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十大年薪职业 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

2020-11-28 19: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工资收入是一份工作的劳动收入。不同的工作有不同的工资,有的很低,有的很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年薪百万确实是一个梦想,但是什么工作有这么高的工资呢?2020年,全国年薪前十的工作,你们可能都知道。

现在很多人都想找一份月收入过万的工作,但是在月薪百万的专业工作者眼里,月收入至少是九万。一年后年薪过百万,但是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据研究,参考各种求职网站、行业报告以及权威机构发布的相关排名,专注于以下职业更容易拿到百万年薪。

据年薪百万的中国十大职业排行榜统计,他们是电影明星、职业足球运动员、职业篮球运动员、奢侈品创意总监、金融精算师、中国奢侈品行业负责人、房地产高管、基金经理、IT行业首席信息官、金融高管。这些都是中国年薪过百万的职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年薪相关信息

中国十大年薪职业 什么工作工资这么高

中国十大百万年薪职业
工资收入是一份工作中的劳动所得,不同的工作,其薪水不同,有的很低,有的却非常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年薪百万着实是一个梦,可什么工作…
标签:年薪
2020-11-28

摘草莓多少钱?价格很贵 但是人喜欢!

摘草莓多少钱一斤
市场上有着不少的水果品种,但是你最喜欢吃哪种水果呢?其实草莓这种水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又叫洋莓、红莓、地莓,营养价值也是比…
标签:让人
2020-11-28

今日金价暴跌 一克国产黄金多少钱

今日黄金价格暴跌
今年国际黄金行情不断上涨,导致今年国内黄金首饰价格有一直在涨价,眼看2020年即将要结束了,这个时候正值黄金售卖旺季,大家都想知道知道…
标签:多少钱
2020-11-28

广州计划调整中心城区水价对居民有什么影响?

广州拟调整中心城区水价
生活中用水是少不了的,不同地区的水价有差异,对于人口多的家庭,肯定用水量也是很多的。生活用水包括城镇生活用水和农村生活用水,近日有…
标签:有什么
2020-11-28

医用耗材采集对股价的影响 会让什么样的企业受益?

医疗耗材集采对股价影响几何
近日,国家医保局印发《关于开展高值医用耗材第二批集中采购数据快速采集与价格检测的通知》,明确第二批医用耗材集采清单。不少人好奇,此…
标签:利好
2020-11-28

如何从360借款中借款需要满足这些条件

360借条怎么借钱
想要借钱吗?其实360借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最高的额度可以去到20万,大部分人可以申请通过。不过对于新用户来说,很多时候都不知道3…
标签:借条
2020-11-28

社保申报工资怎么填?

社保申报工资怎么填
现如今,按照国家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用人单位必须要按照相关规定给员工缴纳社保的,而在缴纳社保之前,需要按规定填写工资然后确定缴…
标签:社保
2020-11-28

网贷申请记录多久消除这样的相关规定

网贷申请记录多久消除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自己缺钱的时候,这时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着向银行或第三方贷款平台借款,但有些朋友在贷款后却无力偿还款项,因此…
标签:是这样
2020-11-28

买房找中介便宜吗?这些原因都可以理解清楚

买房找中介更便宜吗
目前市场上的中介公司有着不少的,但是我们在买房或者租房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中介的,因为他们有着不少的房源。但是现在买房找中介更便宜…
标签:这几个
2020-11-28

工行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工行信用卡被拒前兆
随着信用卡支付操作越来越优惠和便捷了,如今好多人出去消费都喜欢刷信用卡,用户可以先享受消费后还款,所以也开始有越来越多人去申请信用…
标签:被拒
2020-11-28

仅因信用卡而还本金的方法会被起诉和逮捕吗?

欠信用卡只还本金方法
信用卡可以给你提前消费,后期再还款也是可以的,所以当今年轻人对于信用卡消费也是毫无节制,出现透支消费的行为。就目前来说,有不少想要…
标签:会不会
2020-11-28

小米品牌空气净化器价格多少?

空气净化器价格
空气污染的问题是不少人都会关注的,为了更好的好的解决空气污染问题,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但是面对众多空气净化器品牌,…
标签:多少钱
2020-11-28

微信红包必须绑定银行卡 会有限制吗

微信收红包一定要绑定银行卡吗
想问一下大家,现在有使用微信不会绑定银行卡的吗?其实很多人使用微信都会绑定银行卡的,因为绑定之后不会有其它的限制规定,也是很方便。…
标签:会有
2020-11-28

房产中介赚钱吗?目前一个月能赚多少钱?

房产中介赚钱吗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要通过房地产中介来完成的,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房产中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了。…
标签:一个月
2020-11-28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你敢不按时还贷吗?

房贷逾期一天怎么办
申请房贷之后,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去了解清楚还款的时间,因为每个人对于房贷还款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人因为忘记还款时间导致房贷逾期…
标签:看完
2020-11-28

目前商业贷款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多久可以提取一次?

商贷提取公积金的条件
现如今,有很多企业都给员工购买了五险一金的待遇,而“一金”指的就是公积金了。目前来说,满足一定条件之后,公积金是可以提取的,其中也…
标签:公积金
2020-11-28

信用卡申请电话回电学习这些技能更容易通过

信用卡申请电话回访
大家都知道,在首次申请信用卡之后,一般情况下,银行方面都会有回访电话的,要想顺利拿到卡,学会相关的电话回访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
标签:信用卡
2020-11-28

枸杞多少钱一斤?近期价格趋势

枸杞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和健康,在日常食用的补品当中,枸杞也是十分常见的,不仅可以用来泡水喝,还能在熬汤的时候使用,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很…
标签:枸杞
2020-11-28

花呗的配额多久增加一次?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使用花呗,能够解决了需要问人借钱的烦恼,还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体验,极大方便了广大用户消费。然而有些人对自己的…
标签:额度
2020-11-28

抖音上市了吗?谁能和Aauto rapper一起成为“第一个短视频股票”?

抖音上市了吗
11月5日,快手向港交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同日,快手的竞争对手抖音也爆出新消息。字节跳动方面透露,抖音拟在港交所上市。那目前快手和抖音…
标签:快手
2020-11-28