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头衔:杨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人 身价2250亿元

2020-11-27 19:10: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我相信碧桂园在中国任何一个城市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然而,令人震惊的是,碧桂园的幕后老板是一位名叫杨的非常年轻的女性,她是一位典型的富婆,也是一位亿万富翁。不是,杨在《胡润百富榜》上连续四年蝉联中国首富,身价高达2250亿,可与马云比肩。

近日,胡润研究院给大家带来了2020年女企业家的名单,其中,39岁的碧桂园女企业家杨格外耀眼。在过去的一年里,她的财富增加了500亿元,最终以2250亿元的价格连续四年获得中国首富称号,可与马云相比!

被誉为“医药女王”的59岁连云港人钟慧娟,财富增加510亿元,以1350亿元的身价排名第二,超越“地产女王”吴亚军,首次从零开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首富。排在第三位的是兰斯科技的周群飞,他以1100亿元的身价在排名排名第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亿元相关信息

头衔:杨连续四年成为中国最富有的女人 身价2250亿元

杨惠妍连续4年蝉联中国女首富
在中国无论哪个城市,说起碧桂园,相信都是家喻户晓的,但震惊的是,碧桂园背后的老板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女性,名叫杨惠妍,典型的女富豪,也…
标签:亿元
2020-11-27

6217的开头是什么?主要银行卡号码的起始号码列表

6217开头是什么银行
大家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会发现每张银行卡的卡号都是独一无二的,一般借记卡共有19位数,贷记卡有16位数。那么,目前6217卡号开头的是什么…
标签:开头
2020-11-27

富士康连续13次跳楼的原因该公司与新员工签订了协议

富士康13连跳的原因
富士康在内地的知名度非常高,一方面是因为富士康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代工厂,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当年的“13连跳”事件。2010年,富士康连续有13…
标签:富士康
2020-11-27

判断任何银行的最佳银行卡都没有固定的标准

什么银行的银行卡最好
现如今,银行卡是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卡片,因为在当前好多人手上都有一张甚至多张银行卡的,在我们日常生活起到了一个非常大的作用。但是…
标签:银行卡
2020-11-27

开一家洗车店一年赚多少?洗每辆车的净收入是多少

开洗车店一年赚多少钱
每个城市都有大量洗车店,有高级洗车店,专门为保时捷、奔驰等豪车洗车保养;有普通的洗车店,一般是为普通私家车洗车和保养。大家知道开洗…
标签:纯收入
2020-11-27

烟台失业救济金多少钱?一个月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烟台失业金多少钱一个月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失业保险,这一险种可以保障企业员工失业后的基本生活,这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有需求的朋友可以申请这部分资金。…
标签:一个月
2020-11-27

幸福家庭理财安全?是哪个公司的平台?

欢乐合家理财安全吗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大家的理财意识也是逐步增强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理财平台可供大家选择,其中就有一款名为欢乐合…
标签:合家
2020-11-27

30年茅台价格2020茅台有什么系列产品

30年茅台价格
不同品牌的白酒有很多,其中茅台酒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白酒之一了,而且在很多地区受欢迎,当然有一定年份的酒价格是不便宜的,那么30年茅台…
标签:茅台酒
2020-11-27

异地工作社保怎么办?揭示处理转移的具体流程

异地工作社保怎么办?
社保可以说是我们晚年的生活保障,所以说对我们来说特备的重要。众所周知社保要交满15年,到了退休的年龄就可以领取养老金。在缴纳社保“途…
标签:异地
2020-11-27

最低还款额和分期付款哪个划算

最低还款好还是分期好
资金短缺向银行或第三方平台借款是很正常的事情,主要因为近些年的贷款利率较低,而且门槛也没有那么高,因此人们才会选择贷款。然而,在贷…
标签:最低
2020-11-27

山东阿胶有哪些品牌?

山东阿胶多少钱一斤
阿胶是一种滋补圣品,具有滋阴补血、安胎等功效,女人长期吃阿胶会有不少好处,针对营养不良、气血虚弱及贫血的人有较好的效果,只不过阿胶…
标签:阿胶
2020-11-27

那么所有股票的涨停呢?用户可以这样操作

所有股票涨停怎么办
对于炒股的股民来说,最开心的就是股票涨停,这意味着自己的股票将有较大收益,所以股票涨停也是股民所追求的。那么,要是自己购买的所有股…
标签:用户可以
2020-11-27

在新的住房公积金政策中 如何提取资金不足的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住房公积金是指单位与员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实质上这是单位给员工发放的隐形工资。住房公积金可用于购买新房或者房子装修,还可以缺…
标签:公积金
2020-11-27

一磅青蟹多少钱?消费者在购买时应该注意什么

青蟹多少钱一斤
对于吃货来说,螃蟹上市的季节肯定是少不了买上几斤尝鲜的,不同品种的螃蟹有很多,青蟹就是其中一种了,那么青蟹是什么时候上市的呢?还有…
标签:要注意
2020-11-27

可以领取社保卡吗?需要带什么资料?

社保卡可以代领吗
现如今,社保也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了,大家在购买社保之后,能领到一张社保卡,该卡具有身份识别、就医结算、信息查询等功能。那么,目…
标签:需要带
2020-11-27

如何解开银行卡?招商银行可以这样做

银行卡怎么解绑网贷
现如今,用户在申请网贷的时候,是需要绑定完成实名验证银行卡的,用户之后的还款。对此,不少用户会有这样的疑问,就是银行卡怎么解绑网贷…
标签:招商银行
2020-11-27

泰山烟价格表泰山佛光精品分店多少钱

泰山烟价格表
香烟的牌子可谓是琳琅满目,不管大小品牌的香烟,其品种都分别有很多,一个香烟品牌之下,总有些优秀品种的烟品令人只觉回味甘甜,很早之前…
标签:泰山
2020-11-27

2020胡润慈善榜 许家印再次排名第一

2020胡润慈善榜
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各类榜单之中,慈善榜是最为特别的,因为慈善榜不以富豪的身价作为排名标准,而是以富豪的慈善行为,根据2020胡润慈善榜…
标签:慈善
2020-11-27

异地急诊医保报销吗?看权威回答!

异地医保急诊给报销吗
你有购买医保吗?相信在日常中越来越多人购买医保了,因为医保能够带来很多便利,比如在医院住院时可以享受报销,或者是在药店买药的时候用…
标签:来看看
2020-11-27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办理?

城乡居民医保怎么办理
近年来,为了解决人们的就医问题,我国也是有不少的医疗保险了,而城乡居民医保就是其中之一了,它和我们平常在单位缴纳的职工医保还是存在…
标签:医保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