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红包必须绑定银行卡 会有限制吗

2020-11-28 19:09:5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想问问大家,现在有没有不受微信约束的银行卡?其实很多人用微信绑定银行卡,因为绑定后不会有其他限制,也很方便。另外,微信收到红包有必要绑定银行卡吗?

用户需要知道,现在微信一般不需要绑定银行卡接收红包,也可以不用银行卡直接接收红包,没有任何其他问题。想提现,会有规定,因为不绑定银行卡不能提现。

另外,微信可以通过绑定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使得提现、转账、支付都可以正常进行。如果认证后要解绑银行卡,可以随时解绑。相关操作流程也很简单方便。没有绑定的用户现在可以直接绑定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会有相关信息

微信红包必须绑定银行卡 会有限制吗

微信收红包一定要绑定银行卡吗
想问一下大家,现在有使用微信不会绑定银行卡的吗?其实很多人使用微信都会绑定银行卡的,因为绑定之后不会有其它的限制规定,也是很方便。…
标签:会有
2020-11-28

房产中介赚钱吗?目前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房产中介赚钱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要通过房地产中介来完成的,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房产中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了。…
标签:一个月
2020-11-28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你敢不按时还贷吗?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
申请房贷之后,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去了解清楚还款的时间,因为每个人对于房贷还款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因为忘记还款时间导致房贷逾期…
标签:看完
2020-11-28

目前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商贷提取公积金的条件
现如今,有很多企业都给员工购买了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目前来说,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公积金是可以提取的,其中也…
标签:公积金
2020-11-28

信用卡申请电话回电学习这些技能更容易通过

信用卡申请电话回访
大家都知道,在首次申请信用卡之后,一般情况下,银行方面都会有回访电话的,要想顺利拿到卡,学会相关的电话回访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
标签:信用卡
2020-11-28

枸杞多少钱一斤?近期价格趋势

枸杞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健康,在日常食用的补品当中,枸杞也是十分常见的,不仅可以用来泡水喝,还能在熬汤的时候使用,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很…
标签:枸杞
2020-11-28

花呗的配额多久增加一次?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使用花呗,能够解决了需要问人借钱的烦恼,还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体验,极大方便了广大用户消费。然而有些人对自己的…
标签:额度
2020-11-28

抖音上市了吗?谁能和Aauto rapper一起成为“第一个短视频股票”?

抖音上市了吗
11月5日,快手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同日,快手的竞争对手抖音也爆出新消息。字节跳动方面透露,抖音拟在港交所上市。那目前快手和抖音…
标签:快手
2020-11-28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议价平均降价67.3%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
药品集中采购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特别是议价专家和药企代表砍价的情况更是大家会留意的。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肯定是会降价的,这对于很…
标签:山东
2020-11-28

第12期没兴趣买手机值得吗?不要套路!

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没有钱买新手机不要紧,因为现在可以分期付款的,分期付款在市场上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可以让我们有新手机玩。只不过,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标签:被套
2020-11-28

最近七天一年化是什么意思?它的利息怎么算

近七日年化是什么意思
投资理财相信大家都是有的,毕竟这是钱生钱的重要方式。大家都知道,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我们需要看近七日年化率,但很多投资者却不知道它是…
标签:利息
2020-11-28

忘记网银盾密码怎么办?我可以在银行重新设置

网银盾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方便用户支付操作,建设银行推出了网银盾,而在我们使用网银盾付款时,需要每次登陆网银时都需要密码,但有的用户比较…
标签:可到
2020-11-28

向雪香肠的价格是吐槽 所有商品都由向雪统一定价

雪乡烤肠售价被吐槽
大家有没有去雪乡游玩呢?在冬季雪乡是最火热的旅游目的地。而且,在近两年雪乡经过改善,基本上不存在宰客的现象了。然而,现在雪乡烤肠售…
标签:雪乡
2020-11-28

割韭菜是什么意思看正确答案

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我们网上经常听股民们谈及“被割韭菜”,大家知道被割韭菜是什么意思吗?割韭菜原来是指韭菜到了成熟期可以收割,不过现在越来越多人将割韭…
标签:韭菜
2020-11-28

明年退休工资会取消吗?2021年养老金调整消息

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
退休工资,是退休人员的最主要收入,能保障他们的退休生活。可是,传闻明年没有养老金,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明年取消退休工资吗?对于20…
标签:养老金
2020-11-28

基金撤单需要多长时间?基金的回报路径是什么

基金撤单多久到账
基金的种类有很多,有稳健型的,也有激进型的,对于不同的投资者,他们选择的基金类型会有所不同。不过,有的投资者在购买了基金,之后不想…
标签:路径
2020-11-28

10万贷款怎么借?这个平台可以借也可以还

贷款十万怎么贷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地方需要用钱,比如有些朋友想要买车、买房、创业等,这些都需要一定的资金,虽说银行贷款是我们申请贷款的可靠渠道,…
标签:贷款
2020-11-28

你应该注意如果花呗不能按时偿还贷款会发生什么!

花呗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
使用花呗很方便,没有钱消费的时候可以直接用花呗,到还款时间直接存在银行卡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好呢?但是花呗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会怎么样呢…
标签:你要
2020-11-28

第三季度央行披露的信用卡数据逾期金额超过900亿元

央行披露信用卡数据
你办理信用卡了吗?你知道吗?在近几年,办理信用卡人数大幅度提升了。与此同时,信用卡逾期数额也是越来越高了,然而,现在央行披露信用卡…
标签:亿元
2020-11-28

张文宏谈元旦寒假能否出行 自我防护仍是最重要的

张文宏谈元旦寒假能否出行
新冠与流感合并感染怎么办?新冠肺炎是否会造成后遗症?距离接种疫苗还有多远?元旦寒假可以出去玩吗?11月28日上午,在上海科普大讲坛上,…
标签:张文宏
20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