还可以利用它来进行理财,所以大部分人也愿意将…
标签:第一时间
2020-11-26

卖衣服赚钱吗?一件衣服的利润是多少?

卖衣服赚钱吗
衣服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了,基本上很多女生都爱买衣服的,不同的服装品牌店也很受欢迎。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各种各样的服装店了…
标签:衣服
2020-11-26

透支利息是什么意思?怎么算的?

透支利息是什么意思
现如今,人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是有多种功能的,而透支就是信用卡众多功能中的一种了。而对于信用卡透支利息具体是什么意思,很多人是不…
标签:利息
2020-11-26

医保一个月多少钱?肇庆地区的支付金额于2021年公布

医保一个月多少钱
尽管2020年还没过去,但是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已经开始。大家知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个月多少钱吗?以广东肇庆怀集县为例…
标签:肇庆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